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93/112】(ForthXbeam)




“你醒了?还好吗?”

慢慢睁开双眼是Forth放大版的脸。

“还记得发生什么事吗?”Forth把病床上的男孩子扶起来问道。

“我记得我去看了你的演唱会,然后......然后......”

“然后你混过去了。”Forth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子一脸懵的样子。

“我.....昏过去了?”还没等Forth回答,男孩子又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是P'Forth!!!!”

Forth被吓了一跳却很快镇定下来。毕竟来看自己的人应该算是粉丝了,又看到自己在一旁大概真的会有这个反应也不奇怪。

“你感觉还好吗?医生说你是受了刺激才会晕过去,我不放心所以在演唱会结束后来看看你”

看着自己爱豆那么近距离的跟自己说话还这么温柔,男孩子哪里听得进去,只是一位的花痴Forth的颜和不停张和的嘴巴。

Forth再次被男孩子逗乐了,慢慢也起了坏心,一点点凑近,直到嘴巴与嘴巴还剩0.01公分的时候停下。男孩子只顾自己花痴根本没反应过来Forth已经离自己这么近了,也是无意识的头往前倾了倾,两片唇就这么贴上了。两人同时愣住,倒是Forth先一步反应过来,退开了,下意识的摸了摸后脑勺。

“你叫什么名字?”

“...........”

Forth看着眼前的人还呆愣着,忍不住揪了揪他的脸。

“嗷!痛!”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Forth。

“呃呃呃.....你叫什么名字?”

“beam,我叫beam呐”beam简直不敢相信自家爱豆竟然还问了自己的名字,快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我明天一早还有通告现在得走了,你要是没事了我叫人送你回去。”

beam听说爱豆要走了还有一丝丝失落

“还有.......”从口袋中翻出一张小卡片塞进beam的手里“这是我的联系方式,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系这个号码,所有检查费用我都会出的”

“对了”凑近beam耳边突出了几个字“这是我的私人号码喔,不要告诉别人呐”唇瓣轻擦过beam的耳廓带着酥麻感。beam就这么看着Forth走了。而Forth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回味刚刚那个不小心的吻,以及自己小粉丝脸上那可疑的红晕。



可想而知,beam从来没播过这个电话号码,每次拿出手机输入,却又不敢按拨通键,beam觉得自己和爱豆的第一次近距离相处糟糕透了,所以他怂了。

而这一边的Forth却是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来看,有时候还傻乎乎的晃晃确认信号的强度。经纪人姐姐像看傻子一样看着Forth,他却不以为意。


这天,Forth有在学校的活动,恰巧是他毕业的学校,又是这么恰巧也是beam所在的学校。

beam当然不会错过任何见到自己偶像的机会,但这次他没有拼命的往前,而只在角落偷偷的看着Forth。虽然beam自以为藏得很好,但Forth依旧一眼看到了他并且留给了beam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活动结束后,beam扭头就跑,却在某个拐角被人捂着脸拽进了巷子里。

“呜呜呜呜?”

“是我”

只两个字就让beam安静下来

“为什么没有联系我?”
“有没有再去做检查?”
“为什么不在最前面看我了?”
“为什么要跑?”

一个个问题砸在beam的脑袋上,头越来越低。

Forth大手抚上beam的下巴抬起头来就亲了上去,满意的看着beam因惊讶而瞪大的双眼。吻完把beam紧紧搂进怀里“我可是很想你的呐,beam”

心脏剧烈跳动,还没待beam感动,Forth的下一句话便砸了过来“我真的很想尝试看看睡粉是什么感觉。”一把推开Forth,beam气呼呼的。拉起人就跑,Forth翘掉了活动,连带着beam也翘了课。



很久之后.........

据beam所说,Forth是个大色魔,天天“睡”粉!

据Forth所说,睡“粉”真的很爽啊!

评论 ( 29 )
热度 ( 14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