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02


⚠️不虐也不甜


//


房里的响声一直持续到后半夜,beam早就累的昏睡了,Forth倒是异常清醒。他在思考beam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以及今晚的一切都说不通,尤其是在自己说了“狠话”之后还愿意留下来。短信铃声打断了Forth的沉思,拿起一看,效率真高,beam得资料已经发了过来。手机往床头柜一扣,Forth皱着眉看了看怀里的人,跟着睡了过去。

第二天,是beam先醒的,脖子下有一条手臂,胸前也有一条手臂,昨晚的事情慢慢回炉,beam的脸色有白到红又变青,稍微动了动就觉得浑身酸痛。不过这一动也把边上熟睡的Forth吵醒了,beam紧张的闭上双眼催眠自己你还在睡你还在睡。

“醒了。”Forth用的是肯定句,beam只得睁开眼,却不敢看Forth,Forth也不管人看不看他,自顾自的说“醒了就快起来整理好自己,跟我出门。”

“嗯?去哪里?”被Forth冷冷瞥了一眼,beam老老实实的闭了嘴。


去的路上自然是一路无话,Forth不说,beam也不敢问。等到了目的地一看,beam才发现原来是当地最大的饭店。beam跟着Forth来到包间,早就有人等下里面。等beam在定睛一看,竟然是Forth新剧的导演Kart,Forth在Kart投来不解的眼光是才会回头发现beam愣在门口,“进来。”几乎是Forth一个命令beam才会动一下。

“新剧要开拍了,你不是说一直有个角色没定下人选吗?就用他吧。”

beam几乎在一瞬间转头看向beam,而Kart自然也是。

“他是演员,演过几部戏,也小火过,演技还算OK。”

beam盯着Forth的嘴唇一动不动,像被人从头到尾破了一盆冷水,beam也想明白Forth的意思了。他以为自己说喜欢他,自己愿意跟他上床只是因为想要靠他得到角色,想要靠他火,这样的认知让beam低下了头,他很像此刻就对着Forth大吼,不是的!我说喜欢你不是为了这个!可是beam办不到。

“你那个角色的形象我觉得跟他很合适,你......”Forth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电话铃声打断,他示意了一下起身出门,屋内只留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beam和若有所思的Kart。

“你,和Forth是什么关系?”Kart犹豫了一下问beam。

beam因为Kart的问题一顿,慢慢抬起头,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得听Kart继续说。

“Forth从来没有这么光明正大,或者说亲自给我的戏里塞人了,你是第一个。”

beam略有不解,还不待他发问,Forth就回来了。Kart对于要把beam放进戏里自然是同意了,毕竟他身为导演也很八卦,想知道这两人以后会变成什么关系。

回去的路上,Forth也没问beam,又把人带回了家。

“我卧室边上的房间让人整理出来了,你住那。人我给你塞进Kart戏里自然是不能给我丢人,演好一点,有问题可以问我,没事别打扰我,我很忙。”Forth说出这些话的时候脸部没有任何表情,也没看beam,更是不管beam愿不愿意,说完就回了房。

beam一个人在客厅愣了好久,事情的发展完全超出自己的想象,本以为Forth只是贪图新鲜留了自己一晚,就算不能让Forth喜欢自己也算和他有亲密接触了,没想到还被误以为是想借助他讨要角色,更没想到的是Forth竟然留他住下了。

而回到房间的Forth夜陷入了沉思,这根本不像自己原来的做法,把人带回家,亲自带他安排角色,留人住下。更何况自己完全不知道beam是想干嘛,beam的资料少之又少,只有那么短短几行,姓名身高体重等,演过几部剧,不大不小的水花一直没红。唯一值得Forth记下的就是他曾经参演过Forth担当男主角的一部戏。可是具体什么角色有没有交集Forth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beam扭扭捏捏的在Forth卧室门口等了好久,终于决定敲门,手刚举起,门口从里开了。Forth冰冷着脸问beam有没有事。

“呃,我想问需要不需要我做晚饭我会做一点你要是想吃的话我就做给你吃你放心我不会做奇奇怪怪的东西味道也有人夸过说好吃要是你不想吃就算了我......”

“停下。”两个字打断了beam,“你说话不用喘气的?”Forth向看什么怪物一样看着beam,让beam脸一红,头又低了下去。

“对不起,我一紧张我说话就容易不停顿我不是故意的呃对不起.......”

“停下。”beam恨不得敲碎自己的脑袋,又犯蠢了。

“随便做点吧,我饿了。”

beam愣了一下,抬头给了Forth一个大大的笑脸转身跑走了。

“竟然有点可爱?”Forth默默的说出这句话退回了卧室。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4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