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安全感(ForthXbeam/一发完)


一个为了让beam秀恩爱的小脑洞


-----------------------------------------------------------



Forth和beam冷战了。

准确的说是,beam惹Forth生气了,所以Forth和beam冷战了。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回到一周前.........





一周前,Forth因为项目的原因要去外地,所以只剩下beam一个人在家。

不搞事的beam怎么能叫beam呢。

自从beam和Forth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有独自去过酒吧了,每次去都是Forth陪同,一开始beam对Forth的这个做法强烈抗议,最后却败在了Forth“你这么好看,我不能放任你出去变成别人眼里的猎物”这句占有欲极强的话下。

这话原本对一般人来说会让人觉得自己得不到信任,但对beam来说,无疑是Forth给了beam极大的安全感,让他觉得自己有了归属。



然而,就在Forth不在家的第三天,beam就开始搞事了,他想趁Forth回来之前再去酒吧喝一喝酒,见见自己以前的那些狐朋狗友。



所以,这天下班后,beam径自来到酒吧,beam的酒友们看到独自来到酒吧的beam无不吃惊,调笑道“哟,今天怎么不见beam的护花使者一起来哦?哈哈哈哈”

“你们可闭嘴吧,我还不是想来就来,谁管得了我啊。”beam厚着脸皮说。



酒过三巡,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精致的女孩儿钻进了beam的怀里

“先生一起喝一杯呗”

beam想了想,就喝酒嘛,喝呗,笑嘻嘻的接下酒杯一饮而尽。



好死不死,这些话被提前回家没找到人,找到酒吧来的Forth完完整整的听到并且从头看到尾。



“喂,beam,你后面....”

“什么啊?..........Forth........”



beam回头看到Forth的表情就知道大事不好了。Forth只微微皱眉看着beam,一言不发,对视了几秒以后,转头就走。



Forth走的极快,以至于beam追出来的时候只看到Forth的车尾灯。偏偏因为喝酒没开自己的车出来却又打不到车。于是,等beam回到家的时候只看到躺在床上背对着自己的Forth。



beam爬上床想从背后抱住Forth跟他道歉,却在还没碰到Forth的时候听见他说“抱歉beam,我刚回来有点累,想休息了。”

“额.....”beam顿了顿,收回手“你好好休息。”



beam翻身躺在床的另一侧,和Forth背对背。这是两人当初一起买的床,如今中间却像隔了一条银河。



第二天beam起床没有看见Forth的时候,beam真的觉得事情大条了。

短信没人回,电话没人接,beam真的急了,在屋子里急乎乎的转了半天,终于想起来给Forth的朋友打电话,但都没人知道Forth的下落。

只剩ming了,beam对自己说。



“嗷,beam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Forth去哪了吗?”

“Forth和我在外面工作啊,不是之前几天就出来了吗?”

“恩?可是昨晚Forth还回来啊?”

“beam你看到Forth给你带的蜜糖蛋糕吗?”

“什么蛋糕?”

“就昨天啊,工作阶段性的完成Forth路过点心店的时候看到橱窗里的蜜糖蛋糕说很像你,还说你喜欢吃蜜糖味的小甜点,就买了请假给你带回去啊”

“Forth现在在干嘛呢?”

“他在忙啦,找他有事吗?”

“不,也没什么事,你转告他忙完了联系我一下。”



挂了电话的beam去到厨房打开冰箱,里面正放着一个看起来很美味的蜜糖蛋糕,乳黄色的看起来十分诱人,但此刻beam却没有胃口。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叫你去酒吧!叫你喝酒!叫你没推开人家!这回是真的惹Forth生气了!看你怎么办!”



直到晚上十点多Forth还是没有联系beam,等beam再次打给Forth的时候,原本还只是没人接听的情况,现在直接变成了关机,连ming的电话也一同关机了。急的beam想连夜赶去Forth那边跟他解释,可是无奈第二天还要上班只得做罢。



接下来的几天亦是如此,什么办法都没有的beam只能下了班就往家赶,希望打开家门的时候Forth已经工作完回来了,可每天都还是一样的情况。



正当beam忍无可忍想趁着周末去找Forth的时候,Forth回来了。

只不过是带着一只缠着绷带的手臂回来的。



“Forth你怎么了?”看到Forth回来的beam先是惊喜却在看到他受伤的手臂的时候忍不住往上想查看伤情。

可是Forth却在beam快碰到自己的时候先往后退了一步。



淡淡的疏离感从Forth身上散发出来,使得beam一愣,只得吸了吸鼻子也往后退了一步。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受伤了呢?严重吗?”

“没什么大事,只是工作的时候不小心分了神,过几天就好了”Forth往房里走,不带任何情绪。





“Forth我必须跟你解释,那晚是个误会,我没想怎么样的,我......”beam跟着Forth进了屋焦急的说着什么。



“beam想跟我分手吗?”Forth乌黑发亮的双眼盯着beam。

Forth的眼神让beam感到心慌。

“没有,和你在一起后,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手!”beam拉着Forth没受伤的那只手,头微仰,急切的向Forth诉说。



“beam,有时候我真的害怕失去你,尤其是看到你和别人有说有笑的时候,尤其是那晚看到你怀里有个女孩子的时候,我就在想,是我一意把你捆在我身边,这么久了,你是不是我还没爱上我?”Forth坐在沙发上,满脸悲伤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beam。



“不是这样的!Forth我很爱你,以我的性格来说,我不爱的人,我怎么会和他在一起呢,虽然有时候我是爱开玩笑嫌弃你,有时候也故意和女孩子亲近气你,但是那都只是玩笑而已,我爱你胜过了任何一个人。”

“我知道这次是我错了答应你的没做到,一定不会有下次了好不好,你不要生我气了。以后我答应你的一定做到,我绝对不隐藏自己的内心,我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感受到我超级爱你的!”

“Forth,就这一次,好不好?原谅我吧?嗯?”



Forth沉默了好久,久到让beam以为可能这次Forth不会像以前那样原谅自己了。



Forth认输般的单手把beam搂进怀里,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叹了口气。

“beam,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拒绝你任何的要求,这次也不例外”





自那之后,beam像是把之前隐藏在心里的爱意一下子发散出来,平时用来吐槽和搞事的社交账号仿佛一夜之间变成了他和Forth秀恩爱的工具,比如:

“今天Forth给我做了最爱吃的蒜蓉猪肉,还带我吃了三文鱼,Forth简直太完美了,超爱他!”

再比如:

“Forth今天带我去游乐园了!我在摩天轮到最高的时候偷亲了他,他还害羞了,好可爱,超爱他!”

又比如: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xxxx天,Forth亲手给我做了我喜欢的蜜糖蛋糕,超好吃,堪比专业甜点师傅,怎么办可是我更想吃Forth诶哈哈哈哈,爱他!”





Forth对于beam的转变乐见其成,却还是假惺惺的对beam说不要过分秀恩爱,你的单身狗老铁们可能会生气。可是beam就是不听,当然,Forth心里也不希望beam停止秀恩爱就是了。



于是这天,beam发了一条动态:

“Forth说,不能老秀恩爱,会伤害单身狗,可是这个要求我不想答应他,略略略...”配图是Forth和beam躺在自家大床上亲吻的照片,两人的脖颈处还留着暧昧的红痕。



看到这条动态的Forth笑而不语,默默点赞了九次并转发。



而看到这条动态的beam的一众老铁们齐齐感叹“禽兽”





END



-----------------------------------------------------------



感谢收看,喜欢的小仙女留个评论呐,呐呐呐





评论 ( 33 )
热度 ( 3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