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小电驴(ForthXbeam)

预警:文!不!对!题!


“我要骑着我的小电驴浪迹天涯,你要不要一起?”


-----------------------------------------------


Forth喜欢风,所以他喜欢机车,享受骑车时吹在脸上的风。
beam不喜欢风,原因也没什么,就是怕会乱掉自己的发型。

就是这样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被传出了绯闻的时候偶,大家都是一笑了之的。


但是,当大家看到Forth一日三次的骑着他心爱的机车不远万里从工程学院到医学院的时候,所有人都接受了Forth在追beam这个事实。


要说,Forth追beam的方式其实都是些老套路了。比如一日三餐得送吧?资料得帮整理吧?偶尔写个情书吧?撺掇着pha带着beam去酒吧,偷偷准备个歌唱唱吧?



当所有人都在偷笑Forth追人的方式老套的时候,其实只有beam自己心里清楚,自己正一点点的陷入Forth老套的陷阱里。


所以,渐渐的beam也会偶尔的主动约Forth了,吃吃饭,聊聊天,喝喝酒什么的。

Forth对于beam的改变感到惊喜,却又不敢问为什么,只是每次都会在相约之后,分离的那一刻问一句


“beam,你要做我男朋友吗?”


每次beam都只是微微皱着眉,露出很苦恼的表情,最后什么都不说,挥挥手和Forth说再见。



Forth知道beam没有安全感这个事,是pha告诉他的。那天pha告诉了他很多,关于beam,关于beam的家庭。Forth听完没说话,只是沉默了许久。


在那之后,每次和beam见完面,离开的时候,Forth都不只是问

“beam,你要做我的男朋友吗?
我会永远陪着你,永远爱你。”

beam楞楞地看着Forth,依旧什么都不说的和Forth挥手再见。




beam三天联系不到Forth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就连问来找kit的ming,都是躲躲闪闪支支吾吾的回答说不知道。


所以,理所应当的,beam以为Forth放弃了。自嘲的笑了笑“看来你还是适合自己跟自己呆着”


“嘿,beam,Forth他.....”pha兴冲冲的从教室外跑进来话还没说完就被beam打断

“停,我跟Forth没关系,也不想知道他做了什么。”beam头也不抬的在面前的本子上写写画画很认真的样子,pha和kit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

“Forth在医院,你确定不去看看他?”

beam,愣了愣,吐出两个字“不去”


嘴硬如beam,心软如beam,还是趁午休以没吃饱为由走开了。


站在病房门外,beam似乎并没有进去的意思。Forth坐在病床上,笨拙的用左手吃着午餐,夹到一半掉了,又夹又掉了。就这样Forth在里面吃着,beam在外面看着。Forth是一脸无奈,beam是一脸笑意。


拉住路过的人护士询问情况,确认没有大碍后,beam悄悄地离开了。

离开医院大楼的时候,beam掏出手机给Forth发了一条短信

“伤好了联系我”


“beam,我好了。”半个月后beam收到Forth的短信


“明天放学,工程学院门口等我,不要骑你的机车。”


次日,铃声刚想Forth就冲出了教室,火急火燎的Forth在看到学院门口地beam 的时候仿佛一下就冷静了。

院门口的beam带着头盔,安静的靠在一辆小电驴边上玩着手机。阳光洒在脸上,长长的睫毛印在脸上,说不出的美好。


“beam!”Forth大喊了一声同时冲抬起头的beam摇了摇手,小跑着到了beam的面前。


beam什么也没说,递给Forth一个安全帽“上车吧。”


坐上了beam的小电驴,Forth略显拥挤的往后挪了挪,双手不自在的撑在椅背两侧。还没等他抓稳,beam就摸索着向后拉起Forth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

“抓稳了,我的小电驴后劲儿很足的。”说完便一溜烟的开了出去。


后劲儿是挺足的,一点风都没有。


Forth不知道beam要带他去哪里,只是享受着beam难得给他的亲近可以抱着他的腰,Forth想,即使这样,我也愿意。


小电驴冲劲儿十足的爬上了某座山的山顶,停好车后,两人相视而立


“我原本以为,我会自己跟自己过一辈子,谁知道你会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喜欢你,我只知道这一刻,我不愿听到任何关于你不好的消息。
我原本准备毕业后做医生赚钱,存够了以后可以一个人去浪迹天涯,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现在,你要不要坐我小电驴的后座,和我一起浪迹天涯?”

Forth在beam话音刚落的那一刻便抱住了他,大声回答“要!”


“我不喜欢机车,我知道你上次受伤是因为那辆机车,以后只有我的小电驴了,你真的愿意吗?”beam睁着好看的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Forth。

“愿意!即使它没有风。”




两个人拥抱在一起,享受着心里带来的阵阵微风。



END


------------------------------------------------


无心码字 只想做一条咸鱼 瘫在家里

不知道写了个啥 请小可爱们轻喷

毕竟 我已经不是日更的小仙女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