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87/112】(ForthXbeam)




“beam,你生气了?”此时的beam面对Forth熟视无睹,以Forth了解beam的程度来看,beam肯定是真生气了。beam理所应当的把Forth当成了空气,在家干干这个干干那个,就是不搭理Forth。

“beam呐,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啊,这次是真的很紧急的情况我一定要去现场。beam,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好不好?”

丢下手里的东西“最后一次!又是最后一次!你每次都这样说!结果呢!结果就是每次约定好的事情都是因为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有这么重要吗!重要到一次又一次把我丢下?”beam越讲越生气,越讲越委屈,眼泪满满累积在眼眶里,看的Forth又是一个心疼。

“对不起,对不起宝贝,可是真的没办法,我.....”Forth上次想把人搂在怀里,可话还没说完,beam就一把推开他。

“够了!就知道说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你这么爱工作怎么不和工作去过?要我干嘛?要这个家干嘛!”



Forth听着beam一句句的质问,心里的歉疚也慢慢转变成委屈转变成生气,然后爆发出来。

“够了beam,不要再说了!你以为我这么辛苦工作为了谁?你以为我愿意每次丢下你去工作?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想丢下的就是你!我可以不要工作,可我不能不为了我们的将来考虑!我宁愿我辛苦也不想你辛苦!”



“Forth.....你生气了吗?”beam第一次见到这样的Forth,这样对着他大声讲话的Forth,记忆中每次beam生气的时候Forth一定会轻声细语的哄自己,Forth的这一爆发,让beam觉得自己真是个只会无理取闹的大坏蛋。

“Forth”走过去拉了拉还低着头喘着粗气的Forth的衣角“Forth别生气了,是beam无理取闹了,我知道你很辛苦,我很心疼你,可是我帮不到你,我.......很没用...”


Forth听了beam的话倒是愣了愣,因为同样的在Forth的记忆中就算自己生气了,beam也不会哄自己,因为自己只要一个轻吻再大的气都会消掉,更何况是还在生气中的beam。


“beam,你在哄我吗?”

“对呀~”抬头,两人的视线相对。

“可是明明是你在生气,是我暴躁了”Forth显得很抱歉

“嗷!就算我在生气,那我也要先哄好我家大宝贝啊!”beam说的理所当然,而听着的Forth到了悄悄被撩到了。

“这样我把我Forth大宝贝哄好了,我才能继续生气让他来哄我啊!”这是beam的下一句话,把Forth逗的直乐。

“你家Forth大宝贝不生气了,请问我要接着哄我的小宝贝了吗?”

“我想想~不用啦!beam才不会生Forth的气!Forth工作要加油呐!beam到时候去给你送饭”
“Forth工作也不要有压力,就算Forth以后不工作了,我也可以把Forth养的很好!”

“算了,我还是去把工作推掉好了”说罢便拿起了电话

“嗷嗷嗷!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一把扛起beam走回卧室,工作什么的都再见吧!
Forth现在只想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评论 ( 20 )
热度 ( 15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