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第13次(ForthXbeam)


不甜不虐 不知道写了啥

-------------------------------------------------


beam是一只活了千年的吸血鬼,跟一般吸血鬼不同的是,他是不怕见光的。所以他经常会选在一天中太阳最辣的时候出去溜达。他喜欢吃人类的食物,尤其是蒜蓉猪肉和蜜糖蛋糕。当然所有吸血鬼都是需要吸血的,beam也不例外。只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一般的吸血鬼会捕猎动物的血以维持自身需要的能量,而beam则是通过吃人类的鸭血来补充,当然,是还没成行的那种。

不过,作为一只不正常吸血的吸血鬼来说,每半年都要经历一次劫,身体会经历无名火的烧灼长达12小时,12小时过后无名火会慢慢消去,再用12小时恢复体力。能撑过那种劫的beam在吸血鬼届非常被人尊重。每到那种时候,beam 都会选择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等待着受此劫难。

这天正是beam半年一次的遇劫,他找到一处废弃工厂等待着,却没料到身后跟着一个邪恶的吸血鬼,那种专门吸吸血鬼血的吸血鬼。正受着劫难惨叫不断的beam突然被袭击,眼睛散发着瘆人的红光,嘴巴微张露出獠牙,一边受着劫难一边躲避那只吸血鬼的攻击,12个小时宛如12年。无名火的烧灼和邪恶吸血鬼的攻击让被beam疲惫不堪。幸好邪恶的吸血鬼看beam12的小时都没被自己打败及时在最后一秒走了。beam再也受不住的摔倒在地晕了过去。


当 beam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痛。
身边却又一个声音响起“你还好吗?”

beam转头看过去,一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坐在旁边。还没等beam开口,男生率先说了话“你是吸血鬼,对吗?”

beam心里一惊表面却没有表现出来“是,你不怕么?”

“不怕,我昨晚捡到你的时候你受了很重的伤,我猜你现在就算想我对我怎么样也不会有力气。”

“呵,还真给你说对了,不过你为什么带我回来,这应该是你家吧”

“你真聪明,至于为什么带你回来,纯粹是因为你好看而已”

“你!我当时伤成那样你都能觉得我好看,那你真是棒哦!”

“我就当作这是你对我的夸奖了,不过看你这样,你要留在我家养伤吗?”

“不用了谢谢!”缓过劲儿的beam掀开被子就想走,却在路过餐桌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你做了蒜蓉猪肉!”

“对,冰箱里还有正在烤的蜜糖蛋糕。”Forth走过来解释。

“你让我留在你家,现在还算数吗?”

“算。”

“那好,你别反悔!”

“没见过你这么喜欢吃人类食物的吸血鬼,你真的是吸血鬼吗?”Forth看着beam吃了两碗饭,一盘蒜蓉猪肉和大半个蜜糖蛋糕终于瘫靠在椅子上的beam不可思议的感叹。

“当然!我超凶的!”还顺势露出自己尖尖的獠牙面露(假)凶狠。

可对于一瞬不瞬盯着beam看的Forth来说,只觉得面前的人儿超可爱,还付出行动的伸手揉了揉beam的脑袋。

被莫名揉脑袋的beam 愣住了,千年了,从来没有谁这么亲昵的揉过他的脑袋,明明刚认识,不对,连认识都谈不上不是吗?

吸了吸鼻子,beam摸了摸自己圆圆的肚子“我要出去散步了,要一起吗?”

“不了,我要把碗洗掉,你去吧,我在家等你回来。”

家,beam再次愣住,对于beam来说,每隔几十年他就得换个住处,他根本就没有家,所有的住处对于他来说只是只是个临时住所而已。如今有人对他说,在家等自己,倒是让beam有点不知所措,匆匆的回了句“好”就冲出门外。


而留在家里的Forth,默默的停下了收拾的动作,对着那扇刚刚被beam关上的家门,轻轻的说:



“beam,这是第13次了,我再次找到了你。”




END


-------------------------------------------------------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日更
即使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 ( 15 )
热度 ( 9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