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村傻与村霸7.0(ForthXbeam/完结)

突如其来的完结

本章不甜胜在温馨

------------------------------------------------------------------------


“什么?”beam瞪着眼睛问Forth。


“嗷,我在求交往啊beam,答应我吗?”Forth厚脸皮的撒着娇。


“不要,你曾经一走了之。”beam摇了摇头,从Forth怀里坐了起来。


“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想着这个,没忘记,我确实做了过分的事,但是,现在你又回到我身边了,说什么我都不会再放开你了。我可以为了曾经离开你赎罪,我答应你保护你没做到,留你在村子里被人欺负,留你受了很多伤,我必须为我的说话不算数负责。”

“我Forth,以后会为了beam阻挡一切灾难,为你消除所有困难,给你做爱吃的,努力学习工作养你,让你不再哭泣,让你永远可以傻笑,让你可以向全世界的人炫耀你有全世界最宠你的人,让你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beam,我曾经很自责自己离开了你,缺失了你几年的生活,让你一个人度过那么长的岁月,以后我都会陪着你的,绝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人”


Forth和beam转换了位置,让他坐在床上,自己则单膝跪在beam的腿间,握着beam的双手,抬着头对他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我........”beam还在犹豫。


“beam你先别再拒绝我”Forth着急的说。


Forth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那盆绿色植物。


“beam你记不记得这是你送我的,你给我的时候它还是小小的,那天你依旧是傻笑着的捧着它跑到我面前,收到你的礼物,我称他为礼物,我很开心,是beam送我的,即使它只是一颗普通的绿色植物,但是从那之后我一直都好好的养着他,我看到他就好像你就在我身边,你看他现在都长大了不少,beam你记得吗?”


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呢,beam记得以前和Forth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还有.....”Forth打开床边一个上了锁的小箱子


“这是你的小T恤,那次我带你去玩水,你衣服湿了换了我的,这件T恤我洗干净了一直留着,还有你给我的你的勺子,玩具,铅笔,你给我的所有东西,我都留着,还有.......”


“?”beam此时的泪水已经盈满眼眶。


Forth从盒子里拿出了齿轮,象征工程院之心的齿轮,不同的是,Forth齿轮的中心嵌入了一颗石头。


“这颗石头也是你送我的,你记得吗?这颗石头上有我们的名字,fb,虽然现在被磨得看不太清了,但是我依然记得,当年我仔细看过,不是人为,就是这么纯天然的fb。” Forth有些许哽咽,微微低下了头。


“我......我是个小傻子.....虽然现在变聪明了,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变回原来的样子,你不担心吗?我可能会再次变成你的累赘”beam哭唧唧的说。


“你从来不是我的累赘!beam我想保护你陪着你,只是因为我爱你,不管你聪明还是傻,就算以后你还会变回小傻子,我也依然爱你,因为,我是你的大傻子啊!”


beam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再也说不出拒绝面前这个的话了。


眼泪夺眶而出,beam紧紧拥抱住Forth


“你这次说话算数么?”


“算!”


“那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beam抹了抹眼泪,突然笑道


“beam,带上这个齿轮,我就永远属于你了”Forth把象征自己的齿轮戴在了beam的脖颈上。



“我爱你,我的小傻子。”

“我也爱你,我的负心汉。”



END


-----------------------------------------------------------------------


就是这么突然,突然就完结了。


正文七千多字,是我长那么大以来写的最认真的文章,比我毕业论文还认真字数还多,忍不住给自己竖个大拇指。


会有这篇文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

感谢看这篇文,喜欢这篇文,为我加油的小仙女们,多亏了你们这篇文才能顺利完结。谢谢你们🙇‍♀️🙇‍♀️🙇‍♀️


这篇也有番外,不一定啥时候更,但应该不会拖太久。


我们下篇文再见啦,爱你萌!❤️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