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99/112】(ForthXbeam)



Forth和beam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两家是邻居,所以从小上相同等我幼儿园,相同的小学,相同的中学,连大学都考进了同一所只是专业不同而已。

眼看着beam上了大学后立刻放飞自我,妹子那是一天一个的撩,女朋友也是交了不少。而反观Forth,人是越来越帅气了,个子也是越来越高了,却愣是一个女朋友没交过。这不这天两家人一起吃饭,饭桌上就聊到了这个问题。


“beam呐,你也交交Forth怎么和女孩子相处啊,Forth要这样下去,可不得单身一辈子喔!”Forth妈妈笑眯眯的对beam说话。

“阿姨啊你放心呗,Forth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单身!”beam倒是和Forth妈聊的愉快,而事件的当事人正在事不关己的吃着饭。

“就是啊,Forth妈妈,你看你家Forth又高大又帅气,专业又好,怎么会没有小姑娘喜欢,放宽心啦”beam妈妈也在一旁搭着嘴。

“Forth妈妈你放心!Forth的终身大事交给我吧!回头我给他介绍介绍!包在我身上!”beam的话让正在低头默默吃饭的Forth顿了顿。其实只有Forth自己知道,他哪是找不到女朋友,只不过心里早就有人了,那个人还准备给自己介绍对象呢。自嘲的笑了笑,继续吃饭。


本以为beam只是说说而已,连Forth都没有想到的是,beam真的给他介绍对象了。一如往常的下了课,beam突然出现在Forth学院门口,拉着人就走,说是一起吃饭,结果就被带到了“相亲场所”一个环境极好的餐厅,整个过程Forth都冷着脸,甚至都没看对面那个女孩一眼,全程都是beam在给女孩介绍Forth,但即使女孩主动和Forth讲话,Forth也只是敷衍了,一顿饭不了了之。

“Forth你怎么回事!我都答应妈妈了要给你介绍一,你配合一点会死吗!气死我了,那么好的女孩子你都看不上,你到底要什么样的啊!”beam恨铁不成钢的巴拉巴拉直说,完全没看Forth脸色。

啪的一声,餐具拍打在桌子上,吓得beam停止了说话。

“我有事,先走了”撂下一句话,Forth深深的看了一眼beam拿走包走了。


这样的事发生了很多次,每次都以Forth的冷脸收场,到最后beam也是气的开始胡言乱语“就你这样的大冰块能脱单才有鬼!亏我还在妈妈面前保证!像你这样的你准备自己跟自己过一辈子吧!实在不行你也提个标准出来我来帮你找啊!我跟你讲我认识很多漂亮女孩子的,这里面肯定有你喜欢的,你.........”

“够了!”
“我喜欢什么样的你还不懂吗!”
“我为某人起大早跑好几条街买他爱吃的包子”
“我为某个人专门学做饭”
“我为某个人不被欺负打过多少次架”
“我为某个人准备生日惊喜”
“我为某个人起早贪黑的给他补习”
.........

beam从来没见过Forth这么情绪激动,在他的眼里,Forth一直都是沉稳大气等我男孩子,不管遇到什么,只要找到他,就一定会解决。

“你,你把我搞糊涂了。你说的某个人是我吗?”

“你以为我还会再花十年重新去喜欢一个人吗?”


那天的谈话不欢而散,在那天之后beam再也没见到过Forth,无论是偶遇还是刻意。他去Forth学院找他被告知请假了,去家里找也被告知去了其他地方,beam从没有这么慌张过,觉得Forth会离开他。

直到他重新在学校看到Forth,beam兴冲冲的跑上去质问Forth为什么不见了都不告诉自己,却看到他的身边站着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女孩亲密的挽着Forth的胳膊,Forth侧脸微低微笑着和她说这话。这一切映射进beam眼里,他觉得他们般配极了。

Forth自然也看到了beam,脸色一下变得严肃“beam,你怎么在这?你,哭了?”

“我哭了吗?”beam抬手摸了摸眼眶“怎么真的哭了啊。”看了一眼Forth自暴自弃的跑走了,不能再看下去了。可是他没有看到Forth甩开女孩的手追过来等我场景。

beam跑到学院的后巷才停下,大口喘着粗气,环顾四周发现,这是Forth没次约架的地方,对了自己打架的地方,脑海内闪现当时的Forth,即使被对方拿着棍子对着,也始终把自己护在身后。

“beam”后背贴上一片温暖的胸膛“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Forth说话的声音传进beam的耳朵里依旧这么温柔,像以往没次问自己有没有事一样。

眼泪还没流尽却急不可耐的点了点头“要,我不能看见你和别人在一起”beam也从来没这么脆弱的和Forth说过话。

“没有别人,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我生命中所有的十年,都是beam的。




许多年后

“为什么当初我和妈妈说我给你介绍的对象是我自己的时候,妈妈竟然一点都不惊讶?”

“我消失的那几天,其实一直在家,我跟妈妈说了,我请求他们的原谅,所以她们并不感到惊讶”

“你又偷偷背着我做了好多事”

揉了揉beam的脑袋,Forth什么也没说。

“诶,那当时挽着你胳膊的那个女孩子是谁!”

“那个啊,是我花钱雇来的,为了刺激你”

“..........吼!你好坏!”

“我不坏点怎么以最快的速度把你占为已有呢”

“噫~~~肉麻!”



“Forth”

“嗯?”

“我再也不要离开你了!”

“那正合我意。”

评论 ( 28 )
热度 ( 18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