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65/112】(ForthXbeam)



今天是个纪念日啊~~~🤗🤗


~~~~~~~⁄(⁄ ⁄ ⁄ω⁄ ⁄ ⁄)⁄~~~~~~

今天是Forth和beam在一起的第30天,但是大条如beam完全不记得了。他只是奇怪一向以木头著称的Forth怎么今天一大早起来就掩盖不住得兴奋,还提前给beam请了假,说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带他出去。


“所以Forth,你说的有重要的事情就是带我来游乐园吗?”

“嗯!beam说过想来游乐园吧?Forth都记得,所以趁今天......”“没什么,今天就是想带beam出来玩,beam今天要开心啊!”

beam心想,Forth倒是心细,记住了自己不经意的话“谢谢你,Forth,走吧”

beam觉得今天一定是个不得了的日子,不然Forth不会一整天都咧着嘴露出牙龈笑的傻fufu的。可是自己怎么想就是想不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直到晚上回家,Forth把一本笔记本交给了beam,并用眼神示意beam打开。





Day1:今天是和beam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好啊我的男朋友beam。


Day2:beam今天答应和我同居了,我觉得这是继beam答应和我在一起之后最让我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Day3:今天beam主动拉我手了,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觉得我又更爱他了。


Day4:beam今天看到我和别的男孩子说话了,我还没来得及解释,他就跟我说他吃醋了,其实我很高兴,beam是不是也越来越喜欢我了。


Day5:我瞒着beam偷偷学做菜想给他惊喜,看到beam吃了我做的菜露出幸福的笑容,我觉得即使手上再多几道口子也没关系。


Day6:beam的睡相简直太可爱了,窝在被子里只剩一张小脸露在外面。即使被发现我偷看他睡觉像个痴汉被打了我也觉得好幸福。


Day7:一周了,爱他。


Day8:新的一周,要继续做一个好男朋友。


Day9:beam跟我抱怨课程好多考试好多,虽然我完全没在意他在说什么,我只觉得beam抱怨起来的小模样太让人着迷了。


Day10:跟beam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像个痴汉,可千万不能被beam知道,我怕他嫌弃我。


Day11:beam今天带我去见了他的老铁们,我有点开心,这说明beam已经完全接受我了吧。


Day12:今天没什么想说的,我让beam生气了,我要快点去哄他。


Day13:beam是小天使,不仅不生我气了,还带我去了他经常去的地方。


Day14:beam洗澡去了,我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看到了beam的桌面用的我们俩的合照,我简直开心到要飞起,火速换成一样的桌面。


Day15:我试探性的想用beam的手机,看看密码,结果beam就直接告诉我了密码,是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瞬间我觉得我为beam做的太少了,我要加倍爱他。


Day16:喜欢看beam吃零食把嘴巴鼓起来的样子,像小仓鼠。


Day17:beam枕在我腿上看着电视睡着了,我偷亲了他,beam的嘴唇软软的。在我想离开的时候,beam扣住了我的脖子,我们就静静地接着吻。很甜。


Day18:beam说我是个宠夫狂魔!我就当作他是在夸我吧。


Day19:beam突发奇想想给我做鱼吃,可是我实在不忍心看着beam拎着鱼啊啊叫的样子,情急之下我说不想吃鱼想吃你。我愣住了,beam也愣住了,红着脸丢下鱼钻进了卧室。我看着被丢下的鱼开始料理起来。


Day20:beam说是学了一套按摩手法想让我给他做模特,可是天知道,被beam 这么按着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Day21:~~~~


Day22:昨天没记是因为,beam在给我按摩的时候,我实在
没忍住。


Day23:我想我越来越离不开beam了。


Day24:自从那天我没忍住之后,我每次看到beam都有点控制不住,但是我不能让beam发现我赤条条的眼神,那会毁了我的形象。


Day25:离一个月还有几天了,我得想想怎么度过第一个纪念日。


Day26: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叫我木头做的Forth了,因为我发现我根本不知道纪念日应该怎么办。


Day27: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找老铁们问问我应该怎么办,可是他们只是嘲笑我。


Day28:连beam都发现我的不对劲了,不行,不能让beam知道我在准备什么。


Day29:想想明天,我还有点紧张。


Day30:就是今天啦!希望可以让beam开心!




当beam看完这些的时候,时钟刚好走到零点。beam 什么也没说进了书房。再出来的时候beam把笔记本拿给Forth示意他打开。



Day31:beam跟我说了“我爱你”



Forth猛的抬起头,对上beam带着星光的眼睛,在窗外月光的映衬下更显动人。


“我爱你”beam的声音轻轻地,却重重的撞击在Forth心头。




“真想每天和beam过纪念日!”

“大傻子,就算不过纪念日,我也爱你呀~”

评论 ( 36 )
热度 ( 18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