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4


⚠️不虐也不甜


//


Dark看着眼前两个拥在一起互相凝视的人,双拳握紧,手指的关节因为用力儿发白,受辱般的咬了咬下唇,转头准备走,却被Forth叫住。

“道歉。”Forth得脸又转回了Dark,冷漠的吐出两个字。

Dark气的狠狠瞪了beam一眼说了句对不起匆匆离开。直到Dark看不见踪影Forth才把beam放开,哪还有刚刚“妻管严”的样子。

“我没跟他上过床。”这话一出,不仅beam愣住了,连Forth自己都愣住了。beam是不敢相信Forth会跟自己解释的,而Forth是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beam解释。

“我在床上折不折腾人,难道你不知道?”Forth的本意只是想缓和一下目前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结果beam听了直接闹了个大红脸,跑了。留下Forth在原地叹了口气,才慢吞吞的回到片场。

Forth回来的时候beam刚刚拍完那场被导演NG了很多遍的戏,导演见Forth回来连忙上前夸了夸beam,说他聪明,只要进入状态完成的很好。一旁的beam听了导演的话暗自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角因紧张留下的汗水。他的小动作全部落在Forth眼里,举起手揉了揉beam的脑袋,“做的很好。”beam抬头对上Forth略带笑意的双眼,红了红脸又把头低了下去。一旁的导演看着两人的互动暗暗骂了句,不秀恩爱会死啊!翻了个白眼走了。

晚上直到九点才下了戏,两人回到家已经接近十点,beam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叫,捂着肚子尴尬的看了一眼Forth,还是弱弱的说“呃我肚子饿了准备做点吃的你要吃吗?”Forth无奈beam对着他还是说话不带喘气,却还是轻轻点了点头,坐到沙发上按开电视等吃。

跑进厨房的beam想了想,这次绝对不要做多了,简单的弄了两碗豚骨拉面,问过Forth之后两人就着沙发前的小茶几就狼吞虎咽起来。吃饱喝足的Forth双臂一展,靠在沙发上当大爷。收拾完的beam出了厨房就看到这样的Forth口水像是要再次流出来一样,刚准备跟Forth说自己想要上楼睡觉就被Forth抓住要beam陪他对戏,还好死不死的是一段亲密戏。

此刻的beam内心是想放拒绝的,虽然能和喜欢的人对戏可以说事相当棒,但是想想自己Forth只是在边上看自己拍戏自己都能紧张的不喘气,真要对起戏来还不知道有多蠢呢。可Forth的眼神透露着不容拒绝四个字。叹了口气,beam心想死就死吧。

刚一开始,Forth就一个发力把beam压倒在了沙发上,四目相对,Forth开始说台词。对了,这是一场男主质问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场景,和现实生活一模一样。beam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Forth终究还是没有入戏,幽幽的吐出一句话“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没有按着台词走的beam让Forth皱了皱眉,刚准备问beam,却对上一双充满充满真挚的双眼,那个眼神让Forth无所适从,匆匆起身回了房,留下躺在沙发上无神盯着天花板的beam。


第二天Forth出门的时候没有叫beam,beam起床后看着空荡荡的房子,默默退回自己房间。到了晚上,beam估摸着Forth快要下戏了,钻进厨房做了一桌菜,一个个用盘子装好放上餐桌,自己则坐在主位边巴巴的望着门口。

九点,十点,十一点,十二点。直到beam因为打瞌睡一头栽到餐桌上才明白Forth今晚或许不会回来了。默默吃了几口冷到拔凉的饭菜,beam收拾完回到房间,翻来覆去睡不着,终于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给Forth打电话。至于为什么beam会有Forth的电话,是beam拜托了Forth助理很久拿到的,当然助理会给他也是经过Forth授意的。

电话响了五声才被接起,beam透过听筒感受Forth的气息,一时间紧张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准备说话,却不小心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再来一次吗?”那是一个温柔的男声,很明显不是Forth。

直到电话被挂断,beam都没有出声,不过他能确定的是,Forth今晚真的不会回来了。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21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