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85/112】(ForthXbeam)




“Forth我们休息日去爬山吧!”beam兴冲冲的跑到正在画图纸的Forth面前。放下手中的笔Forth把人抱到自己腿上坐着
“怎么突然想爬山了?”笑着揉了揉beam的脑袋。

“难得我们休息日在同一天,当然不能闷在家里啦,去吧去吧呐呐呐!”beam每次对Forth提要求的时候双眼都bling bling的,让Forth难以拒绝“好,beam想去咱们就去”

当然,beam绝对不会告诉Forth他想去爬山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被老铁嫌弃自己发胖了。


很快到了休息日这天,beam显得干劲十足,在家的时候就不断的催促着Forth,Forth无奈把人拉近坏里把人吻老实乐安置在沙发上才又继续准备需要用的东西,beam喜欢的柠檬水,beam喜欢吃的三明治,beam有小洁癖一定要带湿纸巾等等等。沙发上的beam看着Forth忙活觉得心里暖暖的。好不容易要出门了,Forth还帮beam选好要穿的运动鞋“Forth呐,你要把我惯坏啦!”“惯坏你是我应该做的啊”刮了刮beam小巧的鼻子,两人出了门。



到了山脚下的beam默默的吞了吞口水,看着那陡陡的坡子,一丝后悔划过脑内。这些细微的动作当然没有逃过Forth的双眼,暗笑着问beam“beam要是临时反悔,我们就回去吧,我看着山还蛮高的”“不!来都来了绝对不后悔”激将法是对beam最有效的招式了,撸起袖子beam大步向前,Forth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不服输的人跟了上去。

哼哧哼哧......beam绝对不会承认这是他自己发出的声音,扭头一看,Forth正满脸轻松的跟在自己身后,“嗷!为什么你都不累!”beam滴溜溜的又跑回Forth前,自己浸湿的衣襟和Forth连一滴汗都没有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没有哇,Forth也很累啊”为了不火上浇油,Forth强行把自己说的很累的样子。“为什么你都没有汗的?”“beam不知道Forth不容易出汗的吗?就连那个的时候也是beam出汗比较多啊”“!!!!你!老不正经!”屁股一撅甩下Forth又向前跑了去。


好不容易到达山顶,beam累的连看风景的心情都没有了,Forth忙前忙后的给beam递水递吃的,好容易才缓过来的beam看着爬山没出汗却为自己忙出汗的Forth,笑眯眯的把人招过来,嘴对嘴的把清香的柠檬水喂进Forth嘴里。 两人在山顶遛了遛,并肩躺在草地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享受着难得的休息时光。


到了下山的时间,beam看着长长的下坡路叹了一口大气,皱着眉看着Forth,那委屈的小表情逗乐了Forth。“来吧,我背你,Forth还是舍不得beam累到呐”回答Forth的不是beam 的重量,而是beam伸过来的手“Forth拉着beam吧,这样beam永远都不会累了”。

我的beam实在太甜了!


两人手拉手走在这个坡度有点大的路上,beam突然玩心四起,松开Forth的手小跑起来,Forth就这么看着beam欢快的身影,不自觉露出笑意。 “啊啊啊啊啊Forth救命啊我停不下来了!”第一声Forth以为beam只是在和自己开玩笑,直到后来看着beam越来越远才反应过来,“Forth救命呐beam真的停不下来啦!”连忙跑起来,把beam扯回自己怀里,安抚的轻抚他的后背。

“你吓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哇!怎么会停不下来了呢!”
“体重太重!惯性太大!”
“齁!居然取笑我!”

Forth轻而易举的接下beam砸过来的小拳拳放在心口上。

“下次别那么贪玩了,万一摔了我得多心疼啊!”
“beam才不怕摔,有Forth在,Forth不会让我受伤的对不对?”
“对对对!谁让beam是Forth的小祖宗呢!”

额头相抵交换一个温情的吻


“走,Forth带beam回家!”
“嗯!”


评论 ( 19 )
热度 ( 13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