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08/112】(ForthXbeam)





“Forth.....Forth.....停下!呜我受不了了!”beam喘息着

“怎么了beam,这就受不了了吗?”Forth一如既往的强势,把人死死按在床上

“你还好意思说,大水牛!”

“好,那我尽快!”

又是几百下,两人身心舒爽的抱在一起喘气。


“Forth,我一直想问你......”

“嗯?”

“你胸口的纹身,是什么意思?”


“遇见你之前不懂事,以为喝酒抽烟约架炮吧很酷,所以学人家纹身”说到一半Forth还自嘲的笑了笑“beam一定觉得我很幼稚对不对?”

“没有哇,在我眼里,Forth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即使是你觉得幼稚的纹身,我都觉得,完美。”

伸出嫩白的手,摸上了Forth的纹身,无心的一句“这里要是有我就好了”搂着Forth睡了过去。就是这一句,让Forth记下了。

隔天,Forth就去了医院,洗掉了


一周后,Forth的胸口出现的新的图案。


Forth献宝似的脱掉T恤给beam看,却的到beam的爆笑“哈哈哈哈哈哈,Forth,你真的好幼稚喔!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纹三文鱼在胸口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笑的捂着肚子倒在沙发上的人搂进怀里,Forth无奈的揉了揉beam脑袋,“因为beam最爱的是三文鱼啊,三文鱼在我胸口,beam就会一直爱着我了。”

狠狠揪了一下Forth的胸肌,“傻不傻,人怎么跟三文鱼比,beam最爱Forth啦!!”


第二天,beam瞒着Forth也去了纹身店

回来也献宝似的脱掉了T恤,beam的胸口纹了一个小小的齿轮,上面有Forth的名字。

“我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该纹什么,齿轮是你当初送我的,说是你的心,那我纹在胸口,是不是就等于,你的心和我的心永远在一起了?”



“傻瓜,痛不痛?”
“不痛,Forth在我心上,怎么也不会痛。”

评论 ( 15 )
热度 ( 17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