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23



⚠️不虐也不甜


//



beam就这么窝在Forth怀里哭了好一会儿,Forth就这么抱着beam一直给他顺着背,期间助理敲门进来好几次都没Forth挥挥手让人出去。好不容易beam从Forth怀里抬起头来,Forth一看,又是一阵心疼,“眼睛都哭肿了,疼不疼?”beam摇了摇头,还使劲揉了揉眼睛,Forth抓住beam的手,“还揉!就知道折腾自己,是要心疼死我吗?”

“对不起,我耽误你拍戏了。”beam显得很内疚,也不让Forth抱着了,两根手指揪着衣服一直搓。

“你等我一下。”Forth起身摸了摸beam的头,出了门。Forth是去找Kart的,今天这个戏怕是没办法往下拍了,还是早点带beam回去吧。

“走吧,我们回家了。”Forth把衣服给beam披上,牵着人就走。

“嗯?今天不拍了吗?”

“对,你受伤了,我得带你回家好好休息。”Forth说的义正严辞弄的beam不好意思,明明只是一个小口子。

就快走到车边的时候,Bonnie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beam,你没事吧?”话是对beam说的,可Bonnie却一直看着Forth。

“我......”

“他没事。”Forth抢先回答“抱歉你要是哪里受伤了就让你助理带你去医院,所有医药费我会承担。”

“P,难道不觉得为了私事停工,拖慢全剧组的进度,不太好吗?”Bonnie见Forth表面没有一丝波澜,甚至不愿意跟自己多说一句,心里越来越气,一顶一顶帽子扣在beam头上。

“拖延进度我会再想全剧组道歉。还有,我不知道你回来是为什么,但我警告你,不要再在beam这里动一丝坏脑筋。不然,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

Forth的话炸在beam心里,同时也让Bonnie心里的恨意更甚。

“P你忘了以前的事了吗?”Bonnie眼泪突然就想决堤了一样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手也想抓上Forth,但被Forth躲了过去。

“我一向记不住不重要的事。没什么事我先带beam走了,他的伤口还没处理好。”说完也不再管Bonnie,带着beam开车离去。

Bonnie看着Forth的车尾,抬手擦掉脸上的眼泪,露出阴冷的表情,“那么,谁也别想好过,属于我的我都会抢回来。”


一路上车内两人都没说话,Forth的脸色很不好,beam的手附上Forth放在腿上的手上,Forth微微转头看过来,beam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可是红肿的双眼显得有点滑稽,Forth被逗得笑了笑,反握住beam的手捏了捏。

回家后Forth找来医药箱把beam的手又仔细清理好贴上创可贴,两人就这么静静地坐在客厅的地毯上,beam知道Forth是要说什么了。

“beam,你知道了是吗?”Forth低头看着beam受伤的手指,轻轻摩擦着。

“........嗯。”

“他是我曾经喜欢的人,但是后来.....”

“但是后来他背叛了你,他利用你的身份来抬高自己的地位。对吧?”

beam平静的说出这句话,Forth吃惊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你还记得当年你是怎么知道的吗?”

“是照片,是我在休息时看到的,装在信封里,那照片......”

beam深吸一口气,直视Forth,“那照片,是我拍的,也是我放去你休息室的。”



像陷入回忆一般,beam的双眼有些放空。

“三年前,我和你在一个剧组呆过,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吗?”

“因为一瓶水。那天我的感觉不好,虽然只是个配角,但因为我一直演不好拖累了大家的进度,我在所有人面前被导演骂得抬不起头,却又一直低着头忍着不哭出来,导演骂完了打发我去反思一下,我躲进了没人的角落,我一直哭一直哭哭自己没用。那时候你出现了,你给我递了一瓶水,跟我说“别哭了,喝点水吧,等下还要拍戏,我也是这样被骂过来的,不要放弃,要加油啊!”就是因为一瓶水和一句话,从此我就喜欢上你了。可能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没办法啊,我就是这样喜欢上你了。”

“于是,每次你拍戏的时候我都会躲在远处看,我也看到了你和Bonnie越来越近,后来我听说,你们在一起了,每次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很温柔,可是他却总对你发脾气,仗着你宠着他,你为他来去了一波又一波的资源,他也越来越火,我想或许这样也很好,他能走到和你并肩的地方。我想,暗恋到底是成真不了的。”

“可是,我没想到,这么好的你,他却只是在利用你。我看到他和一个有钱人半夜去了酒店,我几乎是一瞬间想也不想的拍了下来。我考虑了好久要不要告诉你,我不想让你伤心,可是我也不想让他一直瞒着你。一边呆在你身边欺骗你,一边被包养。我承认,我嫉妒,我嫉妒他拥有了你却不珍惜你。”

“后来,我还是没忍住,我把照片洗了出来,趁没人的时候放进了你的休息室。后来你就变了,再也不笑了,都是我的错,如果我不把照片给你,你就不会变成那样。对不起,我好坏。”

beam这时候已经哭成了泪人,他认为是自己让Forth变得冷漠,让他不再幸福,如果不是因为他,或许Bonnie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可以发现Forth的好一心一意的对待Forth。

“所以你就是因为这个,一开始阻止我接这部戏的吗?”Forth发抖的大手摸上beam的脸,让他和自己对视。

“幸好你够坏,不然我怎么能变得像现在这样幸福呢?”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9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