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1



⚠️不虐也不甜


//


这顿饭吃的很郁闷,Forth看着beam低着头只往嘴里扒饭也没说什么。吃完饭两人洗洗就回了房,Forth把人搂在怀里,两人的角色似乎互换了,平时都是beam说Forth听,今天是Forth说beam听。beam整晚都愣愣的没精神,Forth叹了口气,一伸手把beam整个弄趴在自己身上。beam本来还沉浸在落选的郁闷心情里,被Forth突然的动作弄的手了小惊吓。

“我的beam竟然在我怀里一直在想别的事情,Forth该怎么办呢?”

“什么你的beam哇!”beam捂住耳朵眼睛瞪的圆溜溜。

“我都是你的了,难道你不应该是我的吗?beam难道不要做Forth的吗?”Forth竟然撒娇!这彻底颠覆了自己对Forth的认知,一下忘了刚刚还在想的事情噗嗤一声笑出来。

“Forth是beam的,beam还是beam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eam说完就被自己逗乐,咯咯咯的笑个不停,Forth见beam心情好了些,也跟着一起笑起来,笑够了两人抱在一起喘气。

“beam,要不要跟我一起参加节目”Forth顺手捏了捏beam小巧的耳垂,beam也随之抬起头。

“嗯?我什么也不是,怎么能跟你一起参加节目?”

Forth用头撞了撞beam的脑门,凶狠地说“谁说你什么也不是?你是我Forth的男朋友,谁敢说你什么也不是?”

beam被撞的揉着脑门,钻进Forth怀里又开始傻乐。

“是什么类型的节目啊?”

“真人秀吧,好像是假想恋爱那种。”

“啊.....假想的啊。”beam的语气显得很失望但被Forth听在耳里却很好笑。

“瞎想什么,节目是假的,我们是真的,平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出什么事儿我罩着。”

“嗯~那好吧。反正有你在,也没什么可怕的。”

“那就这么说吧,回头我跟Kart说。”

“是Kart导演制作的节目啊?”

“不是,是他追的女孩子。我估计到时候节目录的时候他会去看,到时候我们使劲喂他吃狗粮!”

“噫~你怎么这样,Kart导演人蛮好的哇”

“在你男人怀里夸别的男人?”Forth坏笑着越靠越近,一把拉过被子盖住两人。不久后就从被子里传来beam求饶的声音以及Forth的坏笑声。


接下来的几天beam依旧在跑各种片场,不同的是这次不是他一个人,Forth让他助理跟着beam。Forth的助理虽然只是个助理,但大多数Forth不出面的场合都是助理代替出面,所以助理出现就相当于Forth出面了一样。众人见着助理不明所以,以为Forth来了谁知却是个不知道是谁的人走在助理前面,而助理对待beam的方式俨然如同对待Forth一般。

片场所有人对待beam的态度完全变了样,beam虽然战战兢兢但也明白Forth的意思,beam知道,Forth不想让自己受欺负,心里一股暖流涌动,beam对待每个人都更加有礼貌了,他不想让自己恃宠而骄。

有了助理在,似乎beam的试戏都异常顺利,很多都是当场就想找beam签下来,但这些都被助理一一挡了下来,结果剧本说要回去考虑一下。助理的做法显然给了beam很大的面子,但却不当场确认拍哪部就是在告诉众人,beam会拍哪部都得回去由Forth决定。

beam被助理送回家,恭敬得向助理举了一躬就跑回了家。进了门就一边翻手上那厚厚的一叠剧本,一边又迫不及待的人递到Forth面前,询问Forth自己应该接哪一部。

Forth一本一本的看,也一本一本的扔,直到beam的手中空空如也。beam不解的望着Forth,把人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这些你都不要拍,都是些让你掉价的东西,你配的上更好的剧本。这些人看着我助理跟着你去了,表面功夫倒是做的好,暗地里只不过是想为自己的戏走捷径而已。”

beam其实心里懂的,自己能一下拿回这么多本子还是靠Forth的面子,现在看Forth这么说心里倒是舒服了很多。

“你再等等,过不了多久,好的剧本自然会主动找上门来。”

“嗯!我听你的!”

“以后啊,beam会演越来越多好的本子,赚很多很多钱。拿了那时候,beam还想包养我吗?”

beam愣了愣显然没有想到Forth会突然问出这种问题,然后伸出手揪了Forth打断脸。

“你竟然问这种问题!我想拍好戏想赚钱都是为了你你竟然问我这种问题?”

Forth被beam掐的生疼,却还是没阻止beam,看着beam炸毛的样子Forth觉得他的beam真的可爱死了。

直到上床睡觉,beam还在嘟囔着“我的钱只包养Forth”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0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