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0



⚠️不虐也不甜


//


beam的试戏还是失败了,最可笑的是,试完戏那个导演还把beam单独拉到一边对他说不是beam的演技不好,而是因为这个男二的位置被一个后台强硬的小生拿到,实在不好得罪那人的后台,还说下次有不错的男配会再来找beam。

回去的路上beam沮丧到不行,他现在的心情糟糕透了,信誓旦旦的对Forth说要好好拍戏然后赚钱包养他,结果好不容易有一个不错的男二,依旧输给了后台,beam自嘲的笑了笑,在外面瞎溜达,他不想这么早回去,最起码得让自己的心情恢复,才可以回家,beam不想让Forth见到这么样的他。

而这天,Forth也没有在家闲着,他接到了Kart导演的电话约他见面。来到他们常去的咖啡厅,Kart已经等在了那里。一见面Kart就开始吐槽Forth。

“你跟beam说你被包养了?”

Forth倒也不惊讶的嗯了一声,直接导致Kart翻了个白眼。

“这是你俩之间的情趣?哎,你都不知道那天beam给我打电话问我我都吓了一跳,后来他去问你没?”

“问了,也不是大事。你今天叫我来就是八卦来的?”Forth挑了挑眉。

“那不是,那部戏剪辑已经在抓紧做了,这几天应该会出个预告片,希望年前可以上。关于预告片,你有什么想法?”Kart喝了口咖啡看着Forth。

“我能有什么想法,我需要的就是拍戏而已,预告片你问我干嘛?”

“人是你带进组的,你需不需要预告片里他的镜头多一些?”

Forth沉默了一会儿刚想说你看着办的时候就看到窗外马路对面低着头晃过的beam,背着包表情沮丧,于是转口就说“不用多,把能凸显演技的片段加上。”Forth一看见beam的样子就知道大概这次的角色也没拿到手,不忍心再看beam沮丧下去,又或者说是想让beam快点赚钱来“包养”自己,Forth开始向Kart开了口。

“那好,beam的演技确实不错,又是个肯努力的。哎不过你俩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快给我八卦八卦。”Kart笑的很奸诈,Forth抓起一块方糖丢了过去,“好奇杀死猫,这个道理你不懂?”

“我还真不懂,我只知道你现在不告诉我,我可能会因为好奇猝死!”

沉思了片刻,Forth说“我喜欢他。”这是Forth第一次表达对beam的喜欢,但听到的不是beam本人。Kart很夸张的大叫“天要下红雨啦!Forth你终于看开了。”

“或许,beam真的只是喜欢我,所以我也愿意喜欢他。”

Forth带笑的说这话,听的Kart抖了抖鸡皮疙瘩,眼珠子一转,“既然这样你要不要带beam上节目?你知道我在追的女孩子吧?他在做的那档节目最近正在策划,正愁没大咖呢!你去带我撑撑场!”

“带你撑场?这明明是带你追人吧。”Forth倒也不客气的直戳重点。

“咱们老铁这么多年了,这点忙你总不能拒绝吧,再说了你难道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

Kart的话倒是让Forth留了心,既然决定在一起,Forth就不可能一直让beam做一个跑龙套的小演员,他一定会在身后托着beam,让他一步一步往上走。

“等我回去问问他愿不愿意再答复你。”

“这恋爱的酸臭没,你以前可不这样,这点小事还用商量?”

“我是真的喜欢他,大事小事都愿意跟他商量,像你这种单身狗肯定不懂。”说完,Forth拎着车钥匙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Kart坐在那骂骂咧咧。

刚坐上车Forth就收到beam的短信,“我很快回来啦!好饿呀,晚上吃什么?”

Forth见beam短信的语气微微皱了眉,他不希望beam假装开心。“快回来吧,回来就知道了。”

所以当beam回到家门前,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推开大门“我回来啦!”

当beam看着穿着围裙站在一桌菜前张开双臂的Forth时,beam还是没控制住眼泪,扑进Forth怀里。

“对不起,暂时不能包养你了,我又失败了。”胸口的声音闷闷的,让Forth的心也跟着往下沉了沉。

“没关系,多久我都等你。Forth以后只有beam能包养的起。”

“嗯”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1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