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村傻与村霸5.0(ForthXbeam)


前文:


“Forth你这个说话不算数,忘恩负义,玩弄别人感情的负心汉!!!”


-----------------------------------------------------


Forth被推的一个趔趄,抬起头却愣住了。只消一眼,他便认出了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他的小傻子。


还没等Forth反应过来,面前的男孩子转头就跑了。

而等Forth反应过来的时候,男孩已经跑的不见踪影。



“一年生们!给我一起追!”


“哇靠!现在一年生还得负责帮教头追人的么!”一年生们一边吐槽一边向各处跑去。



喊完的Forth反而愣在原地,他的小傻子,回来了。


“哦嚯,没想到我们堂堂工学院的月亮,竟然还会玩弄别人的感情啊。我说你怎么一直没女朋友,没想到是欠下了情债啊。啧啧啧,不得了不得了”lam叼了跟黄瓜(吃瓜群众)走过来拍了拍Forth。



beam......beam........



Forth找遍了学校,能没有beam的身影。


知道深夜,Forth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却在自己门口看到一团黑色。


“beam?”Forth试探性的问出了声。


那团黑影颤抖了一下,满满的抬起了头。


借着外面投进楼道的光亮,Forth看到了他的小傻子。
也看清了他的满脸泪水。


Forth疾步走到门前,蹲下就把beam抱进怀里。


“beam,beam,你来找我了!”


“呜呜呜呜呜,谁是来找你的!我才不是来找你的!”beam边哭边捶打着Forth的胸口,想把这个人从自己身前推开。


“beam,这几年你都去了哪里?过的好吗?”Forth摸着beam的头,想要安抚beam的情绪。


“不好!不好!不好!你走了什么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之后原先那些人变本加厉的欺负我!你知不知道我给他们关起来玩整整三天!你知不知道我被打的头破血流!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走了!你们都不要我了!是不是都是因为我是傻子!”beam大叫道,猛的推开Forth又想跑掉。


这回Forth岂有再让beam跑掉的道理。


一把从背后抱住beam,带进了屋子里。


黑暗的屋子里,Forth靠在门上,怀里搂着beam。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以后......再也不会了。我曾经说过的话,从今以后一定说话算数。”

Forth顿了顿

“如果再反悔,我一定.....天打雷劈!”



“不可以!被雷劈太疼了!Forth不可以受伤!”

“嗯?什么意思?”

“就.....我那年被雷劈了啊!不然你以为我一头卷毛哪来的!而且怎么会变这聪明!”
“不过,被雷劈真的好痛哦!而且在那之后我好像就没长个子了,成了个小矮子。哎....不过幸好有好心的医生救了我,还不收我医药费,不然我早就没了。”


Forth听完,只是把头埋进beam的颈窝。


“当年我舍不得走的,可是没有办法,但我确实说话不算数了。我想等到放假回村里找你,可是没有等到那个时候就传来了你父母去世和你不见了的消息。而我那段时间什么都不能做,在那之后我托了很多人找你,但是都没有消息。我都想好了,等我可以接项目了,这样我就会有很多要四处跑的理由了,我一定可以找到你的。”Forth闷闷地说

“beam......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我绝对全部接受。”


“你放开,我要走了。”
“这个不可以,现在开始就是我这儿吧。嗯?好不好?呐呐呐?”埋在beam颈窝的Forth的脑袋蹭来蹭去,似是撒娇。


蹭的beam一阵恶寒“怎么几年不见你变成大傻子了么?”


“是啊,是属于beam的大傻子Forth。”Forth无赖的亲了亲beam的小脸蛋儿。


“嗷!你亲我干嘛!我们只是儿时玩伴而已吧,你可别误会!”beam像被装了弹簧一样从Forth怀里弹的站了起来。
“今晚留下可以,我睡床,你睡沙发,同意不?”beam傲娇的抬起小脸瞪着Forth。


“可以可以!”Forth跟着站起来怕是beam临时反悔急不可耐的回答。


“很好”beam拍拍手,转身往里屋走,露出坏笑。






次日,beam跟着Forth来到操场


“一年生们,给你们大嫂.....”
嗷嗷嗷嗷,Forth被beam掐了。
“呃......未来大嫂问好!”


“大嫂好!”


“Forth,你和一年生们站到一起去。”beam看看Forth说道。

Forth愣了一下,没说什么,顺从的走下了台子,走到了一年生们前面,面对beam站好。


“一年生,全体,坐!”beam清亮的声音响起。


一年生们面面相觑,百脸懵bi~


“没听见么?坐!”Forth头都不会的喊道。



“Forth,去绕操场跑40圈,立即执行!”
“一年生们,给我好好数着。”



与beam对立的Forth一言不发,微微一笑,开始跑圈。



“哦嚯,以后有好日子过了”某一年生默默的说。





tbc



------------------------------------------------


今天忙到无语,总算赶在今天把答应好的这章码出来
不过.....好像......不怎么.....甜?🤥
对不起大家,我可能要丢弃小甜饼文渣的称号了哈哈哈
这篇文往后都会一直甜的(起码我认为甜,不接受反驳)


注:beam的小卷毛是被雷劈的,真的
beam此时的身高只到Forth的肩膀往上一点,因为被雷 
劈了且营养不良。这个身高差...感觉...很方便
Forthbeam相互喜欢,只是beam想调调Forth而已,而Forth也知道,随着beam的心意。没办法,自己得罪的祖宗,就得自己哄回来


日常感谢支持这篇文的小仙女萌🌹🌹🌹

评论 ( 32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