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补习(ForthXbeam)


@疯爹地的小鞭炮 炮炮的点梗

学霸x学渣

——————🌞——————


“啪”的一声,厚厚的补习册被甩在书桌上,桌上趴着睡觉的男生动了动却没起来。

“喂!起来!”清亮的声音传进睡觉的男生的耳朵里。这个人不仅是班上成绩最好的,到了全校也是第一名的学生beam。而他现在叫的则是班上成绩最差的学渣Forth。想起刚刚老师把beam叫到办公室的那一顿语重心长,beam简直想翻个冲天白眼。

“beam呐,老师知道你成绩最好,去帮Forth补补习,不要让他的成绩太难看了,这样咱们班的整体成绩也不至于太差。”

“可是老师,我........”

“好了,别说了,老师相信你的能力,去吧。”说完就让beam离开了办公室。


Forth终于醒了,抬起头扭了扭脖子,发出的嗝啦声让beam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毕竟在beam听来的谣言中,Forth不仅是学渣,还是学校附近有名的混混,Forth的一举一动自然是很轻易的就对好学生beam带来惊吓。

“这不是beam吗,怎么来我这了?”Forth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因为成绩差就不写作业,beam自然是很少来到这里。

“老师让我来帮你补习”beam板着脸假装冷漠的表情逗笑了Forth,他也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闹的beam脸红红的。

“别笑了!有什么可笑的!”

“老师叫你来你就来,你不怕我吗?”Forth双手撑在书桌上凑近beam,直直的望着他。

“你有什么可怕的?”beam倒是不甘示弱,气势上不能输这点他还是知道的。

“你不怕我你抖什么?“Forth的大手附上beam耷在补习册的手上。嗖的抽回手,beam扭头就想走。

“不是要补习吗?拜托你了beam”Forth的话拉住了要走的beam。


第一次补习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beam彻底打破了对Forth听来的谣言的误解。虽然不学习不写作业上课睡觉,虽然什么知识点都不懂,但是理解能力很好,往往beam只要说明一下再挑一道习题,Forth完全就能理解,还能够举一反三。beam想,如果Forth认真学习,说不定全校第一就不是自己了。

“怎么了?”Forth的声音传进正盯着Forth看的耳朵里。

“声音也好温柔啊。”不自觉地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惹的Forth轻笑

“不怕我了?”

“说了你没什么可怕的!还问!习题快写!!”害羞似的beam拿起一旁另一本册子开始看

“beam.......”

“你废话怎么那么多!”怒瞪。

“你册子拿反了。”

“嗷!”羞愧的beam连忙把册子反过来,把头埋了进去。


“beam......”

“你又怎么了!”

“这次考试,我要是考好了,有什么奖励吗?”

“你考好跟我要什么奖励?”

“因为是你教的啊!”

Forth说的理所当然,让beam想拒绝的话说不出口。

“你想要什么?”

“这么说你就是答应咯?”

“呃呃呃!”

“那好,到时候告诉你。”



考试后第三天,宣布成绩的当天

“beam依旧是本班以及本年级第一,更好的是,我们班的整体成绩上升到了年级第一!我们班的Forth同学,成绩有了明显提升,请同学们继续保持!”


下课后,Forth拎着卷子溜达到beam身边。

“beam,我来要奖励了。”

在beam抬头的一瞬间,Forth举起试卷盖在两人头上,轻吻落在beam的唇角。

“beam以后还要继续帮我补习呐!”

说着头也不回的回到自己后排的座位,留下脸红红的beam暗自害羞。


几次补习之后........


床上律动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被被子盖住的两个人交颈而卧    

“你说,老师要是知道他把你送到我身下,会有什么想法?”    

“你闭嘴!有劲儿没处使?” 

“有,当然有。” 

“呜呜~~”

评论 ( 33 )
热度 ( 25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