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1


一直萦绕在心头的梗,做梦都在思考怎么写
太看重了,希望不会写太烂🤦‍♀️🤦‍♀️

⚠️不虐也不甜


//


Forth刚结束一场新剧开机发布会,揉了揉胀痛的脑袋往保姆车走,连续的工作让Forth疲惫不堪。坐上保姆声刚准备关上门,车门就被一只白净的手拦住。一旁的助理被这只手吓了一跳,连忙打开车门查看,竟是一个少年。

“不好意思,所有问题我们已经在发布会上回答完了,不再接受任何采访了。”助理先入为主的认为拦车的人是刚刚发布会上的助理,所以对他说了这段话。

“我.....我不是记者......我.......”天知道beam为什么会做出这么大胆的事情,他拦住了现在娱乐圈的一哥Forth。

“不好意思,您要是没事的话我们真的要走了,Forth哥累了现在需要休息。”助理看beam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打断了他并且再次想把门拉上。

“我喜欢你,P’Forth!”beam的喊声引起了正在闭目养神的Forth的注意,默默的把头转过来,锐利的目光盯着beam,像是要把人看穿。

beam的喊声不大不小,却刚刚好在停车场造成了一定的响声,追随Forth出来的记者们碍于Forth的地位没有跟近,但却被这边的响声产生了好奇,纷纷转头看了过来。

“上车,走。”Forth的声音没有任何波澜,甚至堪称冷漠,冻的beam抖了抖。助理懂了Forth话的意思,把beam一把拉上车,关上车门,车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停车场向Forth的住处驶去。

车上四个人,却没人发出一点声音。司机安静的开车,助理默默的查看后面几天的行程,Forth则像刚开始那样闭目养神,只有beam是想出声但却不敢出声的。双手蹂躏着衬衣的下摆,坐立不安,目光却一直停留在Forth身上。


车子行驶了四十分钟到达了一处别墅区,Forth的住处就在那里。

“Forth哥明天可以休息一天,后天新剧正式开机,明晚我会再提醒您时间。”助理按照惯例给Forth报备接下来的行程。

“好,我知道了,你们回去吧。”Forth打发了司机和助理,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低着头的少年嗤笑一声“跟进来”

beam跟着Forth进了家门,前面的人一言不发的脱着外套,衬衣,beam跟在后面却不知如何是好。Forth脱到一半似乎才想起来后面的人,侧了侧头对着beam说“直接进卧室,楼上第一间。”

beam依旧捏着一角,一言不发地上了楼,Forth看着上了楼的beam,拿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帮我查查今晚跟我回来那人的资料,明天一早我要知道。”一口喝光手里的水上了楼。

卧室没有开灯,Forth看着站在屋子中间的少年,借着月光也看不清那人脸上的表情。

“脱衣服。”话音刚落,那人愣了愣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Forth。

“你这表情真有意思,你说喜欢我难道不是这个目的?”Forth冷漠取笑的表情刺痛了beam,他不敢置信Forth竟然会说出这种话。在beam的心中Forth从来就是一个温柔的,时常带着笑容的人。这种几近冷酷的表情和伤人的话语,不该出现在Forth的脸上。

“你不说话,看来是我会错意了。”Forth冷笑一下,“既然如此,请回吧,我可不想背上强迫的罪名。”说罢,绕过beam就想往浴室走,却在路过beam身边的时候被拽住衣角。

“我脱。”Forth惊讶于少年为什么会说出这两个字,一回头对上一双坚定的眼睛。

Forth看着少年的双手一点点移向自己的衬衣纽扣,动作异常缓慢,颤抖的双手出卖了他刚刚坚定的话语,Forth觉得好笑,一把把人抱起丢进的大床里,迎上少年吃惊的目光,幽幽的说“我可没功夫花一晚上等你做思想建设。”

beam在Forth的身下睁大双眼看着屋顶,承受着Forth带给他的疼痛与快感,心里默默的喊“Forth,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2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