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自理(ForthXbeam/一发完)



再次写劈叉了😶



-----------------------------------------------------------



Forth是个“两面派”,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那种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那种,而是人前精英工程师,无论什么样的情况在他手里都能解决,人后是那种生活不能自理的“大叔”。要说为什么是“大叔”,原因也不是因为年纪大,而是实在是在生活方面完全像个傻子,经常都是连胡子都不刮的来上班,衣服几天也不换,味儿虽然没多大,但对于公司里的人虽然真的超能干,但却还是有点嫌弃。



突然有一天,穿着纯白色衬衣,松开领口两颗扣子,袖子腕到手肘处,带着一枚黑带手表,单手领着公文包,胡子刮的干净,连原本挂在脸上的那巨大的方正的黑框眼镜都换成了上半部分黑色细框眼镜的Forth出现在公司大楼,却不料被门口保安拦住。



“您好,请问有预约吗?没有的话不可以进的。”保安小哥一脸正经的对Forth说。



被问得一愣愣的Forth慌张的推了推脸上的眼镜,从公文包里拿出工作证递给了保安小哥。保安小哥看着证件照的照片和面前的真人反复确认了三遍才把Forth放了进去。同事们对于Forth的改变也感到吃惊,一拥而上的把Forth包围住,尤其是女同事,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明星,恨不得求合照求签名。不过Forth对于他们的提问一概不回答,摆出了工作专用脸,严肃的让大家回去工作,随后自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的Forth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带有精致相框的合照摆在了办公桌上,对着合照嘿嘿嘿的傻笑,俨然一痴汉,哪有刚在外面的那严肃样儿。



论到Forth的改变,都要归功于他爱人,同性的。他爱人叫beam,是一名心理医生,私人的那种,所以通常情况下他不会太忙,只有在有预约的时候需要去到诊所,平时总是呆在家里研究各种菜式,打扫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都是beam整理的。


要说这样一个优秀的人为什么会和生活不能自理的Forth在一起,那要从他们的大学说起。


说来,Forth和beam是校友。有一次Forth被老师派到医学院送图纸,碰到beam扭了脚疼的一头汗蹲在医学院的楼梯旁,Forth二话没说背起beam就往校医院跑,到了校医院放下beam又着急忙慌的叫来校医,害得校医以为有什么重伤患者来了,查看了beam的伤势,和Forth说了注意事项狠狠瞪了Forth一眼走了。Forth连忙靠近beam,轻轻的摸上beam的脚踝仿佛什么易碎品“你没事吧?还疼吗?”beam就定定的看着Forth一言不发,直到把Forth看脸红了才扑哧一声笑出声“没事啦!校医都看过了,再说我一个医学院的学生还能不知道我伤的怎么样么,都是小事儿。”beam笑嘻嘻的调笑Forth。

只怪当时Forth看到有人受伤了背起人就跑,完全没注意那是在医学院的门口,着实把Forth闹了个大红脸。beam看着眼前的人脸越来越红也没舍得继续调戏他。

自那之后两人却越来越熟,聊的越来越多,也让beam完全了解到Forth即使成绩超好,也掩盖不住他生活不能自理这个事实。beam那次去Forth家喝酒,看到了令他心惊的屋子,满床衣服,满沙发裤子,还有各种工程图纸散落在桌子地毯上,阳台上的花歪歪倒倒差不多快死了。beam啧啧的看着Forth,后者低下头挠了挠不知所措。看了足有半分钟,beam终于忍无可忍这连给自己坐的地方都没有,认命地开始给Forth收拾起来。

谁想到这一收拾就收拾到大学毕业。毕业后beam 要去国外学习一年,Forth则留在国内工作。

Forth脱胎换骨的那天就是beam回国的那天。

那天beam除了机场就被一个胡子拉碴,领带胡乱挂在脖子上,带着巨大黑框眼镜的男人抱住,吓得他差点大叫,待到看清那男人的样子时,beam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跟着Forth回到他家,果不其然满地狼藉,beam丢下行李对着Forth喊“我刚回国你不送我回家把我带你这儿来干嘛!还要我给你收拾屋子嘛!”beam气呼呼的瞪着Forth,后者这么大个个子站在那儿仿佛犯了错的孩子。

“Forth我跟你说话呢!要我给你继续收拾整理可以,你要不要给我个名分,让我名正言顺的给你收拾!”

Forth看着面前的人怒气冲冲地对着自己喊着令自己吃惊的话。这个人他Forth暗恋了好久,每次都死皮赖脸的请求他来帮自己收拾屋子的人,现在在自己面前委婉的求交往,嘤超可爱der!

Forth一把抱起beam转圈圈,beam被Forth转的头晕晕连忙拍拍让Forth放自己下来。

“beam做我男朋友,不对不对,做我爱人吧。我会对你好的!”

“就你?连生活都不能自理的人?”beam拎起行李转头就想走。Forth 赶忙拉住beam“我养你!我养你一辈子!把所有你喜欢的想要的都给你!”说着还想亲亲beam,可惜了Forth胡子拉碴的蹭到beam的脸被嫌弃的推开。beam放下行李,脱了外套就往浴室走。





“还不进来!帮你刮胡子!不然不给亲!”
“来了!嘿嘿嘿!”



END


------------------------------------------------


上班 摸鱼 码字 容易 被打岔 
四哥 仿佛 给我 写成 了个 大傻子
感谢收看的小仙女 甜不甜留个评论撩撩我咯🙊

评论 ( 26 )
热度 ( 25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