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嗷!(ForthXbeam)



热烈祝贺炸乳鸡同学生日快乐!🎉🎉🎉





1/

beam:“你说!你衬衣总是不扣最上面三颗到底是要勾引谁!”

Forth:“你啊!我想让你亲自把下面的扣子解开。”

beam:🙈🙈



2/

beam:“你说!你为什么最近总是背着我去健身房!是要勾引谁!”

Forth:“你啊!我想让你下不了床。”

beam:😤😤



3/

beam:“你说!你每天打扮的那么帅干嘛!是想出去偷吃?”

Forth:“我只想被你偷吃”

beam:😒😒



4/

beam:“你说!你最近总是早出晚归,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Forth:“我是去给你赚零食钱去了。”

beam:🤪🤪



5/

beam:“你说,你为什么每次在床上都那么狠!”

Forth:“因为我想让你(自己)爽”

beam:🤬🤬



6/

beam:“你说,...........”

Forth:“不说了,都是因为我爱你!”

beam:😳😛😊😍😘💕💞💓💗

评论 ( 7 )
热度 ( 22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