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五花肉的由来(ForthXbeam)



⚠️这篇文是我的脑洞➕我家白白@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写的哟


瘦肉forth和肥肉beam
【不讲科学】【不讲逻辑】

🍖🍖🍖🍖🍖🍖🍖🍖🍖🍖🍖🍖🍖



猪肉摊上躺着一块肥肉beam,天热,他不停地流汗,淌了一地的油。
他的隔壁是瘦肉forth。
瘦肉forth见状,往隔壁移了移,然后就遭到了肥肉beam一记白眼。

“你嫌弃我?”
“哼,你有什么好嫌弃我。”
“你也卖不出去。”
肥肉beam说完摇摆着自己的身子甩了瘦肉forth一身油。
瘦肉forth叹了叹气,然后就被老板一甩扔进了冷冻室。


夜深,
瘦肉forth被冻醒了,还被肥肉beam的哭声给吓得一哆嗦。

“吵醒你啦?”肥肉beam擦了擦眼泪,抬头看瘦肉forth。

“没有,昼夜温差大。”

“呃呃呃呃…要不要抱抱?”

“???”

“我的脂肪很保暖的”
「骄傲脸」

“好。”瘦肉forth笑笑,抱住了肥肉beam。
“暖。谢谢。”

“嘻嘻,是吧,我就说”
听到夸赞,肥肉beam语气都轻飘飘的,不过转瞬即逝。
“不过又有什么用,他们都不喜欢我。”
“我今天甩你一身油,对不起。我心情不好。”

瘦肉forth听了,拍拍肥肉beam的背,
“我没有嫌弃你。”
“我只是想,离你远一点,你可能会不那么热,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肥肉beam抱紧了瘦肉forth,
“嘿,你真好。”
“怪不得甜椒小姐喜欢你。”

“哈?”

“我死后,批准你们在一块了。你好好对甜椒小姐。”

“啥?”
“我怎么都听不懂?”

“嗷~我那天看见你和甜椒小姐眉来眼去来着。”

“什么时候的事?”

“就昨天啊。”
“我死盯着你来着,哼。”

“你到底是喜欢甜椒小姐还是喜欢我呀?那又不是甜椒小姐,是辣椒小姐。”
“你连甜椒小姐都认不得噢。”

“所以你承认和那谁谁眉来眼去了?”
肥肉beam放开了瘦肉forth,滚回了原来的位置去。

“你能把话说明白些吗?我都不懂。”

“没事,你就当我胡言乱语吧。”
“你想怎样就怎样,反正我很快就不在了。”

听到肥肉beam这么讲,瘦肉forth有些着急,
“你要去哪?”

“老板说…”
“我再卖不出去,就要把我炸成油了。”
说到伤心事,肥肉beam缩成一团,把头埋在了双腿间。

“我不会让你被炸成油的!”
坚定的宣誓。

“能有什么办法…呜呜呜”

只见瘦肉forth挪了过来,紧紧抱住了肥肉beam。

“嗷!你干什么!”
“为什么脱我衣服”
“啊,天杀的你居然咬我…”
“唔…”

“有点疼,你忍忍。”

“嗷,不要过来啊”
“出去啊你这家伙!”
“嗷…好舒服啊…”


第二天,猪肉摊上,
“老板,这块五花肉挺好的,给我包起来。”

评论 ( 45 )
热度 ( 19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