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21



⚠️不虐也不甜


//



Forth到的时候,Alan和Kart正两脸凝重的坐着,这场景倒是把Forth的冷漠脸比下去了,Forth走过去好笑的看着两人。

“你们这什么脸?”

“你还有心情笑?他回来了!”

“我知道啊,刚电话里你们不是说了?”

“你一点都不在意吗?”

“我需要在意什么?他没什么好让我在意的。”

Forth翘起二郎腿,拿出手机给beam发了条短信“回家了就先吃东西,不要等我一起,我可能晚点回去。”两人看着Forth含笑的发着短信也松了一口气。

“那这个本子,你接不接?”这个问题一出,又是一阵安静。

“我知道你可能不想再跟他有过多接触,也不想让beam知道他的存在,可是这个本子是个不可多得的本子,这个角色也是你从来没出演过的。”Kart很认真的在给Forth分析,即使他也很不待见那个人,但从另一方面考虑,这个本子真的不错。

“我......”

“要我说还是不要接了,避开他,我可不信你能完全像没事人一样对待他,到时候你要是让beam看出点什么,虽然我认为beam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保不齐他会在心里乱想。”Alan也提出自己的意见。

“这个本子,有什么要求吗?”Forth思考了片刻还是问了,在他内心还是有点动心的,对于这个角色。

“唯一的要求就是,男主角必须是你!”Kart说完顿了顿“虽然我也很想拍这部,但是我听到这个要求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为了你而来的。”

Forth接过本子摸索了一会儿,起身和两人告别。

“Forth”Alan叫住他“你要考虑清楚。”

“那是自然。”Forth淡淡一笑,离开了。


beam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Forth坐在沙发上看剧本,beam乐了,跑上去一把抱住Forth。

“不是说不想工作等着我包养吗?竟然在看本子?”

beam好笑的看着Forth把头凑上去看,只看了演员表,beam就愣住了,抢过本子从上看到下,以最快的速度翻完。本子从beam手上滑落,同样滑落的也有beam的眼泪。

Forth被beam现在的样子吓到,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干什么,beam抓住Forth,视线对上。

“Forth,不要接,不要接这部剧,好不好?”beam的声音里带着不知所措,带着颤抖,或许还有一些害怕。

Forth不解,beam从来不干涉自己的工作,更不要说接什么样的剧本了,“为什么?”Forth本想想也不想的按照beam说的直接拒绝掉,反正一开始自己也不想接,可是话到嘴边又转了弯。

“我.......我.......”beam避开Forth的视线,把头扭向一边,“Forth就这一次,听我的不要接好不好?”beam的声音里带上了恳求。Forth不知道beam瞒着自己什么,在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突然失控,可是直觉又告诉Forth,想要知道为什么,就一定要接下这个本子。Fort思考了好久,还是拿出手机。

“这部剧我接了,你安排一下吧。”

beam满眼含泪的看着Forth,眼泪再次往下掉,beam慌乱的躲开Forth想要帮自己擦眼泪的手跑回了卧室。

Forth一个人坐在客厅有点不知如何是好,他不知道自己的一意孤行是不是伤害到了beam,叹了口气,“beam呐,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摸了把脸,Forth在客厅带到凌晨才回到卧室。从一进门,卧室里的呼吸声就乱了,Forth就知道beam一定在装睡,爬上床把缩在角落的beam捞回怀里,看着怀里的人紧紧闭着双眼怎么也不睁开,Forth有点无奈。

“beam呐,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作为男朋友我很失败啊。如果我接下这部剧实在令你感到不安,我可以立马推掉,只要你可以安心下来。你再不理Forth,Forth的心都要碎了。”

beam打从Forth说可以为了他推掉这部剧的时候就已经冷静下来了,beam认为自己又不理取闹了,而且这个角色确实是Forth没尝试过的,自己竟然想要阻止Forth接戏,这实在太无理取闹了。

“不要!你接吧,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你。”当然,beam在心里补充了一句,“以后,我一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你,希望到时候你不要讨厌我。”

“到时候beam陪我一起拍戏吧,好久不拍戏我有点紧张呀。”

beam直到Forth是在调节气氛,自然顺着Forth的话往下说“嗷!可是我还要赚钱包养你啊!工作不能停!”

“不着急,包养我的位子给你预留了。”

“那好吧,勉强答应你吧,作为未来金主,我就是这么宠!”


Forth的戏是在三个月后开拍的,beam的戏也告一段落,所以他和Forth一起去了片场,幸好片场都是些熟人,导演也是关系很好的Kart,beam跟在Forth身边也不会不自在。

直到那个人出现。

“好久不见啊P’Forth!”那人似是很热情的迎上来,想要拉住Forth,却被Forth不经意的躲开了。

“好久不见Bonnie。”Forth自始自终没什么表情。

“这位是.....”Bonnie见Forth身边一直站着的人问。

“他是......”

“我是他男朋友!”beam抢在Forth回答之前先说出了口,眼神略带敌意。Forth没见过beam这幅面孔觉得新奇,点头说“嗯,这是我男朋友。”

Forth被Kart叫走,自然拉着beam也走了,留下Bonnie一个人在原地不甘心的双手紧握。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6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