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因为是虐所以不想起名字(ForthXbeam)

@只吃糖的怂平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有人想看虐 其实也不虐

------------------------------------------------


【Forth】视角


这是beam离开我的第三年。

三年前还是个工作狂的我为了能够尽快完成项目连续半个多月早出晚归,后来干脆直接住在了工地。那段时间我和beam一周都见不到几次面。直到有一天,突然变了天突然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没有备用衣服的我只能认命的在工地瑟瑟发抖。那时的我并不知道,beam因为怕我感冒,冒着风雨从家赶去工地给我送衣服。就是在那个暴风雨的晚上,我失去了我的beam。

雨夜的第二天我回到家没找到beam,他的手机还孤零零的躺在卧室的床头柜上,被子是半掀开地状态,桌上放着一杯凉掉的水,似乎一切都没有变,但是又似乎一切都变了。我找不到beam了,他的所有东西都还在,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他了。 我顾不上自己一晚上已经冻的发紫的身体,下楼问了公寓管理员有没有监控可以看,谁知管理员倒也记得清楚,跟我说beam昨晚抱着一件黑色地厚棉衣撑着伞就出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我急了,开着车沿着家到工地的这段路上一直找,却始终找不到beam的身影。我动用了身边所有的人脉关系帮我,却还是没有一点消息。

就这样过了半个月,我没去上班,每天反复的在街上走着,希望可以找回我的beam,却始终一无所获。我颓然的回到我和beam的家里,看着还和以前一样的家,闻着还充斥着beam味道的家,眼泪就这么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家里仿佛还有beam的身影。沙发上放着糖罐子抱枕,那是beam喜欢的,他经常抱着它遮住半张脸对着我撒娇。茶几上放着他喜欢关注的八卦杂志,每次都是自己一边喂他水果他一边给自己讲八卦。阳台上放着当时和beam一起去muji买的绿色植物,beam说在家里养些可以让家里更温馨。被子是我们一起选的,拖鞋是我们一起选的,所有的情侣用品都是我们一起选的,现在怎么就只剩下我自己了呢?

恍惚间我根本记不清自己最后一次见beam是什么时候说了些什么了。工作?我这么拼命的工作到底还有什么意义?我拿起床头柜上两人的合照,轻轻抚摸beam的脸。这张合照是我向beam求婚的时候拍的,那天他穿着黑色衬衣,我穿着白色衬衣,beam说“你看,我们那么般配,一定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的”照片上的我们笑得很灿烂。我把照片压在胸口就这么静静的躺在床上“beam,你快回来吧,求求你,快回来”

“等我们老了以后,就一起开一家甜品店吧,我想给你做全世界只有我能做出来的蜜糖蛋糕”那是我们结婚后beam对我说的。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打电话辞了职,放弃了上次给我更好的条件,我要开一家甜品店,这样beam说不定就会回来了。


于是,我用了之前积攒下来的钱,在我和beam初次相遇的那条街上开了一家甜品店,店里只有我一个人,这是我和beam的甜品店,不需要其他人。我包揽了所有事情,做甜品,收银,送货等。我在等beam回来,他一定知道我在等他。

一开始店里的生意不好,因为我不太会做甜品,以前都是beam给我做好吃的甜品,我给他做饭。后来我找了很多教程,也去报了甜品班上课,勉强可以做出还不错的甜品。然后,我学会了自己研究制作出了不同种类的甜品。店里的人越来越多,有时候客人会问我“你看你生意越来越好了,为什么不再雇个人来帮忙呢?”我总是笑着回答“店里不止我一个人啊,他去忙了,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家里的阳台上摆满了beam喜欢的植物,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beam整理的,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乱动,因为每次我要乱放东西的时候beam就会炸毛的跳到我身上不让我乱动,还威胁我说要是敢把家里弄乱了他就不给我做小甜品了。而那时候每次我都是把他丢在床上,把头埋在他的脖子里撒娇求饶,像一只巨型犬,beam都会使劲儿揉着我的头说“听话,怪乖乖的我就给你做好吃的,嘿嘿”

我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变成了工作狂,每当beam问起我为什么总是早出晚归的时候,我都不敢告诉他其实我这么努力的工作只是想给他更好的生活,因为我知道我要是这样跟他说,他一定会回我“咱们不需要那么多钱,只要我们好好在一起就好了。”但是我的beam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他值得拥有最好的。所以我每天每夜都在工作,于是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现在想起来当时我要是听beam的多好啊,起码这样我不会失去他。



店门口的风铃声把我从回忆里拉了回来

“你好,请问有蜜糖蛋糕吗?我想要一份。”



---------/-//--------//---/:::/---1111---111-----


发烧还在上班 上班还在码字的我 难道没人表扬一下嘛🙃

其实也不虐的 对吧?

评论 ( 39 )
热度 ( 9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