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98/112】(ForthXbeam)


“灰姑娘”的剧情,“beam”王子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男孩子,但是他有一个非常狠毒的继母和两个心狠手辣的姐姐。男孩子的父亲是星国国王,但是没有实际权力,所有的一切都被他的二皇后抓在手里,所以即使他非常宠爱这个孩子,也没能给他更好的生活。这个男孩子叫beam。


beam一生下来,皇后就去世了。狠毒的二皇后以此借口昭告天下说beam是个不详的孩子,从此beam就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

狠毒的二皇后不给他住好的地方,只能住柴房,冬天也没有更厚的衣服,经常冻出冻疮。而心狠手辣的姐姐们因为羡慕beam的长相经常把beam指使来指使去,一旦犯错便对他拳脚相向。可怜的beam没人疼没人爱,只能在深夜默默的哭泣。



这天,星国隔壁的月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舞会,据说他们国家的王子,会在这场舞会上亲子挑选月国王妃。这可高兴坏了星国的两位公主,就是beam的两个姐姐,要知道月国的王子Forth,可是所有女孩子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人选。且不说那至高无上的王子地位,就单论长相,就没有哪个男人的比得过他,身材那更不用说了,在月国的武艺大赛上那是无人能敌的。所以,两国的年轻女孩子们都为月国这场盛大的舞会做准备,选择最美的服饰,画出最美的妆容。

beam也想去那个舞会,不为别的,只为自己的心上人,那个人就是Forth了。当年,beam被姐姐们呼来喝去,说是想喝山里泉水甘露,于是打发beam去,那时候因长期营养不良还没比水桶高多少的beam拖着小小的身体,深一脚浅一脚的去了,来到泉边却因为脚下湿滑不慎跌进水里。那时候的beam想“就这样让我死了吧,这样就不会再被欺负了,真好”。

在beam晕过去的前一秒,有个男孩抱住了他,并给他渡了气。beam醒来的时候,男孩已经换了干净衣服担心的看着自己,beam觉得那一刻简直可以称做那几年里最让他觉得美好的时刻,男孩子出奇的温柔,对beam轻声细语,并叫人给 beam身体上的伤口擦药。beam听见下人们叫他“Forth王子”是啊,这么帅又这么善良的就是王子啊。

可还没等beam和Forth说上话,Forth就被叫走了,冲beam温柔的一笑,Forth骑着马走了。在那之后beam的每一次忍辱吞声都是为了Forth,为了能再见他一面。


可是恶毒的继母和姐姐怎么可能会让beam去呢,还命人把beam锁在了柴房里。被锁住的beam透过窗外看着远处升起的烟花,终于第一次留下了眼泪。


“你想去吗?”一个声音止住了beam的眼泪,他惊讶的四处看。

“别找了,你看不到我的。我就问你,你想去吗?想去见Forth王子吗?”

“想!”

“那好,我可以让你去,可是晚上12点前你必须回到这里,不然你可能会死!”
“你愿意吗?”

“我愿意!”只要能见Forth,死了又如何。


beam的锁链突然断裂,在无意识中换掉了一身粗制麻衣,变成一套奶黄色的王子服,门外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黑马嘶叫着,仿佛在催促着beam快一点。骑上马,beam飞速的奔向舞会所在地,月城城堡。可即时是这样的打扮,beam还是不想被任何人看到,他只想远远的看看Forth就好。

这么多年过去了,Forth变得更加帅气了,王子服勾勒出完美的Forth,雕刻版的模样让beam看迷了眼,一瞬不瞬的看着Forth,似乎是察觉到了beam的视线,Forth将头转向beam躲着的那个位置。慌乱中,beam夺回柱子后面,祈祷Forth并没有看到他,可是又觉得自己十分可笑“那么多年了,他肯定不记得你了,你在怕什么呢!”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就到了午夜十二点,所有人都聚在城堡的正中央等待Forth宣布谁会成为他的王妃。beam看着万人中心的Forth悲从中来“你一定会很幸福的,拥有漂亮的妻子,乖巧的儿女,真好”转身准备离开,却被人抓住手腕。

beam惊恐的转头,抓住他的不是Forth又是谁?还在呆愣中,Forth拉着beam去到正中“我宣布,星城小王子beam,即将成为我的“夫人”,这一生,我将不离不弃的爱护他,陪在他身边,护他周全!”

beam愣住了,全场都愣住了。beam不可思议的侧头看这Forth,Forth和他对视

“beam,我终于找到你了!”只一句话,beam便泣不成声,Forth把人拉进怀里一遍遍顺着那个小人儿

“幸好你来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

“你.....怎么?”抬起哭的红成小兔子小兔子一般的眼睛盯着Forth看

“那是我派去的小天使,也没有什么十二点不会去就会死的事情,那是她吓唬你的。以后beam就留在我身边,哪也不去了,好不好?”

“好!”



多年以后,Forth当上了国王,beam就成了唯一的夫人。
从此月城繁荣昌盛,在Forth的照顾下beam以前落下的伤痛都好了,月城的人们都认为Forth国王和beam夫人是一段佳话。

而星城在beam离开后就此落魄。



“你怎么会想要找我?”

beam躺在Forth腿上看着他提问

“因为仅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夫人。”

评论 ( 30 )
热度 ( 12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