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3


⚠️不虐也不甜



//


Forth坐到餐桌前的时候,冰冷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缝,他看到满满一桌菜,有荤有素,本来忍着不说,但看着beam满脸期待的表情时还是决定调戏他一下,“你是准备喂猪?”于是,beam满满的笑脸也出现了一丝裂缝,尴尬的裂缝。

“呃,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看冰箱里的食材很多所以就那样多做一点了这样总有和你胃口的菜嘛,哈哈哈”beam紧张的又是没带停顿的说完一段话还附上一段尬笑。

Forth轻咳一下还是动筷吃了起来,虽然那张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但看在beam眼里已经很好了,毕竟他没有继续吐槽我自己。不过beam刚刚对Forth说了谎,因为beam是知道Forth喜欢吃的菜的,他怕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会被Forth逼问,所以特地做了一大桌子来掩饰。

一顿饭吃的相安无事,beam在吃的时候一直在偷偷观察Forth的反应,以至于Forth吃完了两碗饭的时候beam一碗还没吃完。他看着Forth放下筷子也下意识的停滞了吃饭的动作,Forth绅士的擦了擦嘴撇了一眼beam“我吃饱了,你继续吃,不要浪费了。”说完就上了楼,留下beam对着还剩大半桌的菜哭唧唧的想“我吃不下啊啊啊!”

好不容易吃完的beam撑到不行,只能在房间鬼转了半个小时磨磨蹭蹭的洗澡。洗完澡的beam湿着头发穿着睡衣出门倒水喝,好死不死的在走廊碰到出门的Forth,Forth在看到beam的一瞬间眼神暗了暗,弄的beam浑身一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头发没干顺着脸颊流进睡衣里,睡袍也没好好系上耷拉在腰间,衣襟大敞。beam看着这样的自己恨不得捶死自己,怎么就忘了这里不是自己家呢!

这边beam还在懊恼,那边Forth叫已经向他慢慢走来,不知不觉就被Forth逼的靠在了墙角。Forth的头下移,唇靠的越来越近,在还剩一点距离的时候停住。beam被吓得早就闭紧了双眼,等了半天也没用动静,悄默默睁开一只眼,看到了Forth放大版的俊脸。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beam用力推开Forth跑回房间,嘭的一声把门关的死紧,不一会儿还传来咔哒一声落锁声。被推开的Forth倒也不恼,嗤笑一声“呵,胆小鬼。”


次日,是Forth新戏开拍的日子,也是走后门的beam要拍戏的日子。助理早早的来到Forth的住处接人,在看到beam跟着一起出来的时候略显惊讶,但良好的工作素养让他没有多少什么。到了片场,Forth带着beam和Kart导演以及各主演见面。Forth拍戏的时候beam就在边上看着,乐此不疲。轮到beam演的时候自然Forth也在边上看着,只是beam心里一直想着自己是被Forth硬塞进来的不能给他丢人一直NG,好不容易进入状态,眼睛一瞥Forth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又紧张了起来,念台词的嘴也不带停的,完全不给搭戏的演员一点反应时间啪啪啪的一下全部说完。

导演终于忍不可忍把beam叫到面前训导,却又碍于Forth的面子没有说太狠,只让人好好想想,休息一下先拍Forth的戏份。beam懊恼的蹲在角落骂自己蠢,给Forth丢人了,越像越觉得自己没用。


“哟,Forth亲自带来的人也不怎么样嘛。”一道嘲笑的声音传进beam的耳朵,beam愣了愣迅速揉了揉眼睛,站起来皱着眉看着那人,beam记得这是这部戏的一个配角,记忆中好像是叫Dark。

“您有什么事吗?”beam依旧礼貌的对那人说,他并不想给Forth带来任何麻烦。

“背后有Forth做靠山就是底气足,演成这样也能让Forth推荐,本事挺大啊?”Dark阴阳怪气的语气让beam很不舒服,却也没什么资格反驳,因为自己刚刚确实演的不好。没理他,beam只想快点离开这儿。然而Dark却不会这么轻易的让beam走掉。

“呵,我看是床上功夫到位了,自然把Forth哄的好了吧。”Dark拉着beam的手腕不让人走。“Forth在床上可能折腾人了,你这小身板,受得住么?”

beam气的涨红了脸,刚想反驳就被一只大手搭住了肩膀,扭头一看原来是不知什么时候下了戏的Forth。Forth把beam搂进怀里,没有一分笑意的说“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议论我的私生活了?”

片刻后却又突然笑起来看向beam,话却是对着Dark说的,“对他自然不一样,毕竟我不想让人知道我是个妻管严啊。”

beam:“!?!?!?”

Dark:“....................”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25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