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11/112】(ForthXbeam)


演员beam X 演员兼金主Forth



“beam,你怎么看待跟你同期上映的那部电影的男主角Forth?外界对你们俩一直持有敌对态度的看法你怎么看?”

beam刚参加完新电影的发布会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一个接一个的刁难问题盘旋在beam的耳边,但这些对beam来说不成问题,毕竟beam可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毒舌,什么都敢讲,但却从来没被雪藏过,网上都传beam的背后有金主撑腰。

“我觉得那部电影的男主角Forth很好啊,毕竟最近几年也算得上获奖无数了,肯定都是对他演技的肯定,而且人又高又帅对粉丝又好,根本挑不出毛病吧?”beam的回答可以说是完美无缺,但记者们哪是省油的灯,另一个犀利问题迎面而来。

“beam你觉得,在演技方面你们谁略胜一筹?你们的片子大多题材一样,很多次的奖项都是由你们两角逐的,是否又时候觉得本来属于你的奖项被夺走了呢?”

beam眼珠子转了转假装思考了一下,“没有哇,奖项都是专业评委老师评判出来的,他能获奖确实是他实力够高”beam的回答密不透风,可话锋一转,“但我不喜欢他,毕竟他年纪大了嘛,我还年轻,我的戏路更宽,对吧?”说完还向记者们wink了一下。

记者们显然没想到beam会这么说,全都呆愣住,经纪人赶忙喝记者们道了谢,带着beam离开了现场。


回到保姆车里,beam省不了被经纪人吐槽“我的祖宗诶,您能不能别瞎哔哔了,本来回答的挺好的,非得加一句那个干嘛!”

“噫~别紧张嘛,又不会怎么样,顶多又多一个头条呗。”

经纪人也是无奈,只得敲敲beam的脑袋,还被beam机智的躲过了“略略略”




当晚,beam的住所,主卧kingsize大床上传来的喘息声和被子蠕动的声音昭示了什么。被子里的beam被另一个男人压在床上运动。

“不喜欢我?年纪大?嗯?”男人停下下身的动作,凑近beam耳边,一本正经的问。

“呜~你动动~”beam正舒服着,却被生生遏制。

“不喜欢我?真的不喜欢我?”男人还在坚持不懈的提问,似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beam伸出藕节般白嫩的手搂住身上男人的脖子,鲜红的双唇凑过去亲了亲男人的喉结,beam知道那是男人的敏感点。

“喜欢,最喜欢你了,Forth”几近撒娇的吐出这句话,话音刚落男人便激动的再次动起来,每一下都更深入,把beam弄的浑身颤抖。


偃旗息鼓,Forth把beam清理干净后把人搂进怀里又亲又捏,本以为会像往常一样腻歪腻歪再来一发,谁想beam结果身子直接给了Forth一个堪称委屈的背影,Forth顿时就乐了,硬是把人掰回来面对着自己。

“怎么了我们beambeam,怎么还委屈上了?”Forth的轻声细语倒是让beam的委屈小了不少,但依旧没有放过Forth。

“你刚刚捉弄我!”beam怒瞪Forth,可无奈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没有一点凶狠劲。

“喔~beam刚刚说的是~~”

Forth话还没说,就被beam捂住嘴巴,眼里的笑意让beam害羞了一下,连忙把头埋进Forth胸口。

“说到委屈,beam怎么会有Forth委屈,beam可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不喜欢Forth了,还说Forth年纪大!”Forth就在这时候突然委屈,那委屈巴巴的声音倒像beam小时候养的大狗,不给吃肉肉就哼哼。

“Forth好委屈啊!beam不哄不会好的那种!”那么大个的男人撒起娇来,beam完全被难住了。亲亲抱抱都不管用,beam眼珠子转了转拿来手机对着赤裸的两人咔嚓一下,再次把自己埋进Forth怀里捣鼓了半天。


Forth手机叮得响了,拿起一看。

“大庭广众说了金主坏话,我该怎么哄?在线等,很很很很很急!!!!”

配图是两人只到锁骨的🛏️照


Forth扑哧笑出声“就这么发出去了?要预约未来一个月的头条?”

beam吧唧一口,重重的亲在Forth的嘴巴上“怕什么,我不是有金主嘛!”

“你呀你呀~~~胡闹!”

“没办法,谁让有人宠我呢,嘿嘿~”

评论 ( 26 )
热度 ( 23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