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78/112】(ForthXbeam)




Forth是某直播平台的唱歌主播,人气很高,不仅因为他唱歌好听,吉他弹的好,更因为他是一个温柔且帅气的男人,又几乎是对粉丝的要求有求必应。比如一些海外粉丝想听英语,他就会说英语。粉丝点的歌也是尽可能的满足。


但只有一点,他从来不会向粉丝比小心心。曾经有一次,一个粉丝想要手指heart,Forth比了,但是却从镜头外伸出了另一个男人的手拍在了Forth那只比心的手上,吓得Forth一抖却什么也没说。粉丝八卦的问是谁,Forth只露出宠溺的笑看着镜头外,然后对着镜头摇摇头不说话。于是在那次之后,Forth就再也没有给粉丝们比过心了。大家都称那个人是大佬背后的男人,至于为什么是大佬,因为Forth的ID叫做:大佬爱吃三文鱼。


那个男人当然是beam了,beam是因为Forth的一首歌决定跟Forth在一起的,是Forth第一个小粉丝。每次Forth直播的时候都会在镜头外看着Forth,一方面花痴自己男人这么帅这么会唱,另一方面当然是监督Forth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虽然beam偶尔也会抱怨Forth对粉丝太温柔了,可是对Forth的唱播还是很支持的,因为beam实在太想炫耀自己男人了。但有时beam还是忍不住会吃醋。


于是这天,又到了Forth固定直播的日子,beam一反常态的把Forth一个人丢在书房直播,没有在一旁看着。躲进卧室的beam迅速注册了一个小号,进入了Forth的直播间。



三文鱼是我的命 进入直播间


Forth自然是看到了,不自觉地露出腻人的微笑心想“这小傻子,名字也太好认了吧。”

而另一边beam看到Forth的笑想的是“好啊!我一不在身边就在那乱笑!笑的花枝招展的!哼!”。气呼呼的beam学着粉丝的口气打下一条评论:大佬大佬!求比心求比心!

“不可以喔,大佬背后的男人不允许我比心啊!”Forth皱着眉回答,可是在beam眼里却看出了Forth这是遗憾的皱眉。于是不死心的又发了一条评论:大佬!潜伏很久终于能上线看你直播,卖萌打滚求比心啊啊啊哭唧唧(*꒦ິ⌓꒦ີ)!

“这.....好吧,趁他不在,不可以告诉他喔!给三文鱼比心啦!”双手比心再配上Forth的招牌笑容,粉丝们又是一通啊啊啊啊的刷屏,只有beam气呼呼的消失在了直播间,丢下手机,beam锤着枕头,想把气发泄在无辜的枕头上“我就不再那么一下下,别人一卖萌就忘了我说过的话了!气死我了!!!!”


三文鱼是我的命 进入直播间


二话不说,beam再次发了一条评论:大佬你太好了呜呜呜呜呜!求么么哒!!!beam 心里想的是“要是真么么哒你就等着受死吧Forth!”。果然我们“宠粉”的Forth来了个大大的飞吻。beam气的再次摔下手机,准备冲去书房质问Forth。谁知道一开门就看到Forth在门外。



“亲爱的 三文鱼是我的命 先生,收到来自我的么么哒没有?”

beam被问的涨红了脸,扭头就想往房里走。Forth一把把beam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给beam翻了个身,纯白的被单把beam的脸色衬的愈发粉嫩了。害羞的beam扭过脸不看Forth,Forth一口亲上beam滑嫩的脖颈,留下一个暧昧痕迹。



“三文鱼是你的命?嗯?”
“那我是你的什么?”


“你......”
双臂搂上Forth的脖子,笑眯眯的回答
“你是我的命~根~子~啊!”
“没有根,哪来的命?”



再也忍不住了,Forth把beam就地正法。
正法完毕,Forth从书房拿来手机,开了直播



“抱歉各位,刚去把你们大佬背后的男人办了,他实在太调皮了”镜头晃了晃,对着一个背对着露着半边肩膀的男人,肩膀上的痕迹引人遐想,发丝凌乱的躺在枕头上。


没想到直播突然中断,同一时间Forth收到一条系统通知:亲爱的主播您好,您的直播涉嫌SQ内容,请于三天内整改,详情请..........



“三天啊.......该做点什么好呢......”坏笑😏

评论 ( 57 )
热度 ( 18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