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穷小子”和“有钱人”(ForthXbeam)


由袜子引发的狗血爱情故事

🧦🧦🧦🧦🧦🧦🧦🧦🧦🧦🧦🧦🧦


Forth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一定没看黄历。

先是身为大BOSS为了一个案子从早到晚开会,好不容易开完会,司机送自己回家没想到半道上车子抛锚了。Forth那时候真的庆幸自己当初买房子没有买离公司太远的,让司机等在远处等拖车自己决定走路回家。

可万万没想到悲剧的事情还在继续发生,走着走了觉得鞋子里略带异样,走到路边长凳拖鞋一看,竟然是袜子通了,大脚趾暴露在空气里瑟瑟发抖。Forth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都怪自己没注意。

看看了,发现离家也不远了,Forth也不准备叫车了,谁知道刚站起来就被两束亮光刺到双眼,举起手挡住才勉强能睁开眼睛。

车上下来一个年轻人,穿着卫衣牛仔裤显得很嫩,看着他的眼神略带嫌弃,Forth低头看了一眼自己,也理解了这个年轻人为什么用这样的眼神看自己。因为走路出了汗领带松垮的搭在领口,衬衣扣子也解开了两颗,最重要的是大拇指还露在外面。哎,这样子任谁看了都会觉得很可怜了。

果不其然,年轻人走到Forth面前,支吾了半天勉强开口“看你袜子破了,你这样子看起来真的和无家可归的人有的一拼了,要不跟我回家吧。”这个年轻人叫做beam,是个有钱的富二代,看着Forth的样子先入为主的就认为他是一个空有一身抱负但却怀才不遇的求职人员。

Forth哭笑不得,本想拒绝可是看着beam的表情又觉得有趣,鬼使神差的就点头答应了。走进了才发现,这年轻人开着一样骚粉色的跑车,心里叹了口气真的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钱么。

“我叫Forth,今天真的谢谢你了。”

“啊,你叫我beam好了,你这样子可狼狈,但是别担心,是金子总会发光,你可以的!”beam别别扭扭的安慰着Forth。

Forth见beam生硬的“安慰”他内心觉得可爱可面上还是没表现出来。

到了beam家里,Forth再一次吃惊了,家里的装扮真的,叫做用钱堆起来的也不为过。beam叫Forth去客房洗澡,自己则去找合适Forth的睡衣。谁想beam拿着睡衣刚进客房就看到从浴室出来,只用浴巾裹住下半身的Forth。没擦干的水珠顺着腹肌流进浴巾里,看的beam眼睛都直了。

没错,beam是个喜欢男人的男人,所以就在看到Forth肉体的那一秒,beam决定,自己一定要把他征服!

说做就做,beam丢下睡衣匆匆跑出去,过了一会儿又匆匆跑回来,拉着Forth才到一个房间门口。推开门,Forth再一次惊呆了。

左右两排放着各式各样的袜子,长的短的,花式得纯色的应有尽有,怕不是得有上万双了。

“这.......”Forth尴尬的看着一屋子袜子,自己只不过不小心破了一个洞,这至于这样吗?

“其实不瞒你说,我是靠卖袜子起家的。”beam顿了顿“所以,你要不要跟我那啥?以后你的袜子我包了!我再也不会让你穿破了洞的袜子了!”

直到beam被Forth压倒在床上的时候,beam才反应过来“啊啊啊啊啊我说的那啥,是我那啥你,不是你那啥我啊啊啊啊啊!”

次日,气到不行的beam扶着腰把Forth赶出家门,嘴上还骂骂咧咧的说着什么“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三个月后,beam因为一项投资去到Forth的公司,当然他去之前并不知道那是Forth的公司。直到在会议室看到坐在主坐的Forth时才把一切都想明白。

会议结束,Forth把人都撵了出去,留下了beam。

“我觉得要不我们还那啥吧,我真的缺袜子了。”
“嗯~还缺个你!”

“啧!追人的方式真老套!”
“以后你的袜子我包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1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