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7



⚠️不虐也不甜


//



开播发布会这天,两人都起的很早,beam像往常一样的先去做了早餐,而Forth提前换上了衣服。beam推门而入的时候就看到准备系领带的Forth,走过去接过领带绕过Forth的衣领给他打好领带,摸平衣领,退后几步欣赏了一下,“以后的领带,都帮你打。”

“去换衣服,我也帮你打领带。”Forth摸了摸beam对我头发,拿来Alan昨晚让人送来的衣服,beam垂着脑袋看着Forth给自己打领带,修长且骨节分明得手在他胸前转着圈,一个漂亮的结落在beam锁骨前。beam抓住Forth想要放下的手,送到自己嘴边亲了亲。

Forth被beam的动作弄的手指微颤,不自然的把头扭到一边叹息道“哎呀,我们beam最近好会撩,难道要反攻不成?”

“不,只是这时候我只想这么对你这么做而已。”

挪回视线,四目相对,两人交换了一个短暂却深情的吻。

坐进车里的两人双手紧握,beam侧头看着Forth,Forth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察觉到beam的视线,转过头来露出一个微笑。beam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今天的Forth有哪里不一样,实际上他也这么问了,“Forth,今天你怎么了?”摇了摇头,Forth什么也没说,只是握着beam的手又紧了紧。

“等下你就坐我边上,我之前就跟其他演员和Kart说过了,也别紧张,无论发生什么,有我在就不要怕。”下车前,Forth对beam说。

“好。”


两人自然是一下车就接受了记者们的闪光灯洗礼,当然这些闪光灯大多数是给Forth的,连带着拍了拍beam。

发布会上按照惯例先播放了预告片,然后聚集剪辑,众主创上台合照,导演发表感言,主角们发表感言以及对这部戏的期待,最后则是记者提问环节。

前半部分都是关于这部剧的问题,导演及演员也回答的很谨慎,直到最后一个。

“请问为什么预告片里一个配角的镜头都比众主创的镜头多呢?这个人是关系户?还是有后台?”

一时间整个会场都静默了,只剩下闪光灯的咔咔声,导演接过话筒,“首先,我不认为预告片里主创的戏份就必须要比配角多,相反的,我的预告片要在仅有的一分半里凸显这部戏的剧烈冲突,我的演员都很棒,不仅是主创,就算是一个配角也是很有能力的。我觉得正是需要这些所谓新鲜血液的“配角”加入,菜鸟能够让一部戏变得更完整。至于他是不是关系户或者有后台什么的,似乎是他的私人问题,我不会过问,作为导演,我只看演技。”Kart沉声说完这段话不禁在心里给自己鼓鼓掌,这么严肃的话可真不适合自己说,幸好昨晚Forth专门联系了他,不然可就尴尬了。

“可是之前就爆出过这个配角,叫作beam的,和Forth的关系不一般啊!”这个记者说的话让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但不包括坐在最前排的beam,他的手一瞬间攥紧,不可置信的看向Forth,Forth说过已经被处理了,第二天所有新闻都不见了,为什么这时候会.......

Forth对beam安抚的笑了笑,然后看向那名提问的记者。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位记者会在我们开播发布会上问这么私人的问题,但既然说到了,我也就干脆说明白好了。”

Forth走下台,拉着beam的手又回到台上。

“我和beam正在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他是我男朋友。”

beam想过为什么Forth从没在外人掩饰过他们俩的关系,但却没想过他会公开承认他们的关系,这对现在正当红的演员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小事,beam想扯回呗Forth拉着的手,像让Forth赶紧澄清这是个玩笑,但对上Forth双眼的时候beam还是什么都没做,他看懂了Forth眼里所有的情绪,对他的爱意,坚定,以及还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安,Forth选择在这个场合公开这件事,就说明了Forth是真的选择了呵自己一辈子走下去。

beam眼角带泪的笑了。看向Forth,轻轻点头,“嗯!男朋友!”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8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