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5



⚠️不虐也不甜


//


beam放下电话,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开始思考Forth留下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思考的结果就是Forth应该只是一时新鲜所以留下了自己。beam越想越觉得自己很悲剧,连忙揉了揉眼睛阻止快掉下的眼泪,把自己埋的更深。

而电话这头的Forth看着挂断的电话出神,一旁的Alan拿着酒杯好笑的看着他。对了,Alan就是刚刚在beam打给Forth那通电话里说再来一次的温柔男声,Forth的老铁,著名的礼服设计师,Forth参加各种重要活动的服装基本都是Alan亲手制作。

“刚刚那通电话怕不就是你家里养着的那个人吧?”Alan幸灾乐祸的看着Forth喝了一口酒。没错,今天Forth没有去拍戏,而是一早就跑到Alan家把人从被子里搞起来陪他喝酒。本来被吵醒的Alan非常不爽,刚准备破口大骂就被Forth出口的“我有感情困扰”惊住了。体内的八卦因子开始骚动,把人好生请到沙发上,拿出珍藏的好酒兴致勃勃的听着。

“所以你猜我刚刚说的那句话他听见没有?”Alan笑眯眯的看着Forth,Forth没有说话,只是皱着眉手指磨擦着酒杯似乎在思考。Alan习惯了Forth的脾气,见他不说话只得变本加厉,“哎,按你说的,他只是一而再再二三的说他真的喜欢你,并且他也没有利用你做什么啊?戏是你要叫他拍的,住是你叫他留下的,这些等等都是他“被迫”接受的,或许他真的只是喜欢你呢?”

“我不知道。”Forth的语气透露着深深的困扰。Alan见他这样翻了个白眼知道他老毛病又犯了,“三年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你不能........”Alan话还没说完就被Forth略显僵硬的话语打断“不要再提三年前的事了,我早就忘了。”说完放下喝光了的酒杯,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翻着白眼骂骂咧咧的Alan。


回到家的Forth没有急着回房,他去厨房找冰水,他急需降降心里那团名叫烦躁的火。打开冰箱,看到码的整整齐齐的饭菜,Forth觉得,即使是喝光院子里泳池里的水大概都不能平复此刻的心情了。

Forth来到beam的门口,考虑了一下是敲门还是直接进,看了一眼手表,摇了摇头,暗骂自己真是傻了,现在已经凌晨两点,推开门看到缩在大床一角的beam,Forth在床沿坐下,仔细打量着beam。

眉头是皱着的,眼睛闭的很紧,睫毛上粘着水珠。“是哭过了吗?”Forth心里想。头发睡的凌乱,勾的Forth伸手想帮他弄整齐,却在碰到beam的前一秒停下了,暗自出神,低语了一句“喜欢我吗”。下一秒手的方向就变了,他推了推beam的肩膀,铁了心要把人弄醒。

从睡梦中被弄醒的beam迷茫的眨了眨眼,透过窗外洒进来的月光花了好一会儿才认出眼前的人是Forth。彻底清醒了的beam只一秒就转身背对着Forth,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胆子这么大敢冲Forth耍这个小脾气。

“我饿了,有没有做吃的?”Forth也没强硬的把人掰回来,就这么对着那团被子说。

beam顿了顿,很明显没有想到Forth把自己弄醒是为了问有没有吃的,在心里吐槽,还不知道在外面吃了多少了跑回来折腾我,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出口的语气多么的酸溜溜“没有,都被我吃了!”

Forth的笑声压的很低,但依旧在这夜深人静里显得很是突兀。beam听着Forth的笑声更气了,手撑着床一把坐起来,话还没出口就被Forth吻住。beam睁大双眼不敢动弹,倒是Forth闭上双眼似是享受了起来。

这个吻不带情欲,倒是平添了几分暧昧的气息。一吻毕,Forth慢慢离开,大拇指擦过beam的嘴角,“晚安,好好睡。”离开了beam的房间。

beam讪讪的盯着被关上的房门,捶了捶被子“大半夜把人弄醒还让我好好睡??”可逐渐变红的脸还是透露出了他内心的欣喜。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3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