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上铺的兄弟(ForthXbeam)


 @锅 的点梗

有点流水账 有点跑题 有点烂😶

这次再删我就不发了 mmp

---------------------------------------


新生入学,每间宿舍4个人,上下铺。

12号宿舍的一号上铺是个叫beam的清瘦的男孩子,浓浓的眉毛,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双含情的眼睛,对视时总以为他在放电。喜欢穿各种款式的T恤破洞牛仔裤和帆布鞋。

12号宿舍的二号下铺是个叫Forth的高个子男孩子,有大大的双眼皮,不笑的时候始终保持着严肃脸,可是笑起来却异常温柔。喜欢穿白色衬衣,领口随意耷拉着,不扣袖口把衣服挽到手肘处,水洗白的牛仔裤再搭配一双运动鞋。

而12号宿舍的三号上铺和四号下铺据说是在分配好宿舍后临时决定不住宿了,所以这个宿舍只有这两个人住。按道理说,四人宿舍只住两个人,这俩人可以都住下铺,可是人家beam说了都已经铺好的床为什么还要费劲搬呢,所以,就这样,一个上铺一个下铺相安无事的住下了。


beam是个调皮可爱的男孩子,喜欢恶作剧,喜欢吃。
Forth是个早熟沉稳的男孩子,喜欢看新闻,喜欢做吃的。

所以二人很快就熟了起来。beam对别人恶作剧的时候Forth就在一边嘴角含笑的看着。


但是最近Forth发现beam变得有点奇怪,先不说不缠着自己给他做吃的,连课都不跟他一起去上了,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课,非得跟Forth分开走。原先上课都是做一块,Forth做笔记,beam玩手机。下课在一起去找吃的,现在完全变了模样。

Forth想不懂,也不想去问,因为他不是一个会追根究底的人。虽然Forth承认他有点喜欢beam,不然不会愿意陪着他对他好给他做吃的。但是现在beam很明显在躲Forth。所以,Forth想,趁还没有让自己陷得更深的时候,这样也好。


所以他并不知道beam躲他是因为beam做梦梦到和Forth酱酱酿酿,beam变得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称兄道弟的朋友,所以他才开始躲着Forth。当然,按照beam的性格来说,不会让两人的关系放任这样下去。所以,他开始再躲Forth地同时也暗中观察Forth。

比如,beam发现了他以为的Forth的白衬衫里应该有的背心其实一直没有穿,他发现了Forth睡觉总是面对着墙,他发现了Forth洗澡喜欢先洗头再洗下面......

然后,beam发现,自己难道还蛮喜欢Forth的?为什么觉得Forth脱衬衣的动作都那么性感?为什么自己总想偷看Forth洗澡?为什么总是忍不住想着Forth那啥?这太不正常了!所以,一向什么事都积极求证的beam同学,终于开始搞事情了。


他开始每晚躲在被子里看小视频,但是每次看到一半就关了,因为,他看视频里的主角的脸总是会变形成自己和Forth的脸。这晚Forth因为选修课会晚回来,所以beam像往常一样洗完澡躲进被子看小电影。只不过这次beam没有看到一半就关掉,而是把手伸进了裤子里,给自己丰衣足食。只是此刻,整个人蒙在被子里的beam并不知道Forth选修提前下课回来了。同样是男孩子,Forth不可能不知道被子里的动静是因为什么。“所以最近beam变得奇怪是因为不好意思么?真可爱”心里的话结束,Forth悄悄的退出了宿舍准备出去溜达一圈给beam足够的整理时间。


最后beam是叫着Forth的名字让自己释放出来的,把头探出被子大口平复着刚才的刺激,在这期间,beam竟然想通了,原来真的是自己真的是喜欢Forth啊!想通了的beam豁然开朗。

在外面转够的的Forth确保beam已经整理好之后回到了宿舍。本来以为回到宿舍还是会是躲避自己的beam,谁知推开宿舍门beam就冲了上来,扑棱着大大的眼睛问Forth累不累,要不要洗澡。Forth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有点摸不着头脑的回了句“好”。

beam殷勤的跟在Forth身后,又是帮他摆书,又是给他递换洗衣服,着急忙慌的把Forth推进了浴室。等到Forth出来的时候,beam就跟着Forth瞎转悠,眼神却一直盯着Forth的屁股。Forth觉得奇怪,可每次一回头只看得到beam纯洁无害的脸。 Forth偷偷的走到宿舍角落的穿衣镜前,用身体挡住beam地视线,从镜子里看beam。

“呵,这小傻子盯着自己屁股看呢,怕不是想上¥我?”

Forth猝不及防的转身让beam赤裸裸的视线无法隐藏。他慢慢走近beam,beam啧看着Forth邪恶的笑一步步被逼的后退,一不留神被逼到Forth的床边,一屁股坐了下来。


Forth伸手把beam推倒在自己床上,满满的越凑越近

“beam难道不知道想上¥别人要承担一些风险了么?”
“什么......”话音未了,Forth便栖身而上,狠狠的吻在了beam柔软的双唇上。自己喜欢的人竟然想上自己,这还能忍?

一向只看过视频的beam哪里受得过这些,已然吓傻。
直到Forth的火热闯进了beam的后面他才反应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




问: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想睡我怎么办?
答:当然是赶在他睡我之前先把他睡了啊!


End


-------/--///:::/-----------::(---------


最近会有一篇不虐的虐文 各方注意警戒⚠️



评论 ( 39 )
热度 ( 15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