Love&Peace

【ForthXbeam】原来我这么爱你



“你记住你所做的一切!是你把我狠狠推开!”


beam再一次从噩梦中惊醒,习惯性的摸向身侧,那里没有一丝温度。打开床头灯,beam抱膝而坐,用被子裹紧自己。脑袋埋进膝盖之中,泪水渐渐涌出眼眶。

是了,那个原来一直睡在自己身侧,喜欢抱着自己睡的男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而那个人的离开,全都是因为beam。

》〉》〉

【beam】

我一直认为我会孤独终老,即使我留恋花丛,即使我撩过的妹子很多,但我依旧认为我会孤独终老。
我从不认为我会爱上任何一个人,没人可以走进我的内心,直到Forth的出现。

我们在朋友的聚会上意外发生了关系,就在第二天我想忘记这件事的时候,没想到他却说要开始追我。

这让我觉得可笑,发生了关系就必须要负责吗?我本能的把他的话当作一个笑话,还是依旧每天和狐朋狗友泡吧的泡吧,撩妹的撩妹,生活没有一丝不同。

就在我把这个人彻彻底底的忘掉的时候,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信誓旦旦的说要追我。我留给他一个讥笑,绕开他走了。

我本以为这次他依旧是在开玩笑,可没想到这次是认真的。

他开始上课下课围追堵截我。按理说医学院和工程学院离得不算近,他到底是怎么做到一大早跑我学院刷个脸再跑回自己学院的。

但是如果他认为这样我就会喜欢他那是不可能的,我这辈子不会爱上任何人。

他依旧每天出现在我面前,有时候送早餐有时候送午餐,当然我都没吃,都塞进了朋友的肚子里。可是他还是不依不挠,我当着很多人的面骂了他,说了很多狠话,即使过后想想我觉得自己也有些过分了,但说出去的话好比泼出去的水。

果然他消失了几天,我在心里想,果然,也就是玩玩罢了。
此刻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突然在意起他来。甩甩脑袋我不再去想他,和朋友约了晚上去泡吧。

可事情的发展似乎有点不受我的控制了,我在酒吧遇到了喝醉了酒的Forth,面前一摞摞的空酒瓶昭示了他到底喝了多少,吧台的酒保告诉我,这几天Forth每晚都会这么喝,到了凌晨清醒了再回去。

那一刻,我觉得心里很不舒服,我还是走过去拍了拍他,试图把他弄醒,可他依旧趴在那儿,好不容易头抬起来,看见是我立刻抱住我不撒手了。

“beam,beam是你来了吗?”

Forth把头埋在了我的肚子里,堂堂工院大佬,以为这样展示出自己的懦弱我就会心软了吗!

我高估了我自己,我真的心软了。我给他付了钱,拖着那人东倒西歪的送他回去,没想到到了床边他却一把把我扑倒在床上。屋子里黑漆漆但是Forth的眼神更加黑亮,他吻了我,我好像在那一瞬间也醉了,我默许了他对我做的,我们再一次发生了。

在那之后,我们在一起了,虽然我觉得我并没有爱上他,但是不可否认的,Forth在我心里似乎有些不同。

在一起后Forth对我很好,我发现我也越来越喜欢他了,即使我从来不说。但我很享受喝Forth在一起的日子。

就这样我们一起毕业,都进入到各自得工作岗位。

Forth向我求过婚,可我从没答应他,我不敢就这么把自己和他绑在一起,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准备好,又或者说,我是害怕自己准备好。

可Forth似乎并不介意我拒绝了他的求婚,他依旧是我很好,照顾我。有时候我也想,是不是这样拖下去他会离开我,我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因为和Forth比起来,我一无是处。

他是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工作好又稳定,待人也好性格也好,有房子有车子,未来的机会不可限量。追他的人也多,其中不乏条件优秀的,我该怎么和他们比。


我觉得自己陷入了怪圈,一方面害怕把自己和Forth绑在一起,另一方面又不想Forth离开我。

我开始变得神经质,我开始对Forth大呼小叫,即使我每次看到Forth无奈哄我的脸时我是后悔的,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我开始每天翻看Forth的手机,我想确认他还是我一个人的。
我开始在Forth加班的时候去到他的办公室等他。我不想让任何人有接触,不论是他的同事还是客户。

