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01/112】(ForthXbeam)



通篇前言不搭后语,只是为了表达今天的屁爹是多么完美
你们懂的

~~~~~~~~~~~~~~~~


beam觉得自己看到天神了,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那天是beam大四实习的宣讲会,因为起晚了匆匆赶到现场的时候只剩下最后排的位置,无奈谁让自己贪睡,只得坐下了。

本以为这次的宣讲会也会一无所获,可是,那个人出现了。


听的久了,已经昏昏欲睡的beam突然听到一阵骚动,抬头看到了走进教室的人。

男人穿着合体的黑色衬衣,齐齐整整的塞进黑色西装裤内,袖口挽起露出结实的小臂,银色手表老实的呆在手腕处,普通的黑色皮带勾勒出完美的腰线。领口解开了两颗露出小麦色的肌肤和性感的锁骨。

如果这时候有人看向beam,那一定会发现beam已经默默的流了口水。这天就是beam怦然心动的一天。

beam几乎就是在那个瞬间决定,无论怎么样,一定要进到那个男人的公司工作,哪怕只是离男人近一点点也好。


宣讲会结束后,beam打听到男人叫作Forth,是一家工程公司的总裁。beam觉得Forth真是帅气了,连名字都这么酷。于是beam开始发奋图强,开始研究工程方面的课题。终于在大四结束的时候等到了Forth公司的公开招聘。

应聘当天beam难得定了五个闹钟,生生是在自己安排的时间内把自己弄起床了,换上特地买的白色衬衣,打理好头发,背上包包出门。

beam想做的事,从来没有做不到的,自信如他,在面对Forth的招聘问题时,从容应答。

那天,是beam第二次见Forth,是第一次见Forth笑。beam觉得笑起来的Forth更好看了。


应聘成功,beam正式成为Forth公司的员工,只不过他的职位不高,不能经常见到Forth,于是beam摸索出了Forth的上班路线,下班路线,吃饭路线,制造各种偶遇,各种巧合。





于是多年后



“总裁,今晚聚餐你不一起来吗?”


“不了,你们玩得开心。答应了家里那位带他去吃三文鱼,要是说话不算数,回去他该闹了。”



家里那位,自然就是beam了,被Forth转职成了私人贴身助理。

评论 ( 27 )
热度 ( 13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