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75/112】(ForthXbeam)



Forth和beam逐月街面对面的两家商户,一家卖棉花糖,一家卖巧克力。

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beam长的白白嫩嫩俨然一副棉花糖的模样,Forth却有一身小麦色的肌肤宛如巧克力。

可是卖棉花糖的竟然是Forth,卖巧克力的却是beam。大家没见之前是怎么也想不到Forth那样一个大高个的汉子和白白软软的棉花糖为伍的。被棉花糖包围着的Forth仿佛又黑了一个度,所以beam经常拿这事嘲笑Forth。


两家的生意一直都不错,来买巧克力的人很多,大都是喜欢beam爽朗的性格和温暖人心的笑容,所以有事没事都来找beam唠嗑,beam 的人缘很好,自然带动了巧克力的销量。至于Forth的棉花糖,大家都是因为店主和商品的反差萌,想象一下一个一脸严肃的男人皱着眉头站在棉花糖制造机前面,严肃的卷着棉花糖是多么有意思的场景啊。




Forth每天一早都会给beam准备一个糖分十足的棉花糖,因为beam喜欢甜甜的味道。看着beam把白净的小脸埋进大大的软软的棉花糖里,尝到甜味露出的笑容,Forth觉得大概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而beam,总是在自己吃完棉花糖之后,往Forth嘴里塞一块苦唧唧的巧克力,在Forth皱起眉之前吻上去,享受这个又苦却又更甜的亲吻。


没错,明面上是对家商户,实则却是甜蜜的情侣。


这天依旧像往常无数个早晨一样,两人享受着一早的甜蜜。beam灵光一闪推开了Forth,Forth刚想表达不满,自己明明吻的正爽的时候被推开,实在太让人惆怅了。

“我想到了!我们试试把巧克力和棉花糖融在一起,做一个巧克力棉花糖甜品怎么样?呐呐呐?”

Forth看着beam一脸兴奋,自然不该说什么,宠溺的揉着beam的脑袋点头同意。




于是乎beam店长真的开始研究起来,买了很多书,也拜访了很多有名的甜点师傅请教怎样才能更好的融合巧克力和棉花糖的味道却有不让大家觉得违和。

beam会为了一件事执着于此,于是Forth成了既卖棉花糖又卖巧克力的店主。

这天关了店,Forth回家做饭,beam很是兴奋的冲进厨房往Forth嘴里塞了一个什么。Forth仔细尝着嘴里的东西,渐渐露出令beam满意的笑容。

“beam,很好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做成啦!”beam激动的一下跳到Forth身上开心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晚上帮我一起,明天我们就尝试着去卖吧!”beam带着星星眼望着Forth,根本拒绝不了啊。



次日,一个大大的牌子同时出现在棉花糖店铺和巧克力店铺。

新品上市!尝尝你不曾感受过的巧克力棉花糖!


不出所料,beam做的这款甜品卖的很好,不消一会儿就销售一空,还有很多人预定。这可高兴坏了beam,而看着Forth高兴的beam自然也是高兴的。



忙活了一天,终于休息。beam躺在Forth大腿上吃着之前做的巧克力棉花糖感叹“哎,之前怎么没发现呢,巧克力棉花糖原来这么般配的!对吧Forth”

“不对”

“嗯嗯嗯?”beam一个鲤鱼打挺起了身,鼓起嘴巴气呼呼的看着Forth。



“这世上最般配的,难道不是Forth和beam吗?”



真是的,这个人!总是撩人于无形!

挖了一勺甜品,beam恨恨的吻上Forth的嘴唇,如巧克力棉花糖一样甜腻的味道,在两人之间扩散。

评论 ( 19 )
热度 ( 16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