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私奔到月球【08】(ForthXbeam)


@渚九君 的联文

大佬Forth x大佬beam

谁才是真大佬?


【1】 【2】 【3】 【4】 【5】 【6】 【7】



beam跑了,举着被Forth用领带绑起来的双手,在Forth说出要追他之后,跑了。

身为大佬,beam不是没被人扬言说要追他过,但是目的不言而喻,不是想靠他在月城站稳脚跟,就是想要讨好他看上他的权利。beam不由的嗤笑,这个Forth不知道打着什么算盘,说要追他,可尽管嘴上嗤笑着,但真正心里的想法只有他自己知道。

beam认为Forth想要什么要的人没有,说要追自己不过是给他个下马威罢了,可谁知,第二天打开家门就看到他捧着一束红玫瑰站在自家面前,笑眯眯的看着beam。beam愣住了,反映了一会儿嘭的关上了门。

电话响了,看一了眼,是Forth,挂掉,再响,再挂。beam终于忍不可忍。

“你到底想干嘛!”

“beam忘了?昨天我说我要开始追你了。”Forth略带笑意的声音经过手机听筒的修饰让beam感到一阵恶寒。

“快滚!别在我家门口碍事儿!你这么闲都没事做的吗?”

“看来beam的记性不太好,昨天我说了我的权利都给你了,该忙的应该是你啊。不过,beam既然不想看到我,我走就是了。”

beam还想回什么的时候,电话就被挂断了,同时门外传来小弟的声音。beam去开了门,小弟嚷嚷着什么beam是一句也没听进去,目光一直锁定在门口地上放的那一束红玫瑰,越想越气,让小弟去把花扔了,却又在花离垃圾桶还有5cm的时候让人拿了回来。嘴上说着丑死了恶习之类不饶人的话,手上还是老老实实的摆在了客厅最显眼的地方。

“老大,东边那边的人今早来找茬了。”小弟终于进了门跟beam说。

“呵,昨天刚开完会今天就等不及了动起手了?抄家伙咱们走一遭,看看是谁的胆子这么大!”

“呃.....老大,Forth那边已经无人解决了呃......”小弟紧张兮兮的说完这句话打了个哆嗦,因为beam的脸又黑了。

“艹!关他屁事!”打我手机就准备给Forth打过去,谁知Forth的电话就先进来了。

“你做什么多管闲事!”

“我说了,我的势力今后都是你的,有人找你麻烦,我的人去替你摆平没什么错吧?”

“你当真把势力给我?不怕我废了你?”

Forth轻笑“我觉得你只有在床上才能有废掉我的机会。”

beam愣了愣,脸蛋由黑转红,骂骂咧咧的挂了电话。


beam每天都在被迫接受Forth的“追求”。比如beam晚上通常会去自己场子的酒吧里喝一杯然后带一个漂亮男孩子好好享受一晚,但自从Forth扬言要追beam之后,beam去的每一个酒吧都没人敢搭理自己,又或者说,beam看中的人想带走的时候Forth都会很恰巧的出现狠狠瞪着那个人,最后把人吓跑。久而久之,beam也不去酒吧了,只能在家喝闷酒。就算在约架的场子里也是看见Forth就像老鼠见了猫掉头就跑。

beam想,这样下去可不行,自己怎么说也是一方大佬,哪有见到人就跑的道理,但是又架不住Forth的各种“追求”,终于决定把Forth约出来谈一谈,可是beam并不知道,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正准备往里跳。

beam思来想去要把Forth约到哪里见面,否定了自己家里,那太危险了,又否定了酒吧,好像也很危险的地方,最后竟然定在了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方,茶社。身为两方黑道大佬,谈判竟然定在茶社这么安逸的地方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Forth接到小弟消息的时候愣是没绷住笑出了声。

beam推开茶社门的时候愣是被整齐的“大嫂”的喊声吓得静止了三秒,然后白嫩的脸涨的通红,看着Forth身后那一群小弟让他们滚出去,房里只剩下两人。


“你到底怎么样才肯放过我!”

“beam少,我好像没把你怎么样吧?Forth眉毛挑了挑,双手交叉放在桌上笑吟吟的看着beam。

“你没怎么样?你好意思说你没怎么样!你追人的手法也太老套了吧!送玫瑰?盯人?发肉麻兮兮的话?没事在我眼前瞎晃悠?你是老古董吗?”beam瞪着Forth凶巴巴的说。

“嗷,原来beam少今天不是来阻止我继续追求你的,而是来嫌弃我追你追的不够浪漫的?”

beam在Forth说完话的几秒钟才饶明白这个道里,连耳朵尖子都羞红了,说不过Forth只能动手,绕过桌子对着Forth的脸就是一拳,却是被Forth的大手稳稳接下,一个反作用力把人压在墙上,两人近在咫尺。

“beam少难道不知道,你是我第一个用心追求的人吗?”

Forth的双眼充满着真挚,一瞬不瞬的看着beam,让这一刻的beam不知道该说什么,把脸扭在了一边。

而这个动作无疑让Forth认为是beam拒绝自己的意思。Forth退后一步帮beam理了理衣服对他说“那看来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了,给beam少带来困扰Forth真的过意不去,以后再不会打扰beam少了,告辞”

说完,头也不回的拉开门走了。


tbc

🌶️有话说:感觉这篇文在我这被写死了,对不起看文的大家和一起写文的我啾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6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