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私奔到月球【完结】(ForthXbeam)


@渚九君 的联文

大佬Forth x大佬beam

谁才是真大佬?

【1】 【2】 【3】 【4】 【5】 【6】 【7】 【8】 【9】


自从Forth和beam暗度陈仓之后,两方势力可以说是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即使白天他们还是各在一方,但到了晚上,不是Forth到beam那里,就是beam到Forth那里,众小弟也都见怪不怪,甚至被迫吃狗粮。

“beam少,东边那边又挑事儿了!”小弟A跑来给beam报告。

“派人去告诉Forth。”beam头也不抬的吩咐,吃着手里Forth叫人送来的西瓜。

“beam少,西边那伙人不服气咱们霸了他们的地盘!”小弟B跑来给beam报告。

“派人去告诉Forth。”beam吃完了西瓜,又抱起薯片啃。

“beam少........”

“派人去告诉Forth........”

手里的薯片袋子突然不见了,beam刚想发火抬头一看是Forth瞬间变成乖巧小猫咪,把人拉下来坐下然后自己躺在躺在那人的腿上。

Forth宠溺的笑了笑,给人揉起脑袋。

“Forth呐,我今天好累啊!”beam委屈巴巴的对着Forth“诉苦”,时不时的还撇撇嘴。

Forth一听顿时就乐了“哟,beam少累了?不知道是谁把所有事都推给我的?”

“emmmm,是谁哇!谁敢让你做苦力,你告诉我我叫人去打他!”

“你呀!小坏蛋!不过我舍得你被人打。你啊,只能被我打。”

beam感觉脑袋边上有个热源,顿时暗叫不妙,想跑,却被反应更快的Forth一把抓回来扛在肩头,还顺势被拍了拍屁股。

“你呀,为你做多少事我都乐意,你只要好好给我上就好了。”


三个月后,逐月大会照常举行,各方势力聚集在一起,beam和Forth面对面坐在长桌上,暗流涌动。有人提出让Forth重新管理自己的势力,beam听着也没什么反应,只是暗自向Forth抛了个媚眼。

Forth心想“就知道撩我”,站起身对着众人说“我觉得现在的分配方式很好”顿了顿,锐利的眼神向四周一扫,“只要没人做一些无意义的小动作,天下太平不是很好?我奉劝在座有想,或者已经准备搞事的人,能停则停,要是停不下,到时候Forth会做出什么事,就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住的了。”

一场大会在Forth的话语下结束,所有人人心惶惶,任谁都能听出来Forth话外的意思,谁要是敢动beam,就等着倒霉吧。

夜晚,刚结束一场激烈运动的两人搂在一起温存,有意无意得亲啄对方,被Forth搂在怀里的beam餍足的享受着Forth给的温柔,大手轻轻按压beam因为运动而疲劳的腰部。

“Forth,为了我,你觉得真的值得让你放下好不容易拿到手的势力以及,江湖的威望?”

Forth倒没有立刻回答beam,只是大手下滑狠狠掐了掐beam的屁股,“下次再问这种问题,我不介意在床上把你干晕过去。”

beam听着Forth假装恶狠狠的语气扑哧笑出声“哟哟哟,瞧把你厉害的,我要是有事你能活着走出这个房子吗?好歹我也是大佬,会有人找你报仇的!”

“尽管来吧,我可不怕,毕竟,我可是大佬背后的男人啊”说完,拉高被子带着人再次沉沦欲海。




一年后........

“唉你说,我们这样万一一下乱套了怎么办?”beam枕在Forth肩头问。

“别想了,这一年做的够多了,该提拔的都提拔了,该警告的也警告了,足矣。”Forth揉了揉beam的脑袋无所谓的说。

两人现在正在飞机场,前往Forth买下的无人岛,据Forth说,这个岛是在第一次上了beam之后就买了的,现在两人正准备去度假。

同一时间,例行汇报的众小弟来到beam家中,只看到客厅桌子上的一张纸条:你们老大我被Forth绑架私奔了,啥时候回来不知道,所有事情交给你们啦!

众小弟:“???.........”


Forth和beam过上了真正的二人世界,两人的生活用品有人按时送到岛上。其他时间,二人不是享受日光浴就是海中嬉戏,如果何时有无人机飞到这个岛的上空,一定可以看到赤裸的两人在沙滩上的疯狂啪啪啪。


最后的时候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是大佬?
beam说“当然是我啊,还用问?”
Forth说“能征服大佬的男人,才是真的大佬。”



End

🌶️有话说:私奔到月球到这里就全文完结啦,甜椒和甜啾在这里感谢一直支持这篇文的各种小天使,一人给一个大大的泳抱!外加一根🍭!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能够甜甜蜜蜜的哟

评论 ( 20 )
热度 ( 2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