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91/112】(ForthXbeam)



beam时常嘲笑Forth黑,在没有光照的情况下宛如一块黑巧克力。虽然Forth“躺平”认嘲,但不代表Forth承认beam说的,Forth一直觉得身为攻,尤其是beam的攻必须有一身健康的肤色以及强健的身体,才能够在情敌出现的时候一招制敌。所以,当beam再一次嘲笑beam黑的时候,Forth做了一个决定。


“beam,lam给了我两张海边度假村的体验劵,休息日一起去吧?”

“嗷。你不是说休息日想看电影?”beam啃着薯片窝在沙发里看着Forth。小仓鼠般的beam似乎戳中了Forth的萌点,上前一步把人按进怀里一阵蹂躏。

“去吧,我想和beam去海边,顺便做点有意思的事。”这句话Forth说的无意,在beam耳朵里Forth指的有意思的事就是“做羞羞的事”,于是beam红了脸。Forth看beam红了脸也明白了“beam该不会在想什么色色的事情吧?怎么脸红了呢!”说着还抬起beam 的脸看。beam被戳中心里更害羞了,朝着Forth的背就是一巴掌“快去收拾东西啦!不是说要出去玩!”丢下吃到一半的薯片,一溜烟钻进了卧室。



“Forth,你没带防晒霜吗?”beam翻着行李箱头也不回的问Forth,背后的Forth意味不明的笑了笑随后又恢复正经“没有啊,那些东西不是beam说要自己整理的吗?”。当然这样话beam并没有说过,他在糊弄beam。“嗷”挠了挠头“我怎么不记得了”背后的Forth努力的憋着笑。“走吧,我们就去一会儿,怕晒的话我们不多呆就是了”。“好吧”放下手的东西随着Forth出了门。

两人手牵手走在沙滩上,享受着懒散的午后时光。自从两人工作以来,休息的时间就很难在同一天了,这样的二人世界,实际上并不多。“beam,我们去海里玩玩吧?”“可是,我睡醒不好哇”“怕什么,不是有Forth在吗。”Forth拖着beam进到海里,调皮的向beam泼着水,beam自然是不会任由Forth这么“欺负”他,迅速的还击。于是两人像变回了孩子般玩起了你泼我我泼你的游戏。

阳光照射在beam白嫩的脸蛋上显得晶莹剔透,Forth看迷了眼,上前一步在beam毫无防备的时候吻上那双唇,带着海水的咸湿,带着beam一起沉入海水里。瞬间淹没头顶的水让beam有些慌张,却在Forth温柔的亲吻下渐渐平静下来。两人在海里紧紧拥抱,仰首着独一无二的吻,直到胸腔内的空气快用完才慢慢回到水面。

beam大口喘着气趴在Forth肩上,“还好吗?”Forth一边给beam顺着气一边问。“你还说!一点防备都没有,还好意思问我还好吗?”Forth心甘情愿的受着beam的控诉“喜欢吗?”再一次发问,回答他的是beam贴上的唇,以及两人再一次下沉到水里。

享受完海里拥吻,两个湿哒哒的人回了酒店,顺其自然的在浴室好好温存了一番。昏睡过去的beam被Forth安顿在大床上,收拾完在beam额头落在一吻,一起睡了过去。


次日

“Forth!!!!!!”

还在睡梦中的Forth被beam摇醒,看着眼前的人怒意忡忡的盯着自己,嘴巴也无意识的嘟起。

“你看看我的脸!!!”

“beam的脸怎么了?没什么啊”Forth看着眼前方法了的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脸晒黑了!黑了!呜呜呜呜呜呜!”beam一下子扑进Forth怀里哭唧唧的,Forth温柔的安慰着beam,嘴角却露出一丝坏笑。谁知beam突然抬头以至于Forth的笑还没收回被beam发现了。

beam盯着Forth看了半天,一拍被子“好啊!我知道了!你都是故意的!”赌气的就想扭头跑,却被眼疾手快的Forth拉回来一把压倒在床上。


“你放开!”
“不放!”
“放开!”
“不放!”
“你干嘛故意让我晒黑!”
“谁让某人总是嘲笑我的?”
“你真小气!那是情趣!情趣懂不懂!木头!”用手指戳着Forth的胸口笑眯眯的说,也不生气了。
“说到情趣,我知道一个可以变白的方法”凑近beam耳边说着什么,越说beam的脸蛋越红,耳朵越红,脖子越红,说完后beam已变成Forth眼前的大红人。


“死鬼!禽兽!大流氓!”
拉开被子盖住两人,不一会儿就传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评论 ( 22 )
热度 ( 12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