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2



⚠️不虐也不甜


//


接下来的时间里,beam依旧在跑片场试戏,只不过在那次之后Forth就没在让助理跟着了,但但凡有点脑子的都知道,Forth是beam的后台,最好不要对他不好。虽然beam觉得自己被Forth宠着很开心,但自己终究是个没名气的跑龙套的,被大家这么恭敬的对待还是有点尴尬。所以beam还是在某个晚上回去跟Forth说了这个想法,谁知道Forth竟满脸的不以为然,很平常的说,“你和我在一起了,大家见着你自然要对你恭敬的,谁叫你是我Forth的夫人呢。”

Forth的语气让beam羞答答的,抄起手边的抱枕就扔了过去,被枕头砸的满脸的Forth闷在里面默默的喊了句“谋杀亲夫啊”又是把beam逗得咯咯直乐。

而之前说的真人秀也提上了日程,Forth带着beam和跟来的Kart一起见了节目制作人,也就是Kart在追的女孩子Blue。整个交谈中,Kart都在盯着那个女孩看,Forth简直想拍死Kart,太丢人了。而Blue则一直认真的和Forth交谈,完全没注意到一边还有一个Kart。

这是Forth第一次上真人秀,也是Forth第一次带着男朋友上真人秀,所有细节都被Forth无限放大,Forth不会允许beam在这个节目里出现任何问题,还有一点就是,他想告诉所有人,beam是他的,无论以后过去多久,他Forth公开出双入对的人都会是唯一的,他不允许beam以后离开他。当然Forth的这个想法绝对不会让beam知道。

“这档节目主要是拍摄假想情人的真人节目,具体放送期数还没定,我们会根据前期的播出效果再定。第一期的话我们准备是两人在家里,制作组直接上门拜访,然后跟拍一天的生活。不知道你们这边有什么要求吗?”Blue边向Forth和beam解释第一天的拍摄流程一边写写画画。

“大体上是可以的,房子的话可以用我市中心的那处公寓,拍之前我们会搬过去。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在最开始,我不希望把我们过于亲密的互动剪进去,类似于接吻这样。”

Forth的话让Blue握着笔的手顿了顿,脸红了一下,即使是女强人还是忍不住因为Forth的话害羞。而坐在Forth身边的beam听见Forth这么说自然也是害羞的头越来越低。而另一边的Kart则受不了似的伸手想打Forth,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说着“你不虐狗会死吗!”

Forth无所谓的把beam的手拿过来放在自己腿上捏了捏,对着Kart挑了挑眉,“我们这种热恋中的人会忍不住做出什么你当然不知道,呵。”说完还不忘眼神在Kart和Blue之间暧昧的转来转去。

Blue尴尬的收拾好本子,留下一句“三天后开始拍摄,有什么问题电话联系”就跑了,Kart狠狠瞪了一眼Forth,追着Blue后面喊“我送你啊。”

beam见只剩下他们两人,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娇羞的瞪了一眼Forth,“你刚刚干嘛那样讲!多害羞啊!”

Forth一直胳膊放在桌上,另一只依旧拉着beam的手,把头放在桌上那只胳膊上,自下而上的看着beam,也不说话就是看着,看的beam脸也红了,耳朵也红了,脖子也红了才放过他似的,“我又没说错什么,我本来就控制不住自己啊,总想对你做点什么。”beam想,Forth真的越来越不要脸了。

晚上回去后,beam突然像被什么附身了一样,在家里鬼转,一边转一边数着要带过去公寓的东西。在beam第六次转到Forth面前的时候,Forth把人一把拉住,“beam你要是实在没事情坐不如我们来做点运动?你似乎很有精神的样子。”

beam一下跳到三米开外的地方,双手抱胸,一副我不从的样子。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开口对Forth说出自己的顾虑。

“我突然有点紧张你上这个节目这么的可以吗你的粉丝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不对不对不喜欢我没关系万一不喜欢你了脱饭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beam冲上去握住Forth的双肩,“要不我们现在跟制片说我们不录了吧?嗯?对,我觉得这样很好,我.......”

“好什么好!”Forth狠狠敲了敲beam的脑袋,发出咚的一声。“放心,我既然同意带着你上这个节目,那就说明所有可能会发生的状况我都预想过了。”

“可是,我不想你因为我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啊。”

beam说的小声,但还是一字字清楚的传进Forth的耳里。

“beam你要知道,没有什么事可以让我有负面影响,除了你,明白吗?”

“嗯”重重的点了下头,片刻后抬头和Forth对视。

“Forth,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Forth笑了,“嗯!我知道啊!”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21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