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第13次·衍生(ForthXbeam)

beam清醒过来的时候,只看到躺在自己怀里的Forth奄奄一息的对着自己柔情的微笑。
脖颈处有自己咬的深深的牙印,两个血窟窿还在汩汩的冒着血。
beam怎么也不敢相信是自己把Forth变成了这个样子。

一些片段从beam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如往常一样beam溜达完回家,吃到了Forth准备的晚餐。然后呢?然后.......


beam感觉自己身体里有什么想要冲出来,双眼渐渐变得猩红,露出锋利的獠牙,向家里唯一的活物走去。此时的Forth正在给beam做餐后甜点蜜糖蛋糕。刚回头就被冲过来的beam扑倒在地。

锋利的獠牙刺破Forth的皮肤,牙齿深深嵌进Forth的身体。
Forth完全没有反抗,反而对这突如其来的发难觉得稀疏平常。他任由beam一点点吸着自己的血,抬起手轻抚beam耷拉在脑门上的发丝,仿佛在说“别急,慢慢的,慢慢的”

Forth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却还在抚摸着beam额前的碎发,不忍打扰。

所以当beam清醒的时候就只是开头的那一幕,Forth现在已无力抬起自己的胳膊去抚摸beam了。

看到Forth现在的模样,beam慌了,用手捂住自己咬出的伤口,却还是阻挡不住往外流的血。

“beam,帮帮我,让我摸摸你的脸,好不好?”Forth有气无力的对着beam微笑。

“好...好....”beam拉起Forth的手放在了自己脸上。


Forth费力的动了动手指,慢慢地轻轻的擦去beam眼眶边的眼泪
“beam,别哭了,都是我自找的,是我让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别怕,很快你就会忘记我的。但是即使你忘了我请你依然相信,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beam,这是我死在你怀里的第13次了。下次,我再来找你,再来告诉你,我爱你。”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