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9



⚠️不虐不甜


//



随着剧的播出,Forth立刻上了热搜,一瞬间花式夸Forth层出不穷,Forth演戏多年大大小小的奖拿到手软自然演技不在话下,而刚好前段时间公布恋情,这对一向没有绯闻的Forth来说更是一件大事。而粉丝们虽然也有不甘心但也大都支持他,毕竟Forth单身多年,他们也乐得Forth终于能有个爱人,更何况有了beam在,Forth每月发的动态也越来越多了,从每月一点几条直线上升到每月几十条,着实让粉丝们感动,虽然大多发的是秀恩爱日常,但好歹也是发了,连带着也越来越喜欢beam了。时不时的到beam那里去调戏他。可通常还没等到beam回复,Forth就会先冒出来阻止粉丝们伸向beam的魔爪。

在这期间,beam也冒出了头,演技也被大众认可,粉丝团后援会这类的组织也有了。beam每次看到粉丝们留给自己的话都恨不得打印出来贴在墙上,有时候不忙的时候都会一个一个回复。beam每看到一条夸自己的,都会觉得自己更爱Forth了,因为没有他,他不可能会让别人认识他并且喜欢他。

录制的真人秀也如期开播,FBcp的搜索度一瞬间盖过其他,节目里就算是一丝丝的小细节都会被粉丝们扒出来做成素材,写进文里,剪进视频里。每次的节目播出,Forth和beam一定会呆在家里一起看,Forth会准备好beam喜欢的零食铺满一桌,beam有时候看着害羞,还会捂住脸从指缝中偷看,Forth宠溺的搂着beam,在心里给自己竖起大拇指,自己表现的不错,应该是没人敢觊觎beam了。

当然在这期前,大导演的剧也敲定了beam作为男二进组,戏份远大于之前的配角,虽然beam的演技不错但毕竟缺乏经验,所以被导演要求跟组学习,往往是一大早出门到了凌晨才回来。Forth见beam每日都那么辛苦就想把导约出来吃个饭,毕竟也算是自己入门级的导师,还是请导演多多照顾beam比较好。但这个想法刚被说出来就被beam否决了。

“你明里暗里帮了我太多了,虽然你有的时候不说但我是知道的,导演让我一直跟着也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想让我多学学多教教我,不然我可没有无时无刻跟着导演的机会,你说是不是?所以,这次就让我自己来吧,嗯?”beam抓着Forth的手对他说,生怕Forth不同意还摆出了特别真挚的表情,当然还有一句beam放在心里没有说,“从此我想靠自己一步一步都在你的那个位置,与你并肩”

Forth叹了口气,到底还是答应了beam不去找导演开后门,但却是向老妈子的方向发展,每天都要对着beam念一遍按时吃饭什么的,弄的beam嘲笑他“你难道要一直念叨我,都不用工作的吗?”

“嗷!我不是等着beam好好工作赚钱养我嘛?我乖不乖?”

beam受不了Forth这么硬萌,捂着脸夺门而出,上了车立马发了一条动态:“啊啊啊啊啊那个人太犯规了竟然卖萌!!”

Forth随即回复:“可爱不?”

于是下面的回复的画风是这样的:

Forth原来这么厚脸皮?
Forth原来这么厚脸皮+1
Forth原来这么厚脸皮+12051226
···············


这天beam照常出门,可是晚上却是打着喷嚏进门的。Forth放下手机的锅铲连忙迎上去,“早上出门还好好的,怎么回来就弄成这样了?”beam抬头就看到穿着围裙的Forth,吸着鼻涕“你这是要成为家庭煮夫嘛?啊啾!”刚说完就又打了个喷嚏。beam见Forth冷着脸不说话,也不敢再调笑了,看着Forth顿在那里找药的背影,刚想上前抱住他就又打了个喷嚏。Forth沉默的让beam吃完饭,沉默的递上药,沉默的让beam去洗澡。

直到两人双双躺进床里才说了话,“你明天还要去?”

“嗯。”beam带着鼻音显得声音有点糯糯的异常可怜,Forth也舍不得凶他了只是兀自说了一句“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就翻身睡觉了。beam可怜巴巴的拉了拉Forth的衣角,见Forth不理他,只得拿出手机求救。

“有人生气了!我该怎么哄!在线等特别急!”

修仙党很多,一下就收到了回复:

没有什么是啪一顿解决不了的.......
要是有,就啪两顿.......
···········


beam放下手机,从后面抱住Forth

“她们说,只要啪一顿你就不生气了。”

Forth:“...........”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20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