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私奔到月球【02】(ForthXbeam)


@渚九君 的联文

大佬Forth X 大佬beam

谁才是真大佬?



【01】戳这里




是夜,Forth听着那孩子回来的汇报,越听越觉得这个beam有意思。“Forth哥,我......”“够了”Forth打断了男孩的话语,忽视男孩眼角带泪的看着自己“不要再往下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那不是我希望听到的,我交给你的事你办完了,你可以离开了,过你想过的日子,这是当时我救你时就说好了的”男孩子撇了撇嘴想说什么却是什么也没说的转身走了。




次日,红灯区一间酒吧开业,beam自然不会放弃这个占地盘的机会,带着众小弟气势汹汹的就去了。酒吧里人声鼎沸,酒杯与酒杯的碰撞,肉体和肉体的交织,看的beam心痒痒的,要知道beam是个喜爱享乐的主,但今天确有重要的事只能事后再放肆了。

随意抓了个人问了老板在哪,beam径直就去了。


“哟哟哟,这不是beam少嘛!抱歉抱歉今天开业实在忙晕了,没注意beam少来了,小弟在这给您赔不是了!”

“客气!我今天来的目的,想必你也清楚,我为人处事什么样你也应该明白。从今往后该怎么做,你,明白吧?”

老板看着眼前的beam,虽年纪不大但说出的话却够老成,话语虽也不严肃但却处处透露着狠劲。自然是不能不依着他的意思了。

“明白明白,那小弟以后就仰仗beam少照看了”老板识相的举过就被一饮而尽。

beam看着老板的动作也不拦着,眼睛到处撇一眼看中了吧台后低着头调酒的酒保。

“哎,那酒保.......”

beam也不把话说完,但老板自是理解了beam的意思,招呼人把酒保叫了过来”

“老板您找我?”酒保依旧低着头,回答他的不是老板而是beam。

“把头抬起来”酒保看着老板的眼色,往beam的身边挪了挪,抬起了头。

beam的眼睛亮了,刚只是粗略的一扫觉得漂亮,谁曾想这么漂亮,媚眼如丝,皮肤白嫩,实在太合beam的胃口了。老板看着beam的表情也看出了什么,刚想说话就被beam打断。

“过来”酒保呆愣着,beam一把扯过人按住头就亲了上去,丝毫不给人反应的时间。一吻毕,beam看着还处于愣神中的酒保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这人我要了。”不是问句,beam的语气中充斥着无法反驳。



一夜舒爽后,beam放人回了酒吧,却在傍晚得到消息说Forth带着人去了酒吧,还点了昨天自己刚到手的酒保?“我不去找你麻烦,你却自己找上门来?哼,看看谁才是大佬!”


beam火急火燎的到了酒吧,没看见Forth,倒是看到了一群人小弟模样的人是围着什么人说着什么。beam透过人群中的缝隙看到一个男人。那个男人穿着黑色衬衣,扣子解开了三颗,隐约能看到很健康的肤色以及看起来很好摸的胸肌?袖口的扣子没扣撩到了小臂上。再往上看去,黑色的头发被发胶随意的固定在头上,显得一丝慵懒,雕刻般的容貌狠狠撞击beam的心脏“太特么帅了!”不自觉的话脱口而出。


酒保WU这时候来到beam的身边,“beam少......”“别说话!”beam呵斥着WU,继续盯着那男人看,WU刚想说什么,却被beam甩开抓住他衣服的衣角。


beam 看到围着男人中的一个人拿着棍子向前了一步,想也没想的冲了过去,拨开人群一把拉起男人,冲着那群小弟皱着眉说“不管你们有什么过节,从这一刻起他是我的人,你们敢动他就是跟我beam作对!”


小弟们不明所以,却在男人一个眼神下没做声,beam继续说着“人我带走了,你们要是有什么不好交代的让你们老大来找我!”罢了,拉着男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男人看着拉着自己的beam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beam也不管男人什么反应,自顾自的碎碎念“你惹到什么人了一群人围着你?你也不反抗一下,像你这样长相的,他们要是动起手来你的脸还想不想要了?”beam 说了半天也没见后头的人有什么反应,回头一看,那人竟是盯着beam微笑。


纵使是身经百战的beam被这么帅气的男人盯着看,也不自觉的红了红脸,两人就这么站在月光下对望。不知是谁先打破了这份平静,两人越来越近,待到beam反应过来的时候唇上的温度已然消失。



“beam少,今晚我无家可归了,可以收留我吗?”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