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22



⚠️不虐也不甜


//



自从Forth那个不让beam省心的剧开拍后,beam就真的不接工作了,每天跟着Forth去片场,这种状况倒是跟之前截然不同。Forth也乐得beam总跟着自己,谁不希望无时无刻可以看到自己的爱人呢,不过beam每次一出门就如临大敌的样子倒是让Forth觉得好笑。另一方面Forth或许也猜到了beam知道了点什么,可是如果是知道了,为什么不来问自己呢?

这天,beam依旧跟着Forth来到了片场,今天这场戏是重中之重,beam自然知道,所以一到片场和导演打了个招呼就兀自坐到一边去了。Forth则被助理带着去做造型。

正式开拍,beam小心的躲在一边看Forth演戏,beam发现,无论生活中得Forth怎么样,演戏中的Forth都是最迷人的。那种气场,震慑着beam,或许这就是他最初爱上的Forth的样子。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Forth,手上也没闲着在给Forth拨瓜子,这似乎成了beam的习惯。

可是,总是有人在这种时候出现煞风景。

“哟,倒也是贤惠呐。”来人是Bonnie,像是自来熟一样的搬了个小板凳坐在beam身边。

beam没理他,眼睛还是盯着Forth。Bonnie见beam不理他也没生气,只是自顾自的像是对着空气说话。

“P'Forth什么时候喜欢吃瓜子仁了。那时候啊,他总是给我吃瓜子仁,可是我嫌干巴巴的,在那之后好像他也没吃过了。”

“...........”

“P' Forth那时候啊,对我可好了,从来不舍得让我跟着他来片场说是怕我累着,呵,说起来还有点怀念呢。”

“你说够了没?”beam面无表情的反问让Bonnie有一瞬间愣神,但很快反应过来。

“我就说了两句你就受不了了?也不过如此嘛。我道是什么原因你天天来片场盯着,原来是不放心呐。”

“呵,你以为我是不放心Forth所以跟来的?你也未免太可笑了吧?”

“哦?”

“我是不放心一个曾经伤害过他背叛过他的人重新出现在他面前,”beam顿了顿,把脸转向Bonnie“我不想让他有再次被伤害的可能!”

“你什么意思?”Bonnie脸色也变了,不像刚开始那样得意,甚至有些惊慌。

“我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呵,怎么现在回来找Forth?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他还会回到你身边?”beam说的语气过分愤怒,让Bonnie以为他是慌张了才口不择言,一下子也放下心来。

“P‘Forth向来心软,你觉得他能不能经受住我的软磨硬泡?”

嘭!的一声响声,Bonnie不可置信的看着beam,beam把他推倒在地,手里剥了满满一盒的瓜子仁散落在地,beam也被凳子上突出的钉子划伤了一道口子,鲜血顺着手指滴在地上。

众人都被角落的声音吸引了目光,就连正在拍戏的Forth也不例外。不过准确的说,Forth虽然一直在拍戏,但是从Bonnie来到beam身边的时候注意力就一直放在这里了。此刻也是以最快的速度给搭戏的演员示意了一下就跑了过来。同时过来的还有Bonnie的助理,看到Bonnie擦伤的手臂慌乱的大喊大叫,还嚷嚷着摔伤了他家艺人要beam陪什么的。

赶过来的Forth脸色并不好,Bonnie见Forth来了,立刻发抖起来,拉着Forth的衣袖眼泪水在眼眶里打转,“P,好痛!”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Forth只看了他一眼就把手抽了回来,神态不悦的抬起beam还在流血的手,瞥了一眼还在大呼小叫的Bonnie的助理,“受伤了就去治,大呼小叫的难道人快死了不成?”

说完拉着beam就要走,beam却定在原地,恶狠狠的盯着还在装可怜的Bonnie,“你不能利用他的心软,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你不配!”

beam还是被Forth拉走了,来到Forth的休息室。beam全然没有刚刚的气势,因为现在的Forth脸若冰霜。Forth拿过酒精给beam消毒,刺的伤口好痛beam也不敢发出声音,只是手抖抖的往回缩。

“对不起。”beam是真的要哭了,不知道是疼的还是被Forth的脸色吓的。

“看来你也知道伤了自己我会生气,道歉倒是挺诚恳。”Forth头也不抬,还在给beam处理伤口,倒是听的beam一愣。

“嗯?”声音因为哽咽显得有点沙哑又有点可怜。

“嗯什么嗯?难道你以为我是因为你推了他生气?傻不傻!”

beam再也控制不住,也不管还没处理完的伤口,扑进Forth怀里像个孩子一样哇哇大哭起来。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1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