我似乎有些病态,我的独占欲在一天天的增强,我不能让Forth发现我变成了这样。我找到医生朋友给我开了药,我瞒着Forth吃药,我想要自己控制住自己这病态的心理。

真的很可笑,我是一名医生,却自己得了病。

我不敢想象Forth知道以后会不会对我失望,我不敢再大张旗鼓的对Forth做什么,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偷偷跟着Forth。

我看到一个女人和Forth在一起,Forth绅士的给她拉开车门,然后绝尘而去。我不敢想象Forth是不是爱上了别人。

一连几天,我偶尔会看到那个女人出现在Forth身边,我害怕,Forth是不是要离开我了。

我增加了药量,我得控制住自己。可是这次,我被Forth发现了。

他大声质问我在吃什么,过多的摄入药物让我瘦了许多。每晚的胡思乱想让我的睡眠很差,我会忽然惊醒,看到Forth还在我身边我才能再入睡。

Forth不希望看到我这样,带我去看了医生,可是一切还是维持原样。

占有欲真的是个很怕的东西。我不想Forth和任何人接触,我想要Forth永远只属于我一个,任何和Forth有关的人我都很厌恶,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Forth,我的病了,你要不要离开我?”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做出多少伤害你的事?”
“我控制不住自己!”

那时候的Forth把我搂进怀里,一下又一下的扶过我的背部,希望可以以此让我镇定下来。

“我不会离开你,你记住。”
“不管你怎么样,对我做出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

我以为自己可以慢慢好起来,可是事实证明并没有。

Forth被我弄的出不了家门,无法工作,我一次次的要求他不要出门,留下来,我甚至为了让他留下作出自残的举动。

Forth辞了职,去了安心照顾我,我们就这么一直不出门的生活。期间,Forth给医生打过电话,医生说了这样一段话。

“或许你离开他,才是真正对他的解脱。”
“他似乎爱你爱到疯魔,只有你的离开,才能让他真正镇定下来。”


【Forth】

我无法离开beam,却也不能让beam再这样继续下去beam会变成这样是我一手造成的,如果当年我没有追他,没有和他在一起,或许beam就不会这个样子。

我找到beam的朋友们,拜托他们照顾beam。

我在一个深夜,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轻吻了beam的额头,头也不回的走了。

可我依旧没有走远,毕竟我舍不得beam。



【beam】

我找不到Forth,他的东西不见了,我去了他的公司,他辞职了。去了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家里能够证明他存在的东西一夜之间都不见了。

我想是我亲自把我的爱推开了,我那该死的占有欲!

我一个人在家待了很久,谁又不见,朋友们偶尔会给我送来吃的,可是我吃不下多少,我又更瘦了。

直到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自杀了。

在充满Forth气味的屋子里,我割了自己的手腕,鲜红色的血液流进纯白色的床单。

那时候我好像又看到了Forth,当年一直追着我的Forth。

我笑了,我在心里想,“下辈子,还我去追你吧,我会好好的,像正常人一般的去爱你。”



【Forth】

我意识到了不对劲,虽然beam这段时间都不出门,但一定会坐在床边,这天他没出现,我开始意识到事情的发展似乎有点不对劲,心里的不安慢慢扩大。

我发了疯似得跑回家,看到了脸色苍白的倒在床上的beam。

我慌了,我抱起beam就往医院冲。

我错了,我错的离谱,我不该让beam一个人面对。我不该离开。

谢天谢地,beam还活着,beam因为失血过多一直在昏迷,我握着他的手希望他快点醒来,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再离开你了。


我没想到,beam醒来看到我的时候,眼泪就顺着眼角滑落,然后哑着嗓子对我说了第一句话

“Forth,我好好的,我们结婚好不好?”

我不敢相信,我曾经向beam求过很多次婚但是都被拒绝了。

现在是beam向我求婚,我当然是求之不得。

我也哭了,拖着beam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


》〉》〉


在beam身体康复后不久,Forth带着beam来到一个远离大城市的小镇上,扎扎实实的过起了两个人的日子。

beam也仅见恢复正常,或许就是因为那次失去,beam越来越觉得现在的我拥有才是多么重要。


“Forth,原来我这么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2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