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4



⚠️不虐也不甜


//



“Forth把窗帘装一下!”

“Forth去把买的东西整理好!”

“Forth去打扫卫生!”

“Forth.......”

beam说着话一回头就看到Forth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我家beam使唤我使唤的很顺手嘛?”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拿起一旁的袋子“我要去铺床!”

留下一个堪称勾引人的表情,一下就溜走了。Forth说的没错,只要beam对他做一些什么事情,他一定会脸红,比如现在脸突然变得有点热。

好不容易把家里收拾完,两人已经累的直接瘫在客厅地毯上了,还是beam爬起来说要做晚饭,但Forth组织了他让beam先去洗澡,晚饭他来解决。beam不疑有他,伸了个懒腰去了浴室。Forth打电话给了助理,让他打包了beam爱吃的餐厅的食物以及顺便把吉他也送来。助理动作很快不一会就到了,Forth把晚餐整齐的码好在桌子上,把吉他藏了起来。

beam擦着头发出来就看到Forth正襟危坐的对这一桌菜,见他出来也是自然的接过beam手里的毛巾。beam被Forth揉脑袋揉的舒服,忍不住说了句“哎呀我家Forth怎么这么贤惠呀,又会布菜还能给我擦头发。”一向都是Forth调戏beam,这时候beam突然跳戏Forth倒是让他闹了个大红脸,只得恶狠狠得把人扯进怀里亲了好久。

吃完饭beam主动收拾桌子,Forth则去洗澡,beam回到卧室正好Forth也从浴室出来。“你为什么又不把浴袍穿好!”beam一下子捂住脸搞得Forth哭笑不得,不过Forth这次倒也没调戏回去,只是说想喝果汁让beam帮忙弄一下。beam虽然觉得奇怪这次Forth没有调戏回来,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去了厨房。

Forth见beam出了卧室,低头看了一样自己现在的样子,默默的把浴袍带子又拉松了一些,露出好看的蜜色胸肌,Forth无比庆幸自己平时有暗示健身,不然可没这么恩正的勾引资本。

拿出藏好的吉他,在窗台处选了个适合的角度,摆好造型,只留下床边的落地灯散发着暖黄色的光。beam端着果汁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个美好的画面,一瞬间愣在门口不知该如何反应。

“愣着干嘛,快坐床上,唱歌给你听。”Forth的声音很温暖让beam不自觉地笑起来。

beam坐在床角看着Forth弹奏,吉他的声音温润如水,Forth的歌声低沉又带喑哑,让beam不自觉地闭上双眼歪着脑袋跟着曲子点着头。一曲毕,beam睁开眼就看见Froth炙热的双眼,Forth放下吉他蹲在beam面前,拿过beam一直捧着的果汁放在床头柜上,就这么自下而上的看着beam。

“从你出现那天开始,一切都不再一样了。”

“我也不知道到我现在是怎么了,那种充斥在胸腔里的爱恋,那种想给你一个家,想和你一辈子生活在一起的感觉一天比一天更多,虽然我不知道这时候说这种话是不是晚了点,但是.....”

“beam,我也真的喜欢你啊。”

beam在Forth说第一句话的时候眼眶就已经被泪水浸湿,直到Forth说了喜欢他,beam已经控制不住的泣不成声,眼泪水吧哒吧哒的砸在握住beam小手的Forth的大手上。那种一直以来的不安感完全消散,对Forth爱意更是一瞬间爆发出来,beam把自己紧紧埋进Forth的胸口里,任Forth怎么哄也不肯抬起头来。

没办法,Forth只得吓唬beam说“再不抬头我可亲你了啊!”

Forth一开始只想好好表个白,谁知道把人弄哭成这样,这万一闷着了怎么办。可没想到beam在Forth话音刚落的时候就抬头主动亲上了Forth,是想要把自己揉进Forth身体里的那种亲吻。

良久分开后,Forth捏着beam的鼻子嘲笑他“这么大人了还哭?我表白可不是为了让你哭的,心都要碎了我”

这时候beam才想起来自己哭了多久,又嫌自己太丢人,刚想反驳竟然打了个哭隔。这下beam更害羞了,转身把自己丢进被子里,Forth怎么哄都没办法,只能也跟着钻进被窝把人搂紧。两人就这么紧紧搂在一起,小声的诉说爱意,直到后半夜才双双睡过去,所以理所应当的,两人都忘了第二天的节目录制。


次日一早门铃响起,Forth半裸着身子去开门看到制作组的时候才想起来“啊!原来今天要录节目了啊!”

留下门口面面相觑的众人说了句稍等就回了卧室。

不久卧室就传来beam的惨叫,直到这时候制片人Blue才想起让摄像师关掉摄影机,然后默默的说了一句“呵,反正到时候也不能播出去。”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22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