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6



⚠️不虐也不甜


//


这晚beam还是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恍惚间做了一个美梦,梦见Forth说喜欢他。直到太阳高高高高升起,beam才顶着一头炸毛坐起来,花了五分钟思考昨晚看见Forth到底是不是也是梦。刷牙的时候又叹了口气,今天Forth也没来叫他,大概是又出门了。谁想到当他下楼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Forth在看剧本的时候直接吓愣住了。

“起来了?”Forth头都没抬一下跟beam说“早餐在桌上,快吃吧。”

beam僵硬的把头转向餐桌,嚯真够丰富的,皮蛋瘦肉粥,煎蛋,面包,果汁什么都有。“呃,一大早阿姨来做的吗?”beam随口说了一句就坐下吃,谁想到刚把一勺粥喂进嘴里就听到Forth悠悠的说“我做的。”

beam吃早餐的动作停了下来,一秒后剧烈咳嗽起来,那叫一个惊天动地。Forth终于是离开了沙发,抓着纸巾来到beam身边,单手撑在餐桌边缘,另一只手擦上beam因为咳嗽漏出的粥。这下beam是彻底动不了了,眼睛一直盯着Forth,Forth的眼神很认真,像是在做什么大事,beam果然又不争气的脸红了。

放下纸巾Forth干脆就在beam身边坐下,一瞬不瞬的看着beam吃早餐,beam被盯得头皮发麻,眼睛更是不敢四处乱看,只盯着面前被煎得金黄的鸡蛋,连吃饭的动作都慢了下来。而Forth则坏心眼的看着beam“你吃东西这么慢?想让我喂?”beam受惊似的猛抬头,对上Forth似笑非笑的双眼,三下五除二的把食物往嘴里塞,鼓起的两颊还被Forth戳了戳说了句“还真挺可爱。”beam相死的心都有了,暗自盘算着自己是不是被喜欢的人撩了哇?

“吃完了?”Forth见beam放下碗筷,正襟危坐的对着自己觉得好笑。beam点头如捣蒜,在Forth面前,beam总觉得自己是个学生,老师问一句自己答一句。“那就收拾一下,昨天没去,今天不能再请假了。”

beam听着Forth的话拉住转身就想走的人,“你昨天没去拍戏?”beam一直以为Forth是因为晚上有约才没叫自己一起去片场,谁知道Forth竟一天都没在。直到Forth轻轻嗯了一声,随即看到beam的脸上露出古怪的神情,立马了然,抬手敲了敲beam的脑袋,“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我又不是禽兽,昨天是真的有事没去,你不要乱想。”beam松开拉着Forth的手讪讪的笑起来。


导演看着一起来的两人,八卦的扬起笑脸凑上去,可还没开口就因为Forth一个眼刀闭上了嘴。今天没有beam的戏份,所以Forth留下beam自己则先去弄造型,于是剩下导演和beam大眼瞪小眼。导演也是个不那么容易死心的人,拉着beam在小板凳上坐下,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给beam讲戏,起初只是导演说着beam听着,直到后面聊开了导演让beam一起吃,beam也没收着,开始磕了起来。

导演是个人精,一开始是真的在认真讲,但到了后来就开始慢慢把话题引到了beam和Forth身上,可beam也不笨,尤其是关于Forth的事情,任凭导演怎么暗示就是不说,急的导演揪着beam的脖子大叫“你们昨天到底做什么了!”

“做爱做的事情。”beam红着脸还没来得及推开导演就被不知何时冒出来的Forth打断,还顺便替他回答了导演的问题。导演看着Forth的脸色暗叫不好,连忙丢下瓜子跑了,留下低着头捧着一堆瓜子仁的beam和站在他面前面无表情的Forth。

“你捧着一堆瓜子仁干嘛?”

“你喜欢吃,我给你磕的!”beam欢喜的抬头回答。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瓜子仁?”Forth喜欢吃瓜子仁的事情没几个人知道,这让Forth不禁皱了皱眉。

Forth突然的反问让beam愣了愣,眼神尴尬的四处游荡,灵光一闪,“我听说的我听导演说的就在刚......刚......”beam对上Forth略带犀利的眼神越说越心虚。

这时候恰巧助理来找Forth上戏,Forth走到一半又掉头回来,“把这捧瓜子仁找个盒子收好,等我下戏了吃。”beam连忙点头,却因为Forth的下一句话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对了,要你喂我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没有手的嘛!”只不过这句beam不敢喊出口罢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2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