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8



⚠️不虐也不甜


//


Forth见beam低着头迟迟不回答,起了坏心,委屈巴巴的说“好吧,既然你不愿意我也不勉强你......”话还没说完就被beam打断,大声的愿意甚至还吓了Forth一跳。beam听着Forth的话,本来还在短路的脑子一下迅速反应,谁知一抬头就对上了Forth笑吟吟的双眼,深觉被调戏了的beam撅了撅嘴,那边Forth又说“撅嘴是想让我亲你吗?”

beam松开嘴巴刚想反驳就被凑上来的Forth亲了一口,beam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实际上beam也是真的软了身子,一下软倒在Forth怀里。Forth宠溺的笑了笑顺势把人搂紧。直到现在beam的心脏还是扑通乱跳,他无法想象自己一直追随着的喜欢着的人现在是自己男朋友了,心里像炸开了一朵朵烟花一样高兴。

两人抱了一路,忽然beam呀的一声从Forth怀里抬起头,小脸还红扑扑的,瞪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Forth,“不澄清真的没关系吗?万一对你有影响怎么办?”Forth看着beam的样子,是真的很想把人亲晕过去,可是看着beam严肃的模样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冲着beam神秘兮兮的招了招手,而beam见着Forth样子,也神秘兮兮得凑上耳朵。

听完Forth的话,beam满脸被雷劈的表情,而刚好这时候他们也到家了。Forth把人牵回家,见着beam还是傻乎乎的样子呼噜了一把beam的头发回卧室洗澡。而beam则很自觉的钻进厨房给Forth做晚餐,可脑袋里一直环绕着刚刚Forth在耳边说的话。放下锅铲,掏出手机给导演打了个电话。

“喂,beam呐怎么啦!”导演那边很吵,似乎在什么酒吧之类的地方。

“导演你能找个安静的地方讲话吗,我有点事情想问你,关于Forth的。”

导演见beam问的关于Forth的事,也不敢怠慢去了个安静的地方。beam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把导演急的直跳脚。

“beam你问不问啊,不问我挂了啊?”

“我想问你Forth被包养了是真的吗是谁保养了他你知道吗?”beam不带喘气的问完这句话,心跳极速增加。是了,刚刚Forth在车上对beam说的就是“其实我是被包养了的,所以不用澄清什么,自然有人会帮我解决。”

“..........”导演那边一下没了声音,让beam紧张了一下。

“谁跟你说的?”

“呃,是Forth,他刚刚跟我说的。”beam小心翼翼地说。

“关于这件事,我觉得你还是亲自问Forth吧,我不太好说什么。”

导演的语气很慎重,让beam的心沉了沉,放下手机,beam就这么撑在料理台上发呆。直到一个温热的身体从后面靠上来。

“在想什么?我饿了。”

beam被吓了一跳,一个转身推了Forth一下,Forth自然没被推开,反而好笑的看着beam。beam抬头见着Forth现在的模样一下子红了脸,眼前的人穿着浴袍,带子松垮的坠在腰间,头发湿哒哒的水珠顺着脖颈流向锁骨流向浴袍里。

Forth向前一步把人困在怀里,“问你话呢,有吃的没?”

“有有有!”beam猛点头,飞快的做好晚餐端上了桌。两人面对面坐着,Forth吃的倒是很香,反而是beam坐立不安,眼神时不时飘向Forth。beam的小动作全被Forth看在眼里,放下勺子支着头,“过来吧,靠我近点,我食欲会更好。”beam只稍微脸红了一下就端着碗挪到了Forth身边。

Forth掐了掐beam的脸蛋,挖了一勺食物递到beam嘴边,挑了挑眉,beam被Forth的挑眉迷惑了,就着勺子满满的吃下一大口。一顿晚饭就这么腻腻歪歪的吃完了。

在走廊里分开的时候Forth把人拉进怀里亲了亲,嘱咐好好休息就回了自己房间。beam略显沮丧,但是还回了自己房间,洗完澡,beam还是犹豫了一下,一把抱起枕头敲响了Forth的房门。

听见房门响,Forth在门口露出胜利的微笑,整理了一下面部表情才把门打开,看见门外的beam好露出惊讶的表情。beam看着Forth,耳尖红的都快滴血了,按耐住想要逃跑的想法,直视着Forth。

“我......我想和你一起睡!”beam的语气坚定却又带着点颤抖。

Forth看一眼beam,看一眼beam抱着的枕头,拽过枕头随手一丢,把人拉进房里,而关上的房门隔断了Forth今夜的最后一句话。


“和自己男朋友睡,要那么多枕头干嘛。”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2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