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嗯?(ForthXbeam)



热烈祝贺爹大卫先生生日快乐!🎉🎉🎉



1/


Forth:“beam看见我昨天熨好的衬衣没?”

beam:“嗷,在我身上哇!”

Forth:“????怎么想起穿我衣服了?”

beam:“为了勾引你哇!”

Forth:🤤🤤🤤



2/


Forth:“beam今晚想吃三文鱼还是蒜蓉猪肉?”

beam:“想吃你,给吃吗?”

Forth:🙃🙃🙃



3/


Forth:“beam为什么不让我骑机车了?”

beam:“我才不告诉你是因为太帅了怕你被勾走!”

Forth:🤭🤭🤭



4/


Forth:“beam为什么从来不发我们的合照!”

beam:“因为我们的合照你总是笑的很蠢!”

Forth:☹️☹️☹️



5/


Forth:“beam晚上我们试试这个吧?(xx工具)”

beam:“不要,只想用你的!”

Forth:🤫🤫🤫



6/


Forth:“beam呐,找个时间我们去登记吧?”

beam:“不用找了,就现在吧!”

Forth:😳😲🤭😱😭❤️🧡💛💚💙💜

评论 ( 11 )
热度 ( 22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