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村傻与村霸3.0(ForthXbeam)

本章不虐
昨天的2.0大家都在担心小傻子一个人怎么办
其实我没打算写来着,因为太虐太让人心疼了
但是好像不写又好像少了点啥,那就一笔带过好了
毕竟我是个致力于制造小甜饼文渣 啦啦啦~


-----------------------------------------


离开村子的Forth忙的像陀螺,根本没空想其他事情,每天都在上课上课,城里的课程安排的紧张,经常要很早出门,很晚才能回家。偏偏Forth还是个特别认真的主,从不迟到早退,上课永远挺直着背,皱着眉听老师讲课。

只是偶尔在家吃饭的时候听起父母说起村子里的事。
什么老李家的媳妇生了,是个大胖小子,隔壁老王家的猪生了十个崽子,个顶个的肥等等。

“beam呢”beam怎么样了?”吃到一半Forth停了下来。

“beam?村子东边那个小傻子beam?没怎么听说啊,哦对了,上个月的时候听说被隔壁村的虎子打了,好像还挺严重,头都出血了。哎,也是可惜了这么漂亮的孩子”


握紧的双手与平静面无表情的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beam,对不起。”Forth在心里说。

“妈妈,下次放假的时候我们回村子里看看吧。我.....我想回去看看朋友.....”(和beam)

“好啊,那到时候让你爸开车带我们回去”




只是还没等到Forth放假,村子里就出了事。

一如往常,Forth早早的起床准备去上课,却在客厅看到父母的时候吃了一惊“还没走么?差不多到上班时间了吧”

“村子里出了点事,我们要回去帮个忙”

“什么事啊?”Forth在玄关边换鞋边问

“就东边beam家啊,他父母昨天出去工作出了车祸了,听说....没救回来”


Forth整个人僵在门口,原来搭在鞋柜上的手扣紧了边缘,身体机不可闻的发抖
“我也一起回去,我......”

“胡闹,你不是要上课么,过几天还得考试,快去学校,这事儿不是你该管的!”

“妈妈....”

“别说了,再不走要迟到了”罢了,F夫妇走了。


今天Forth迟到了,从未有过的,老师见他脸色不好只以为是不舒服,再加上Forth一直都是好学生,便也没说什么。

整天Forth在课堂上一直愣坐着,不写题,不答题,谁跟他说话都没反应。

好不容易到了放学时间,铃还没打完Forth就冲了出去,往家跑。


Forth回到家就坐在客厅等,6点,8点,10点
直到凌晨一点多F父母才疲惫的回到家

“嗷,Forth你怎么还没睡!”
“怎么样了?”
“你别.....”
“妈妈,怎么样了!”
“帮忙办了后世”
“beam呢!beam在哪!谁照顾他!他....”
“beam......beam他.....从医院出来就....不见了.....”


Forth僵硬的回了房,坐在床上,拿起床头的那小盆绿色植物。


那是那年夏天beam不知道从哪里挖出来,连着土捧着一路跑着给Forth送过去的,顶着满头大汗,乱糟糟的头发里还夹着土。双手送到Forth面前咯咯傻笑。


“嗷,beam是特地来送给Forth的么,Forth一定会好好保存的!”


傻笑着的beam在看到Forth接过那捧不知名的植物的时候,仿佛笑的更开心了。


Forth左手捧着那盆植物,右手捂上自己的心口,缓缓弯下了腰。眼泪从眼角流出来,Forth只剩下无声的哭泣。
“beam,对不起,对不起,我说过的,要保护你。我很快就要去见你了,你怎么不等等我!为什么不等等我!”


泪眼朦胧间,Forth仿佛看见了当年的那个小傻子
穿着溜肩的T恤,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对着自己傻笑。




tbc



-----------------------------------------

我...不收刀片.....因为.....我都要被自己虐哭了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写着写着越来越虐了......这不是我的丝带儿呀!
本来说好今天要甜回来了,怎么跑偏了哭唧唧

今天,八成可能大概也许会二更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 ( 36 )
热度 ( 90 )

© 🌶️ | Powered by LOFTER