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82/112】(ForthXbeam)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的真实经历(前半部分)🙈



我叫Pepper,和很多普通的大一新生一样,刚入学的我,要经历为期一个月的军训。我本以为我会面对十分艰难的军训生活,但没想到我竟无意间发现了我的教官和隔壁班教官的“基情”!这让我十分兴奋,连艰苦的军训都变得有意思起来。


军训的第一天,是苦难日的开始,教官总是喜欢给学生们下马威的,比如站军姿一小时什么的。虽然我早有准备,可还是忍不准想骂街。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教官是一个帅气的男人,身高目测185+以上,黝黑的皮肤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在训人的时候喜欢皱着眉,都那么好看,不过教官应该是个面瘫,因为我从来没看过他的另一个表情,但我觉得我还是很花痴这个教官的。教官还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Forth,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霸气,但是不接受反驳。


好不容易熬到休息时间,我晃晃悠悠的走到离训练场最近的那颗大树下,拿着帽子给自己驱散热气,顺便盯着Forth教官花痴着。突然,隔壁班的教官走了过来,那是个比Forth教官稍微矮一点的男孩子,大概不到180吧,皮肤白白的,脸圆圆的有点婴儿肥,眉毛又粗又浓。只见他过来,走到Forth教官身后一把跳到Forth教官背上,勒着他的脖子让Forth教官陪他去喝奶茶。而我们的的教官在白胖教官跳上他背的那一瞬间露出了堪称灿烂的笑容,连牙龈都出来了。


我顿时觉得,这个军训生活,怕是不会无聊了。


我托人打听了隔壁班白胖教官的名字,叫beam,莫名的让人觉得可爱的名字,和他的脸一样。于是我从花痴Forth教官变成了花痴Forthbeam这对CP,因为在我看来,他俩实在太过般配了。


据我观察,Forth教官是只有在beam教官在他身边的时候才会露出笑容,也只有beam教官有这个能力把Forth教官逗笑。每次休息的时候,beam教官都会从操场的那头跑过来,然后用尽一切解数让Forth教官陪他去喝奶茶,虽然每次Forth教官都不情不愿的,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被beam教官拉走。


还有就是,beam教官看起来真的很软萌。不像Forth教官那样硬气,在我看来,beam教官简直是教官届的天使了。每次看我们被Forth教官训的时候,beam教官都是及时出现,拉住Forth教官,给他一个甜甜的微笑,然后Forth教官就会像一只被驯服的狮子一样,整个人柔和了不少。



然而,这还不是让我爆炸的点,那天休息时间,像往常一样,beam教官把Forth教官叫走喝奶茶,我因为不舒服请假回宿舍休息。没想到路过宿舍拐角的时候,竟然看到了让我这辈子难以忘记的场景。



高大的Forth教官把beam教官压在砖红色的墙壁上亲吻。其实本能反应,我应该立马走开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于是偷偷的躲起来偷看了,我承认这不好,但是我也没办法。


beam教官收拾的整齐的衣领已经被Forth教官粗鲁的扯开了,露出迷人的锁骨,白皙的脸在砖红色墙的衬托下越发粉嫩了。微扬的头,让Forth教官的动作越发顺利,beam教官享受的表情真的太过迷人。beam教官抬起手臂,轻轻扯着Forth教官的头发,示意他轻一点,但是Forth教官非但没听,反而变本加厉的拨开迷彩外套,挑起里面迷彩短袖,手伸进去玩弄beam教官的身体,beam教官这下的脸色更红了,像能滴出血。beam教官像是真生气了,稍加用力的拉开Forth教官还藏在他衣服里的手,气鼓鼓地看着Forth教官,Forth教官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把beam 教官逗的嘿嘿直乐,还吧唧了一口Forth教官。两人互相整理了对方微乱的衣服,相偕走回了操场,Forth教官又恢复了面瘫脸。



自那之后的军训时间,我看他俩的眼神更加“炙热”了,我觉得Forth教官和beam教官不仅般配,而且还是宇宙最般配!真的很向感谢老天爷让我看到了那天的情景。


然后,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其实那天我偷看他们的那一刻,他们就知道我的存在了,还默默的对了话:

“Forth,那个女孩儿在偷看我们诶”
“Forth,她好像看到我们这样很兴奋诶”
“Forth,她好像兴奋的流鼻血了”
“Forth,我们要不要去提醒她她留鼻血了?”

“专心点!别管她!”

评论 ( 20 )
热度 ( 14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