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番外

插播一条甜甜的番外!正文还没结束喔🤪

樱花树下的兔砸:

番外篇——夫妻相

送给我的辣椒!前文找她~👉🏻@YyJElly 

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剧情有点小紧张,让我甜一下下吧!(*¯︶¯*)

~~~~~~~~~~~~~~~~~~~~~~~

 又到了新一期节目录制的时候,这次会有几吨的狗粮呢!已经提前约好了时间,但是Bule还是得做好心理准备再进去,此刻的她正在门口深呼吸。

beam吸取教训,所以提前跟Forth说好早上早点起床吃饭,Forth却故意赖床!

 “Forth!你倒是起来呀!”

beam用尽力气拽着Forth的手腕,无奈于床上的人连眼都不睁开,死猪一样重的往下躺着!

 “叮呤~”

 “啊!他们都来了!你还不起来!”

beam在听到门铃的那一刻炸毛了!Forth趁机缩回手,整个人又裹进了被窝里。

 “嘭!”
 “懒猪!赖皮!”
 
 沉闷的声响从Forth背部的地方传来,幸好被子够厚,要不然Forth得被beam打残!

 卧室门关上的那一刻,被窝里钻出来一个脑袋竖着耳朵听着外边的动静,脸上挂着得意的笑!

 美好的上午从狗粮开始,录制Forth家是摄制组的一个噩梦。
 
 镜头从厨房里忙碌的beam切到阳台晒完被子正伸懒腰的Forth……


Forth习惯了把摄制组送到门口,在门口接下众人松一口气的叹息,不用吃成吨的狗粮了,当然松了一口气,然后在关门之前看一眼跟在Blue屁股后边各种献殷勤的Kart,他并不是每次录制全程都在,肯定会在结束前赶过来,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也是蛮拼的。

 接下来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但是午饭还要解决。

 “Forth,我饿了…我好累啊!不想做饭…”

 “那我让助理送过来吧!”

 “为什么不是你做饭呢?”beam语气里带着点撒娇,看到Forth连头也不抬,刚直起身想去打他的头就对上了一双不怀好意的笑眼。

 “因为呀!刚刚有人骂我懒猪,还打我,我得好好算算这笔帐!”
 
Forth听到beam说饿了就现在离沙发不远处给助理发短信,没抬头却也感觉到了头顶的压迫感,抬头望进那双勾人的桃花眼。

 “还说呢!明明就是你赖皮,都说好了的!”不说不生气,都是因为Forth赖床,beam早上去开门的时候又是炸毛着去的!现在也是炸毛着的!

 “是嘛?那Forth错了!”

Forth把手机扔进沙发里,手摸上beam软软的毛茸茸的小脑袋,顺着头发的方向摸到后脑勺,像是预料到猎物会逃走所以提前扼住。

 在beam唇上咬了一口,唇瓣变的粉红,像是激起牛心里斗志的一抹红,下一秒beam就腾空被扛回了卧室!

 (刹车!别打我!我跑啦💨)

Forth算是吃饱了,把beam抱到浴室洗干净,又把床收拾好。beam整个人都趴在床上不想动,Forth的大手搭在beam腰上揉搓着。

beam躺在Forth的胳膊上,玩弄着Forth的手指头,肚子没出息的叫啦~惹得两人一起笑了起来。

Forth起身去给beam找零食,刚走到床边就听到身后的动静,回头看回去,beam张开双手要让Forth把他抱到沙发上。

 刚把beam抱到沙发上助理就来啦!Forth一边庆幸着他没打扰自己的好事,一边嘴里还嘟囔着嫌弃他慢。

 “这不是堵车嘛!再说了!饭不用等的呀!”助理把饭交到Forth手上翻了个白眼挥手走了!

Forth拎着助理送过来的午饭在门口偷看着沙发上傻笑的人,刚迈开步子就接住了冲过来的人,而冲过来的人是冲着午饭来的!

Forth把餐盒举过自己头顶,又是一顿调戏才罢休。beam好不容易吃到了饭,却在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拿着镜子照照自己,看看Forth!Forth觉得好笑,这是在欣赏自己呢还是这小家伙自恋呢!

 “beam在看什么?不是饿了嘛?赶紧吃吧!”
 
 “Forth!你过来!”

Forth听话的挪到了beam旁边的位置,小家伙的脸贴到Forth脸上,两个人就这么紧挨着,beam还是吃一口菜看一眼镜子里!也不回答Forth的问题。这顿饭吃的莫名其妙。

 “Forth!你过来!”

 刚擦好桌子,Forth又被拽到了沙发上,beam还是一言不发的看着镜子。

 “Forth!我刚刚看到预告的评论里说咱们俩有夫妻相唉!哈哈哈哈哈哈~”

 一句话刚说完beam就在Forth怀里傻笑。Forth也跟着傻笑,看到beam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照片:

 左半边是beam的右脸,深蓝色的毛衣衬着白皮肤,垂眸浅笑,眉眼里透着幸福,睫毛长长的铺着。右半边是Forth的左脸,白衬衫黑领带,低头看着什么,眉眼里满满的严肃。两个截然不同的表情,眉宇的弧度却那么相配,连肤色差都像是上帝调好的。

Forth低头看了看怀里笑的跟个小傻子一样的人,“夫妻相?”“那~beam愿意做我的夫人嘛?”

Forth拽过茶几上的绑过巧克力的丝带系在了beam的左手无名指,“现在以及以后你都是我的了!”

 “Forth真小气!”beam的小手捏住Forth的鼻子,猜到Forth会挠他痒痒,提前从沙发蹦了出去。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会变的这么幼稚,你追我赶的游戏里都冒着粉红泡泡。

 “Forth,我可是很记仇的!你还欠我一枚戒指!”

评论 ( 5 )
热度 ( 22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