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老师太爱我了怎么办?(ForthXbeam)


双视角🌚🌚@透🌴 你懂的🌚🌚


//


【beam】

我叫做beam,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最近有件事我觉得很苦恼,我觉得我的课程老师Forth喜欢我。如果只是他单方面的喜欢我,我觉得我只要不跟他过多的交流也没什么苦恼的,可是问题来了!每次Forth老师靠近我给我讲题的时候我都觉得莫名的双颊发热!这太不正常了,按道理说我过去的二十年都是喜欢萌妹子的!为什么面对人高马大身材好的Forth老师会脸红呢?我是一个喜欢追求真理的人,所以我决定我要一探究竟,证明我不喜欢Forth老师!


【Forth】

我叫Forth,是一所大学的课程老师,最近有件事让我觉得很苦恼,我觉得我的学生beam在面对我的时候总是怪怪的。如果是其他学生还好,可他是我课程的学生,我觉得我必须对他负责。每当我把他叫去办公室单独讲题的时候,说着说着,他总会双颊泛红,一开始我以为他病了,急忙把手探上他的额头,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受惊似得弹开了,收拾了桌上的课本跑走了,留我一个人愣在原地。


【beam】

太帅了!太!帅!了!Forth老师太帅了!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体育课lam老师似乎是有事请了假,于是就让他的老铁Forth老师来代班,好死不死今天这节课主要是练习引体向上,我就眼睁睁的看着Forth老师脱掉外套,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工字背心,吊在单杠上一下一下上去,那胳膊上的肌肉,那是不是因为大运作掀起开露出的腹肌,简直让人心跳加速!然而,悲剧的我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流鼻血了!Forth老师似乎也吓到了,连忙香我跑过来,在我昏过去的前一秒,我的脸似乎贴上了Forth老师的胸肌!

【Forth】

今天代替lam来给他们上体育课,他们竟然起哄要我先示范,我真庆幸平时有好好锻炼,不然我真的觉得我会出丑。当然,在一群起哄的学生中beam还是尤为显眼的,因为他的脸颊依旧是泛红的。但是,在我示范到一半的时候竟然看到他流鼻血了!我吓得赶紧跑向他一把把他抱去,让同学们回去上自习,我把beam送去医务室。在确认了他没事之后,我坐在病床边陪着他等他醒来。谁知道这孩子竟然开始说“梦话”?我忍不住凑上去听,他竟然说“Forth老师太爱我了怎么办?”什么鬼?我什么时候太爱他了?

【beam】

自那次流鼻血之后,我确定了Forth老师一定是太爱我了,不然他不会这么紧张的跑向我,据说还是公主抱的把我送去医务室,昏过去的我当时不知道,可是现在想来我竟然觉得有些害羞,我想,既然Forth老师都这么爱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也喜欢喜欢他好了。于是在这天,我就开始了我的追“妻”计划。

【Forth】

自那次流鼻血之后,我就有意识的远离了beam,我绝对不可以让他认为我太爱他了,毕竟我们是师生关系啊!可是不知怎么回事,beam总是出现在我面前,就连我休假都能很“巧”的碰到他,我有些不知所措了,但是更让我苦恼的是,我觉得beam真的太可爱了!在我面前讨好我的样子,暗戳戳来问问题的样子,我都觉得世界第一可爱!难道我的潜意识里真的是太爱他了?



很久很久之后,久到beam毕业了,Forth也不做老师了的某一天。

beam:“嗷?难道那时候你不是太爱我了?”
Forth:“嗯~你要是觉得那时候是我太爱你了,那就是吧。”
beam:“????”

评论 ( 16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